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6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65)(1/3)



精神污染是能互相传递,  拥有很强感染性的,这点早在卫洵在藏北吃恶魔的时候就知道。

        他当时以为这是魔族之间特有的,明面上是互相吞噬,  能量本源上来讲却是互相污染。但现在看自己火神化身的异性,  被亡明令牌称为‘精神污染’,  卫洵不由得联想到自己的恶魔异性,是不是也是深渊的某种‘精神污染’状态?

        或许这才是真正答案,  否则为何在san值跌落时就会显现出异化态呢。

        既然如此,  那就说明真正拥有强感染性的,其实就是精神污染本身。于是卫洵尝试着污染墓碑的亡明意识——这让别人听到,  绝对会认为是天方夜谭!

        这可是存在于一位皇帝墓碑的亡明精神污染啊!你想要对付它,  前提就是要比对方更强!而明十三陵的特殊性,  更让这精神污染并不源自于某一位皇帝,而是源自广义上的亡明意识!

        可以说所有皇帝的墓碑,乃至整个明十三陵,全都是亡明意识的精神污染!这种纯粹的,  联通性的精神污染,  从某种程度上远比千家纸或是剥皮先生更可怕。

        强者能杀掉千家纸,  但有谁能灭掉一整个过往朝代的精神污染?

        谁都做不到!

        然而卫洵不是来伤害它们的,  他是来加入它们的。

        亡明意识都是连通的?那不就巧了吗,他亡明令牌也有大量的亡明意识呀。

        它们完全没有半点差异,唯一的一小小点不同,  就是在念叨‘明’的同时,  也会念叨‘火神’罢辽,这又有什么问题呢。

        大家都是亡明意识的精神污染,  当然要互相包容,  互相传递意识呀。

        于是卫洵通过念叨‘火神,  火神’,成功把亡明令牌的亡明意识们引入墓碑,跟他一起念叨火神后,接下来就没卫洵什么事了。

        在短暂的停顿后,墓碑的亡明意识再次念叨起来。这是它们重复了几百年的话,只不过……

        ‘明,明,明,火神,明——’

        在念叨明的同时,少部分的,被亡明令牌精神污染混入的部分,终于开始有了微妙的改变!

        这变化真的很微小,但如果放任不管的话——

        它极有可能,会像病毒般飞速蔓延,直至‘感染’整个明十三陵内所有的亡明意识。

        这样一来,第一卫洵的‘火神’身份,得到了更多精神污染的认可,实力绝对会有增强。第二……

        如果能通过这个,引起永陵那位的注意的话。

        卫洵想到。

        那就更好了。

        “我没事。”

        收回意识,让亡明令牌精神污染再跟墓碑的交流,卫洵望向手,和魔鬼商人一样,他手里也有两颗红丸。

        明楼后便是宝顶,宝顶下的地宫有皇帝与皇后的棺椁在,是帝王阴间的住所。即使现在皇帝‘不在家’,也不是随意什么人就可以去拜访的。

        想过明楼,先通过皇帝的考验。

        ‘有些考验不算难,相当于某种拜帖。’

        卫洵记得十五帝说的话。

        ‘如果你们真走到明楼,想去地宫见我,那就要做出让我满意的木雕。’

        十五帝笑道,卫洵也笑了。说是拜帖,其实还是‘刁难’。也就是说即使他们通过天启大爆炸,得到了十五帝的认可,也还需要做出让他满意的木雕,才能真正下地宫拜见他。

        归根结底,还是旅客们‘身份’不够,要经过更多考验。

        ‘但父皇考验不同。’

        十五帝严肃道:‘如果你们想要拜见父皇,必须要经历死亡的考验。’

        死亡的考验是什么,从之前还在德陵村时,那两颗红丸滚出来,卫洵就知道了。现在真到了十四帝的明楼,果然一切如他所料。

        “这两颗红丸应该有一粒会让人死亡,一粒让人活吧?’

        魔鬼商人推测道,历史上十四帝吃了第一颗红丸后,觉得‘暖润舒畅’。原本他身体极度虚弱,近乎衰竭,结果吃下这颗红丸后竟然又有了精神!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