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65)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65)(2/3)

>        于是当天傍晚的时候,十四帝便坚持要再吃一颗红丸,然而服下这第二颗红丸后不就,十四帝就薨了。

        以导致自己死亡的明末三大案的红丸案作为考验,足以知道,十四帝有多不欢迎外来客。

        的确,无论是在位最短,不过一个月就去世,还是‘鸠占鹊巢’,占了明七帝原本的陵寝,以及出身卑贱,不受父皇喜爱的过去,都让十四帝在死后过的十分自闭……这是卫洵推测的。

        但这其实对其他亡灵不管用,毕竟已经死了,红丸

        而魔鬼商人没太多揣测十四帝的心情,这种一边是生一边是死的‘二选一’考核,魔鬼商人见的多了。这两颗外表一模一样的红丸,显然有一枚是‘第一颗’,一枚是‘第二颗’。

        他刚才仔细检查这两颗红丸,甚至用了一些道具来检测,都没发现半点异样。那么这次显然就是个赌运气的局。

        赌赢了,吃下一颗红丸不死,就能进地宫。

        虽然见的多了,但魔鬼商人亲自冒这种险却也没几次。毕竟按理说这种考验都是旅客们该过的,他们导游在旁边看好戏就行了。

        “这种难度,如果赌错了,那肯定是必死无解局吧。”

        魔鬼商人望向小翠,调侃道:“真是被你提前猜了,所以你才会让我和你一起来?”

        导游是不怕死的,但每次归零也很是凶险,尤其是第一次归零,更是生死间的考验,甚至在半小时内能找回理智的导游,都算是天赋异禀了。

        魔鬼商人另有手段,不怕这个。但小翠却坦言说担心自己运气太差,如果真死亡归零耽误时间,那这个时间差就没用了。

        所以他以让魔鬼商人隐蔽他浑身生机,将他伪装成死人,带下地宫为条件,以甜水为报酬,说动了魔鬼商人与他合作。

        “只要我跟你一起下去,找甜水的委托任务就算我完成?”

        临吃红丸前,魔鬼商人再次确认到。

        “是带我到地宫,再从地宫出来。”

        卫洵道,他手一抬,掌心凭空出现一个保温杯。

        “这里面就是玉泉山的甜水。”

        卫洵漫不经心:“再者说,我跟你签了灵魂契约,你还不信我?”

        这次之所以魔鬼商人会同意和他一起甩开旅客们,提前联手行动,正因为这点!

        甩开旅客们,提前分出对抗任务胜负?这对卫洵而言毫无意义,除非他准备杀了魔鬼商人——只要魔鬼商人不死,他们还在一次旅程,哪怕他暂时抢过另一半吊坠,将吊坠合二为一,对抗任务都不算结束。

        旅社向来是旅程结束才会结算的,这也是之前追梦人告诫过他的当然,追梦人的潜在意思是杀了魔鬼商人最保险

        “如果我是你的盟友,那我绝对信你。”

        魔鬼商人不再多说,直接吞下红丸。他运气不好,这颗红丸是即死药丸,魔鬼商人死亡倒计时直接归零,顷刻间异化。但与此同时,猩红色的精神污染从他身体喷涌而来,布满他的身躯。

        归零异化极度危险,导游失去所有理智的可能性远高于仍然能保有冷静。但魔鬼商人体内还残存着剥皮先生‘满意’的馈赠,这些精神污染暂时取代了幽灵化,同时也让他仍旧拥有理智!

        “快……来……”

        魔鬼商人此刻就像一个猩红色的庞大怪物,粗喘着艰难开口,声音嘶哑,夹杂着几声无法压抑的,怪物般的嘶声。一只青灰色幽灵被他抛了出来,罩在卫洵身上。幽灵笼罩的感觉不怎么好,魔鬼商人动作也有些粗暴,但卫洵面色仍旧平静。

        幽灵彻底隔绝了他一切生机,让卫洵看起来就像是个纯粹的死人。下一秒他们两人通过明楼,前往地宫,再没有受到半点阻拦,这更映证了卫洵的猜测!

        十五帝说的是‘死亡考验’,不是‘生死考验’,而这两颗红丸的设置,明显是针对‘活人’,针对他们旅客的。

        卫洵怀疑这两颗红丸都是即死的药,无论运气好坏,吃了必死。所以他牵魔鬼商人过来,他在伪装死亡这点算是行家。

        两个‘死人’以最快速度走向宝顶,然而就在下一秒——

        导游丙二五零已离队十五分钟,扣除此次行程全部工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