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6)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6)(1/8)



“早了两个多小时……”

        郁和慧喃喃,  现在快要到晚上十点,距离凌晨还有两个小时,参精却在此刻出世了!

        一方面是因为过于密集的电闪雷鸣引得参精躁动不已,  一方面是太岁和山翁融合,  灵参自有感应,  它担忧兄弟安危。

        还有一点是因为东侧殿正的演出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

        白蛇下地宫见龙骨,发现龙骨被死气污染。从这里开始剧本不再像第一天演出,  演的什么白蛇觊觎龙骨,  而是按照真实历史开演。

        剧情变化的云良翰都不知道该怎么念台词,但哪怕没有台词,  光凭白蛇的表现都足够能动人心弦!

        这条细小的白蛇焦急缠绕在龙骨上,  蛇信吞吐,  点在死气浸染的地方,却无法将死气消除——这是山神尸体弥漫出的死气,就连龙脉都无法自然净化,又哪是它一小小白蛇能解决的?

        哪怕是修炼千年的白蛇,  到底不是龙啊。就连龙魂都不知何时被腐蚀干净,  仅剩下的龙骨再撑不了多久。白蛇犹豫彷徨,  最终下定决心——它要褪去凡躯,  化作龙魂,与龙骨相融从而让龙脉能继续延续下去。

        那小白蛇盘曲起来,头上长出了细细的角,  它开始化龙了!

        但下过地宫五层的半命道人知道,  这白蛇最终没能化为龙魂,而是功亏一篑,  只成了白蛟,  没能解除掉死气污染。

        所以才有之后数百年的折磨与痛苦支撑,  形势越发严峻,到最后甚至得借助血食,污了清白之躯,才能勉强化作血龙魂。

        再演下去,这就是个死局啊。这是白蛇的记忆,也是它的执念,必须把这执念解除了才行。恐怕这仅剩的白蛇神魂还得走上老路,再无转圜啊。

        半命道人心焦的很,不停掐算,不是为了白蛇,而是为了刚出世的参精!

        参精要是融入大地,释放灵气,那演出白蛇的危机自然得以解除。参精此刻出世,看似恰到好处,其却又有多少天地间的算计。

        救白蛇,这是数百年来白鹿灵唯一的执念。而若是没有白鹿灵尽心竭力的帮忙,山灵三兄弟也无法在小汤山上落足。

        所以说白鹿灵对参精有恩情,想要化形,必须得先报恩才行。

        卫洵同样早就料到了这点!他望了眼郁和慧,郁和慧深深看了他一眼,眸光似有千言万语的叮嘱,到最后只成了重重一点头。随后郁和慧离开了卫洵身边,转瞬到了戏台上的战场。

        “周队,这里交给你们了。”

        他拎起正与奥莱恩交战的梅恪尔,冲着周希阳和半命道人一点头,便带着他直接去到了戏台上。

        “郁和慧?你干嘛?”

        梅恪尔喵喵直叫,猫耳撇成了飞机耳,紧张道:“我可没什么能做的——”

        “解封你的油漆桶。”

        郁和慧直截了当道:“你调色,我给你护法。”

        “做你的任务。”

        梅恪尔从白鹿灵那里接了不少任务,这是卫洵早就知道的。他一路接下去,绝对会接到‘复生白蛇’这一环!

        旅客就是变数,有梅恪尔的插·入,灵蛇复生便不再必须要有参精灵气了!果然,原本因为演出而心急如焚,忍不住向小汤山顶方向望去的白鹿灵扭过头来,睁大鹿眼,满怀期待望向场的梅恪尔。

        “喵的,要不是看在是兄弟份上。”

        梅恪尔抱怨喵道,动作却半点不迟疑。他幻化出了条猫尾,然后梅恪尔一哆嗦,这条猫尾直接断了两条!

        黑猫一下子萎靡起来,精神头都没了。随后它甩出一个油漆桶,那两条猫尾直接落在了油漆桶。如果有人此刻离得近就能看到,这油漆桶内只有红黄蓝三种基本颜色,互不相融又泾渭分明。

        而当猫尾落下后,奇异的事情发生了,这两条黑色猫尾化作精纯能量,如无形的大手搅动油漆桶。它搅动的分外吃力,绝大多数油漆根本不动,唯有心的一小点油漆动了。在搅动它的颜色越来越淡,逐渐变为了白色,而梅恪尔已是大汗淋漓,近乎虚脱。

        这看似平平无奇的油漆桶其实是件传奇级别的道具,里面的油漆不仅能改色,如果灌注大量能量调色后,这油漆甚至能让人变换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