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五十五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五十五万加更(1/4)



其实魔鬼商人也不信小翠真的想跟他打,  毕竟小翠他真的很强。

        但魔鬼商人还是问出了声。

        因为他是真的很期待与小翠的最终对决。

        “很简单,我们联手……这样。”

        卫洵和魔鬼商人耳语,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当听到他的计划时,  即使有面具遮挡表情,  但魔鬼商人剧烈变化的情绪仍旧完全无法压制,  流露出来。

        “这太冒险——”

        “你和我参加这场旅程,何时不在冒险?”

        卫洵轻笑:“怎么样,  要不要跟我赌一把?”

        “你确定……”

        魔鬼商人仍旧犹豫,  他深深看了眼小翠,最终咬紧牙关,  下定了决心。

        “干了。”

        这句话一出,  他的心头仿佛有什么大石掉落,  畅快不已,说话也轻快起来,透着股勃勃野心:

        “让那些强者也低下头来,看看我们。”

        “何必让他们低头。”

        卫洵淡淡道:“我们应该站上去,  与他们平视才对。”

        “说起来,  没想到小翠你也和我有同样想法。”

        天启大爆炸在即,  最后的交流时间,  魔鬼商人没有浪费,他很是好奇,也是试探。

        毕竟小翠家势优越,  归途和屠夫联盟双方撑腰,  那些东方旅客也对他言听计从,按理说不该和他魔鬼商人共情来着。

        而且他现在腹有……,  刚才小翠的试探已经让魔鬼商人一身冷汗,  现在更是要仔细确认才行。

        卫洵没有说话,  他只是摇了摇头,魔鬼商人却恍然大悟,脑补出了一堆。

        没错,屠夫联盟手段残忍,屠夫导游哪有什么兄弟名义?都听说异化能相互吞噬的,小翠回去,被嬉命人囚禁吞噬的可能性更大。

        那归途安雪锋也不是什么好鸟,亡灵君主当时说的可是实话,他恐怕是对小翠强取豪夺!

        再加上主事人*  *  *的胁迫——那种存在怎么可能有爱意?哪怕有也不是他们能承受的了的,恐怕要将小翠彻底污染吧!

        这样一看,小翠简直是处于龙潭虎穴!说是互助会是未来,但互助会何尝又不是在那些强者的掌控下,小翠只是一枚棋子呢。

        没有真正强大的实力,哪怕是好处他们也无福消受。

        “我走了。”

        千言万语压在心,时间不早,魔鬼商人准备离开,他最后看了小翠一眼,沉声道:“无论这次对抗任务是输是赢,都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合作。”

        “如果,如果你被强迫的话……”

        心头那些念想浮动,相较于恐怖的屠夫联盟,魔鬼商人发现自己竟然更在意昨日亡灵君主说的话。什么爱意与独占欲,他张了张口,想说更多,却又不想戳到小翠的痛处。

        “强迫?”

        卫洵却挑起眉头,不知道魔鬼商人想歪了什么。但看他这种眼神,卫洵了然。

        “我没有被强迫。”

        让魔鬼商人认识到他们处境同样危险就行了,至于他误会的强迫这种事,卫洵稍微解释了一下。

        “我倒是想。”

        还能有这种好事?安雪锋要是能强迫他,他当场就要笑出声来。

        ……

        魔鬼商人化作鬼魂,失魂落魄的走了。卫洵收回心神,再次化作雪貂,周身燃起三昧真火,融于火德真君神像。

        他能感到刚才在于火德真君火焰接触的时候,三昧真火上沾染了一丝莫名的气息。这种火气无影无形,也许是因为这只是场景重演的原因吧,然而卫洵更重视的,却是‘世界明的神话火种’这个橙色称号任务!

        火德真君,火神,既是明的一部分,又是神话!

        神是什么?

        这点没人能说的清,但光看哪吒灵卫洵就明白,如果在无数人的认知你是神,那你就能是神!但这‘无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