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8)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8)(1/7)



“你的幻象很危险。”

        “追梦?”

        追梦人的话让周希阳皱起眉头,  望向丙二五零怀的幻象猫。一直以来周希阳绝大部分注意力都在丙二五零身上,自然不会忽略他的幻象。

        第四景点将会是丙二五零的考核,他在领队考核过程会被旅社判断为‘准领队’导游,  和魔鬼商人当时的情况相同。

        身为准领队导游,  丙二五零一旦有了幻象全队都能看到。所以周希阳并不为这只幻象猫的出现感到意外,  他意外在于这只猫实在看起来太正常了。

        除了眼睛颜色和实力外,仅凭外表它真的很像只正常的棕虎斑分脸白的缅因猫,  还是很标准好看的,  大体型毛蓬松的赛级猫猫。

        但‘正常’便是它最不正常的地方。

        总所周知,人内心对事物的看法掺杂了自己的情绪,  自己的偏向,  所以即使是看待同一样东西,  每个人心的印象都是不一样的。有突出强调的部分,也有忽略弱化的部分。而幻象更是再次基础上再加夸张。

        譬如魔鬼商人的伊芙幻象,完全不是现实孩子的模样。她看起来更诡异恐怖,膨胀的腹部和过于细瘦的四肢甚至让她看起来像某种怪虫。

        可想而知,  为何旅客们第一眼看到这猫时会把它认成梅恪尔的新形象了。

        它真是只太正常的猫,  甚至连哪吒灵幻化的怪鸟都比它更像幻象!

        然而关于导游幻象,  还有一争论不休的观点——究竟是越扭曲越危险,  还是越真实越危险?

        同样是前三大导游,甲三追梦人的幻象据说是扭曲恐怖至极,极其危险的,  除非濒临绝境,  否则轻易不会出现。

        据说很多年前,那次最有可能的,  救援张星藏的行动失败后,  绝望下追梦人归零后在旅程外释放了幻象,  竟然有几分钟能将嬉命人压着打!

        但代价就是追梦人差点疯掉,被旅社回收。最后还是安雪锋和嬉命人临时联手,才暂且制住了他的暴走幻象,并将其封印在了北纬三十度景点的死亡撒哈拉。

        这件事只有少数高层知道,而最广为人知的危险幻象,却是‘黑寡妇的乔治’。

        如果论旅社内最危险的幻象,黑寡妇的乔治幻象绝对能排名前三。她的幻象便是以真实著称,非常具有迷惑性,他出现在旅队后,甚至会让整个旅队的人都下意识认为他就是正常的队员!

        甚至因为乔治渊博的学识,说一不二的领袖气质,以及强大实力,他多次在旅队原队长死掉后,被其他旅客们众推为新的队长!

        可想而知,有这位‘乔治队长’带队,整个旅队会落入怎样悲惨的境地——黑寡妇团灭的旅队数量,甚至比真正的屠夫导游s2蜥蜴公爵都多。

        据说但凡被选入黑寡妇当导游的旅程,旅客们都会线下先见个面。甚至西区那边还有个高端旅客建立的‘bog’俱乐部。

        ‘bog’,beware  of  ghosts,小心幽灵。

        乔治就像个混迹于旅队的恐怖幽灵,而且它的参团率真的很高!

        绝大部分顶尖导游除了在北纬三十度这种等级的旅程,归零后被逼到极致,否则基本都不会出现幻象的。他们的自我控制力都很好。

        唯有乔治陪伴着黑寡妇,在每一个旅程。

        据说魔鬼商人被黑寡妇手下的a5小魔女赏识,也与他闯出的‘幽灵’名号有关。

        回到现在,仅从目前来看,丙二五零的幻象很显然会被归为真实性的幻象。按理说幻象是猫,总比幻象是某个人要好。说实话周希阳之前还真私下里担心过,丙二五零会不会幻化个安雪锋或是嬉命人出来。

        然而追梦人的态度很严肃,这让周希阳也凝重起来。他望了眼魔鬼商人,魔鬼商人耸了耸肩,识相的走开,表示自己没有试探小翠秘密的意图。

        “丙导,你觉得?”

        周希阳询问的望向丙二五零,若说之前,他应该会站在追梦人身边,一同劝说丙二五零。毕竟幻象杀了总是好的。

        但现在经过昨晚,佟和歌成功复生,让周希阳对丙二五零有了更多的尊重。他更想听丙二五零自己的想法。

        卫洵没有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