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25)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25)(1/9)



在觉察到旅队里多人后,  卫洵看了眼旅客名单,却发现上面的人也是九个。

        他相信自己的记忆不至于现在就忘了当初的个人,但看这九个人名,  卫洵也没有感到丝毫违和感。

        苗芳菲来买竹背篓的时候,  卫洵砍价同时也在观察她。苗芳菲没有问题,  她没有发现队伍里多出来了一个‘人’,还是买的个背篓。

        但她注意到了卫洵特意摆出来的,  第九个竹背篓,  离开时神情略显凝重。

        “多出来的是人还是鬼?或者是又一个原住民?”

        卫洵自言自语,却想到了自己在小龙义庄杀死尸化飞狐统领,  得到萍萍的怨血匕首时,  匕首的备注暗示其可能已经产生了怨灵,  但卫洵却并未在匕首上察觉到任何怨念。

        似乎是从那时起,旅队里就多了一个‘人’。

        看来多出来的这个‘人’,很可能是第二景点的项目之一,或是什么特殊的存在,  针对旅客的考验。

        “怨魂?”

        卫洵轻笑一声,  饶有兴致:“我还没见过真的怨魂……真想看看。”

        只不过这种事导游肯定不能插手提醒,  虽然遗憾,  但卫洵也只能等着看好戏。

        “这么多的积分,做点什么好呢?”

        卫洵注意力一会就转移了,他兴高采烈看着旅社的产品名单,  摩拳擦掌想要大采购,  目光在体验顺产,体验剖腹产,  体验难产三个项目上流连忘返。

        虽然价格高昂,  但体感真实,  时长也真实,这么算来比10分钟的痛经体验划算多了。但可惜,似是要让人感悟孕妇的辛苦,就算是顺产也得花费到个小时,卫洵是‘第一胎’,时间更长,他是不可能在旅程里耗费这么长时间的。

        “真是可惜了。”

        卫洵咂嘴遗憾道,倒是也没想象的遗憾。因为这场旅程到现在,带给他精神上的刺激,已经超越了生理上对疼痛的追求。

        ‘咯咯,咯咯咯……”

        ‘咿呀——’

        婴孩纯净笑声回荡在房间,空灵又惊悚。只听滋啦两声电流响,明亮的顶灯忽闪忽闪,突然黯淡下来。外面本来就阴沉沉的,房间里顿时昏暗起来,仿佛笼着一层不祥的薄薄灰雾。

        婴孩的嬉笑声若有若无,最后从卫洵的床底下响起。原本柔软温暖的大床冰冷潮湿起来,像是浸透在了冰冷溪水,冷的卫洵打了个哆嗦,不能再专心去看购物名单。

        “哎,我说小宝贝,你们有点烦人。”

        卫洵抱怨道:“好了,出来吧,早听见你笑了。”

        在和苗芳菲谈价的时候,卫洵就听到了若隐若现的婴儿笑声,起初他以为是san值下降产生的幻听,但现在这笑声仍旧存在,而且越来越大,越来越响。

        啧,不是幻听吗?

        卫洵坐起身来,赤裸的脚腕瞬间一凉,像是有坨冰块绑了上来。他低头去看,就见一个青灰色的,蠕动的肉团,抱住了他的脚踝。

        ‘嘻嘻,咯咯咯——’

        青灰色肉团抬起头来,露出畸形扭曲,还未发育完全的脸。像是平面上被戳了五个洞。它没有眉毛,没有眼皮,没有鼻子和嘴唇。浑身皮肤极薄,几乎能看到隐藏在下面的毛细血管。

        鬼婴突出的肚子上连着脐带,这条灰色绳子似的东西极长,延伸向卫洵身后,卫洵想转头看向身后,脖子却被勒了一下,窒息感传来。

        鬼婴的脐带,不知何时缠上了他的脖子。

        ‘陪我们玩吧……’

        ‘来玩呀……’

        ‘嘻嘻,咯咯咯——’

        脖子上的脐带越缠越紧,几乎让人无法呼吸,卫洵却没有任何异样情绪,甚至还摸了摸鬼婴的头。

        没有不知名的黏腻液体,没有蛆虫,没有腐烂发霉发臭。

        和福尔马林里泡久了的婴儿一样,皮肤滑滑嫩嫩的,还有点脆,没了韧性,卫洵不小心稍微用力了点,就把那块皮肤按裂了。

        “不好意思啊宝贝。”

        卫洵没什么-->>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