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58)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58)(2/7)

声,他伸手挠了挠缅因猫的下巴。但缅因猫只让他挠了一下,随后那条长有力的蓬松猫尾便把卫洵的手压了下去,看样子并不喜欢被人抚摸,很是孤僻冷傲。

        “我会杀它。”

        从苏醒到现在,卫洵终于说了第一句话。喝过提纯魔蜂蜜水,他声音并不沙哑干涩,语气平静。

        “如果它有问题,我会杀它。”

        他重复道。

        意思很明确。

        如果有问题,他会杀掉这只幻象猫。但与此同时,这猫也只有他能杀。

        “诶你,你再喝点水吧。”

        佟和歌直接就用水杯堵住了卫洵的嘴,随后又瞪了眼追梦人,嫌追梦人说的太直接,挑起了这个话题。

        他们不该直接这么说的!

        幻象又不是傻的!要知道一部分导游的幻象,本意还是想要保护导游的,譬如魔鬼商人的伊芙。间接伤害旅客,甚至是伤害导游,也不是他们的本意。

        但越是这样的幻象,听导游和别人讨论什么杀不杀的,恐怕幻象先得黑化!

        只要不是下定决心要杀,就别对幻象说杀字!

        向卫洵递水的时候佟和歌的姿势也是最好出手保护他的,但奇异的是,这只脾气暴躁,实力很高的缅因猫并没有动手,它正与卫洵对视。

        卫洵望向怀的猫,它也在看他,缅因猫侧过头来,仿佛能听懂卫洵的话。

        “喵~”

        缅因猫的叫声很软,和威武的外表极为反差。其实这只猫也跟卫洵一样沉默,只在他刚醒的时候叫过一声,这是第二声。出乎意料的,它并没有因为卫洵的话生气,反倒主动低下头来,舔了舔他的手指。

        很像,又不像。

        卫洵想到。

        外表像,但脾气不像。饼饼是很亲人,很喜欢和他玩的。卫洵甚至能跟它玩抛接球。它从来不抓人咬人,握手时都会收起爪子。

        但幻象猫很凶,卫洵已经听哪吒灵抱怨它究竟有多找茬了。

        这性格不像饼饼,也……不是很像哥哥。

        一看这缅因猫,卫洵就想起了哥哥。但实际上按理说,饼饼应该和哥哥没有半点关系才对。

        卫洵在现实里养了只缅因猫,小名叫饼饼,大名叫九饼。饼饼是卫洵在身体情况飞速恶化,不再适合做各种极限运动,绝大多数时间都只能呆在家里时养的,现在两岁多,要到今年十月才能满三岁。

        将将三岁的猫,可想而知,这是在哥哥失踪后多年卫洵才养的。原本卫洵想给它起名叫九条的,猫有九条命嘛,希望它能活的长久,平日里在家也是九条九条的叫。

        但抱去宠物医院做绝育的时候,医生记录宠物的姓名,莫名其妙的,卫洵就说它叫‘九饼’。

        当时卫洵没觉得不对,好像家里养的猫就该叫这个似的。但现在想想,猫也没觉得不对,他一叫‘饼饼’猫就会跑向他,显然对这个名字有反应——这点才是最怪的。

        九饼,丙九,再加上决定闯入屠夫联盟营救张星藏那晚,卫洵临时回家,身上披的是嬉命人猩红斗篷,而饼饼对斗篷很亲近,完全没有任何陌生感。

        这真的很怪。

        是哥哥悄无声息回家时,接触过它吗?

        但三年前那会,嬉命人应该早被封在印加太阳门了。

        饼饼是卫洵从猫舍接回来的,出生证血统证一应俱全,甚至还有它往上数五辈的血统,来历也很清楚。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卫洵望向怀的幻象猫,用手指沾了点蜂蜜水,在猫的鼻尖点了点。

        幻象猫嫌弃后仰,避开了卫洵的手指,但空气甜丝丝的气味,却让它下意识用舌头舔了舔鼻尖。

        卫洵忍不住笑了。

        虽然不像,但却也有相似的地方。这种黏糊糊,甜蜜蜜的东西,卫洵偶尔吃吃,哥哥却从来不吃,之前卫洵以为他不喜欢甜食。

        但后来有一次偶然,卫洵拿错了水杯,喝了口哥哥的茶水。才发现这茶水里不知放了多少冰糖,甜的不行。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