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5)(2/7)

 身躯已是强弩之末,但卫洵却在电光他手指弹了弹亡明令牌,没等这波闪电劈完就再次低声戏谑笑道:

        “有了这真正的龙骨龙魂,明七帝还怕无法化龙?”

        “噼啪!”

        “劈死我?来啊,来劈我啊。”

        “轰隆!”

        “孽龙?笑话!”

        卫洵边被劈边往剥皮先生那边靠近,此刻哪怕他这边的电闪雷鸣越来越急,但声势不算最大,更多雷电全向剥皮先生和死亡龙骨倾泻而下。

        尤其是剥皮先生,或许是剥皮先生的融合到达了关键,端的是暴雨倾盆电光如瀑。

        雪亮闪电劈的那边只能看到一片茫茫白光,就连正与十月十日激战的奥古斯都都忍不住望了过去,瞳孔骤缩。

        魔鬼商人完了。

        哪怕能扛过闪电,都绝对无法扛过剥皮先生的精神污染,这人哪怕不死也只能沦落到被旅社回收的份。思及至此,奥古斯都却丝毫没有过去帮忙的想法,而是再度对十月十日发起了猛攻。

        他要在魔鬼商人死前把丙二五零身上的信物抢到!

        硬扛了十月十日一伞,奥古斯都向后一退,状若凶狠龇牙要扑向十月十日,实际上扑到近前时却狼腰一转,狼尾横扫,向丙二五零扑去。但十月十日却如未卜先知般骤然闪现,挡在了他和丙二五零间。

        碍事!

        “嗷呜——”

        奥古斯都长啸一声,狼嚎穿透力极强,哪怕轰鸣雷电都无法将其掩盖。‘声波’类称号原本是吸血鬼那边人手一个的称号,但对狼人来说也极其有用。

        众多狼人组成的狼群共同嚎叫,能震慑神魂摧枯拉朽,狼嚎没得到奥莱恩和米娅的回应,但奥古斯都无所谓。一狼的嚎叫也能发挥声波的作用。

        他遒劲有力的身躯仿佛瞬间化作了一缕无形月光,顺着狼嚎的方向,骤然出现在了丙二五零身边。

        “只要你劈不死我,它必将成为真龙。”

        “劲再大点啊,完全不够啊。”

        如此近的距离,奥古斯都敏锐听到了丙二五零似乎正在低语,但他不在意这人在说什么,哪怕是诅咒奥古斯都也不会害怕。

        对着丙二五零毫无防备的后背,奥古斯都张开血盆大口,狰狞扭曲的狼脸仿若在狂笑。

        只要他能咬到丙二五零,狼毒就能让他瞬间变为狼人!狼血毒素会让他无法违抗转化者的命令,没错,不用杀死他,这一瞬间奥古斯都想过许多,如果能让丙二五零转化为狼人,加入他们西区的狼人联盟,那——

        “砰!”

        没等奥古斯都的狼牙挨到丙二五零的斗篷角,凌空一记鞭腿骤然袭来,直接把他狼脸踹歪!

        “来啊,来劈我啊。”

        卫洵暗收回捏在手里的魔虫之球,哪怕知道十月十日守护在他的身边,绝对不会让奥古斯都干扰到他,但卫洵仍不会将自己小命完全交到别人手。

        只要奥古斯都再近一步,他就要召出饱含死气的恶鬼之虫,来一波死气爆炸了。好在十月十日足够靠谱,能够信任。

        “你能劈死我吗?”

        捏紧手亡明令牌,卫洵继续挑衅老天。此刻他已靠近剥皮先生身边,甚至被劈向它的闪电波及。但这却也让他隐藏在了磅礴电光下,让旁人无法意识到天罚正在提前到来!

        “你劈不死我,哈哈哈哈——”

        卫洵肆意低笑,仰头望向夜空。电光在他瞳孔留下一道道雪白残影,肆虐雷电他似乎看到巨人般的剥皮先生。

        原本在它身体上流淌的血浆已被闪电劈了个一干二净,电光它庞大身躯仍旧矗立,却已经开始摇晃,身体佝偻弯曲,有了退缩的意图。

        是不是应该逃跑了?再这样下去,它会被活活劈到消散!

        引来雷电来的比预料更多更密,全因为芷葵葵暗加入的那股浓厚阴气!凭芷葵葵的智慧哪能发现不了幕后算计她的,竟是一小小的魔鬼商人?

        既然你想融合剥皮先生,向死而生,那我就让你被雷电活生生劈死!

        无论魔鬼商人想的是什么,一旦剥皮先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