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三更

惊悚旅游团三更(1/3)



导游丙二五零,  请在十五分钟内回归队伍,否则将扣除此次行程工资!

        导游b125,请在十五分钟内回归队伍,  否则将扣除此次行程工资!

        “哦我的上帝,  十五分钟就要扣除全部工资,  这可真是要命。”

        魔鬼商人有点肉痛,导游挣积分实在太难,  一下把工资全都扣完实在让他觉得周围空气好像都稀薄了。

        “一阶极度危险,  全程工资不过才5000而已。”

        卫洵随口道,打量周围环境。他之前带醉美湘西的时候是超难度的危险团,  那会的工资只有3000,  而且还因为他是临时导游,  只能拿到一半工资,也就是一千五。

        而这次旅程里,明明从刚进旅程的时候,旅程难度就因为他们俩同时过领队考核提到了三阶极度危险,  某些场景的难度更是直逼五阶极度危险。

        但他们还是只能拿到一阶极度危险等级的工资,  真不愧是旅社:

        “而且我认为,  你的收入不会全都来源于纯工资吧。”

        导游们各有敛财手段,  无论是剥削旅客还是开辟/记录新景点,就像这次——

        导游丙二五零,恭喜您完美记录了三大自然未解之谜——天启大爆炸!

        您的参与度达到了百分之七十五,  为全旅队最高参与度!

        您记录的事件有:火神殿异象、皇宫惊魂、挽救皇太子、哈德门火神异象、失控象群……等一共十二件!

        恭喜您,  您此次表现最为优异!旅社最喜欢优秀的员工,为此您将得到额外奖励!

        任务奖励发放——

        您得到10000点奖励积分!

        您得到额外十次抽取旅社盲盒的机会!

        您得到一张vip贵宾会员月卡!

        您得到一张‘下次一定’体验卡!

        vip贵宾会员月卡——在本旅社旗下各个项目,  您将享受最好的住宿,  最棒的美食!

        体验券时限:一个月……当然,  您可以选择自动续费!

        名称:‘下次一定’体验卡

        品质:特殊

        作用:当您第二次光顾某个曾去过的地区/景点/城市时,使用它,您将得到特别的优待!不能在同一次旅程使用

        备注:下次一定,多么美好的一句话!旅社也想说,您的工资……下次一定!

        您的胆大心细得到旅社的认可,旅社期待您回归后的述职报告!

        “说起来,我突然发现。”

        卫洵微妙眨了眨眼:“旅社真的很抠。”

        这次记录新景点,旅社大方给了一万积分。但与此同时却让卫洵想起来,他第一次开辟新景点,开辟北纬三十度土司王墓时,似乎,好像,旅社没有给他额外的积分奖励。

        只算了导游分数,而没有给他相应积分!旅社付给他的,不算卫洵自己卖背篓挣得,也就只有一千五百积分!

        很抱歉,土司王墓景点还未开发完毕呢~

        卫洵就这点问了下旅社,得到的答复着实让人沉默。

        “确实,旅社确实是……”

        说到一半,魔鬼商人忽然愣了一下,沉默数秒后他道:“奥古斯都死了。”

        不仅有旅社通知,他们还得到了奥古斯都的死亡补贴,源自于《补充条例》‘危险级及以上的行程内,每意外死亡一名旅客,导游将获得300积分’的规则。

        奥古斯都‘意外死亡’,让他们每人都得了300积分。

        奥古斯都怎么可能会突然意外死亡?再怎么说他都是特级三星的强大旅客啊,而且这个节点,旅客们应该已经离开场景重演,回归现实了才对。除非……

        除非他是被某个东区旅客暗算杀害了。

        魔鬼商人就是想的更多。如果真是这样,东区人应该发现,这旅队东西区势力极度不均衡,是因为他们对抗任务本身境地就完全不对等。不用留着西区旅客不杀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