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1更+2更

惊悚旅游团1更+2更(1/5)



呜呜呜——

        大爆炸仿佛有若有若无的哭声,  幽怨惊悚如怨鬼,但全被轰鸣声压过去了。玉米笋哭的很伤心,它更咽着边吃边哭,  庞大身躯被炸的微微抽搐——其实相较于之前数百米的长笋,  它的身躯短了将近一半。

        不是因为蜕变,  蜕变只会让它变瘦,不会让它变短。

        它的身躯是被天启大爆炸炸断的!

        归根结底,  还是它的父亲希望它能吞吃爆炸带来的能量。但蘑菇云柱的央哪有那么好待的?

        玉米笋体型瞬间膨胀不是因为吞了能量,  剧烈的爆炸直接炸碎了玉米笋盘在外围的身体,好在它足够长,  里面那圈还是勉强稳住了。

        呜呜可是蠕虫能吃土,  也能吃点小动物小妖怪,  这‘能量’又没有实物,应该怎么吞呢?

        玉米笋害怕的假哭起来,倒不是觉得疼——它疼痛迟钝,而且蜕变过一次后更迟钝了,  起码要在半小时后才会感到疼。

        它哭是怕父亲不满意,  因为它真的不会吃空气啊。哪怕玉米笋已经努力张大嘴吞了,  可空气的能量就是看不见吃不着。它急的不行,  触须挥舞,气的开始小口吞自己被炸断的残躯——表现出‘在吃了’‘我在吃了!’的动作。

        然而——咦?

        玉米笋愣了一下。

        它发现自己好好吃哦。

        被炸断的残躯残存着大量的能量,那是爆炸的余威,  玉米笋吃下残躯,  同样就把这波能量给吃掉了。

        就很香!

        ‘父!笋在吃了,笋做到了!’

        玉米笋高兴地直嚷嚷,  大口大口吃起自己来。卫洵挠了挠垂到他身边蹭磨的触须,  感到玉米笋就像被挠到下巴的狗狗一样高兴惬意,  自己也忍不住勾起嘴角。

        ‘好吃就多吃点。’

        召玉米笋出来不只是一时意动,接下来卫洵确实需要玉米笋。看它吃自己吃的起劲,吃完残躯后新的尾端立刻有新长出来,然后再被玉米笋含住,简直就像神话的衔尾蛇,卫洵暂且不去管它,而是若有所思,望向眼前颤抖跪拜的百姓。

        在玉米笋庇护下的百姓们还活着,但他们身上的衣服却全都没了。正如记录所写的‘不论男女,尽皆裸体’,而他们本身却并没有受伤。

        联想到刚才那一瞬间明明没吞任何能量,玉米笋的身体却猛地膨胀,卫洵有了想法。

        已验证‘高真空负压环境’理论

        在要上交旅社的‘天启大爆炸’总结报告,卫洵用意念写到。

        ‘高真空负压环境’是研究者们提出的,针对天启大爆炸为何人们会‘脱衣’的一种解释。说的是在爆炸瞬间产生了个极短暂的高真空负压环境。处在这种环境,人体和衣服间的空气会骤然发生剧烈膨胀!

        这种膨胀会撑破人的衣物,并将其冲离人体。而此时天气炎热,人们穿的衣服单薄,更容易被撑裂。

        这种负压环境瞬间产生,又瞬间消失,时间间隔短到人甚至感觉不到,也来不及对人造成损伤。

        “轰!”

        但这种瞬间消失却会导致周围空气向这边急速补充,造成恐怖的大风!狂风呼啸,砖石房梁就跟落叶般飞在天上,轰隆巨响声不绝于耳,灾难心地区的人们是无法承受这种恐怖的震声的,纷纷昏了过去,但在玉米笋保护地区的人却存活了下来!

        轰!

        赤红火焰猛地燃烧起来,环绕玉米笋一圈,让它看起来仿佛一条火龙。无论外面风有多大,如雨般的坠落物有多恐怖,那火红的人影都如磐石般一动不动,站立在‘火龙’之上,庇护百姓。

        是火神!

        但卫洵却无法阻止一些从天降落的东西——那些砖石草木能被玉米笋成百上千的触须提前抓住吞吃,但卫洵却禁止它吃人。哪怕这心灾区已经完全看不到任何完整的尸体,只有粉碎如泥的血肉和部分残缺肢体。

        不能吃人,哪怕对方再香都不能自己偷吃,这是卫洵给玉米笋立的规矩。

        于是……

        啪嗒。

        一片血淋淋的耳朵掉在了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