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1更

惊悚旅游团1更(1/3)



魔鬼商人背着卫洵急速走向帝王坟墓所在的宝顶,  他感到自己肩背上的小翠似乎发生了什么微妙的变化,但魔鬼商人没有回头去看,而是再次加快了速度。

        卫洵现在虚弱的很,  他只切了几秒的旅客称号,  在旅社倒计时停下后就立刻将其摘下。当初和哪吒灵夜练时,  卫洵为了使用狂徒之刀就曾用过旅客称号。

        短时间是能强行使用的,然而旅客形态却与异化态完全无法共存,  之前他还有泥人态,  这切换旅客称号都让他差点异化态崩溃,现在情形更是凶险。

        所以卫洵没在一来时就用这个办法,  他对魔鬼商人不放心。

        到现在经历了魔鬼商人归零,  仍能保持理智帮他隐藏身份,  而且在如此危急的时候仍听从他的命令继续向前,没有退后时。再加上黄牌警告的影响实在太恐怖,卫洵才切了称号。

        他这是在赌!

        赌旅社的判断,究竟是依据什么。

        同一旅程,  导游身边出现旅客,  那是不是就相当于归队?

        为此卫洵还抱住了豹崽!主事人的隐蔽,  再加上他的运气,  卫洵赌成功了!

        导游丙二五零,请在十五分钟内回归队伍,否则将扣除于此次行程工资等同的积分!

        导游b125,  请在十五分钟内回归队伍,  否则将扣除与此次行程工资等同的积分!

        在卫洵摘掉旅客称号,几秒钟后,  旅社做出了反应,  再次判断他们离队,  然而惩罚却从新开始计算。

        卫洵卡出了一个bug!

        “!!”

        就连魔鬼商人都有瞬间震惊不敢置信,但他却没出声。现在还在直播,魔鬼商人深深记得。旅社警告只响在他们脑海,也就是说旅客们和外面的观众是不清楚旅社惩罚,不清楚到底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事的。

        旅社惩罚重新计算,说明在刚才一瞬间,旅社判断他们‘归队’了!

        谁能做到这一点?

        只有小翠能做到!

        魔鬼商人一瞬间想到归途榜上,土司王墓的开辟者代号是‘旅客’,难道说小翠在刚才一瞬间变成旅客了?还混淆了旅社的判断?从而卡出了一个bug?

        这怎么可能!

        但这就是现实!

        魔鬼商人没有出声,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这让卫洵还算满意,翠绿色的藤蔓枝叶在他发间微颤,到了现在卫洵仍旧留有后手,佟和歌能化作各种植物的形态,一直紧跟他左右。

        此刻卫洵身体虚弱至极,异化态濒临崩溃让他的皮肤处处裂开,宛如一尊破碎的瓷偶。豹崽担忧舔着他的脸颊,佟和歌急的想出手,但卫洵却让他按兵不动。

        “宝顶到了!”

        魔鬼商人急速赶路,转过宝城前拦土墙,宝城近在眼前。宝顶也被称为‘宝城’,城内填满黄土,呈上小下大的圆柱形土丘。

        “你现在受得了幽灵吗?”

        魔鬼商人急急问道:“我把幽灵附在你身上,我们穿土下去!”

        掘冢是万万不能做的,极有可能惹上大麻烦。魔鬼商人之前在西区带旅程也算是长在坟地转,通常是派幽灵下墓。

        自己幽灵化能不能穿土,再带个小翠,其实魔鬼商人也没把握。但现在时间紧急,虽然旅社判断重置,但谁知道旅社什么时候会反应过来,对他们加大惩罚。

        魔鬼商人压力极大!

        “去这个院子里。”

        卫洵缓了五分钟,舌下压着佟和歌的参片,恢复比上次要快些,声音听起来却还是虚得很。他指挥魔鬼商人进了一处月牙形的院子——正是由拦土墙和宝城墙城台及两侧墙体围成的,一处不算大的院落。

        然而一进到这院子里,魔鬼商人就瞳孔骤缩——他发现自己无法说话了!

        不仅无法说话,他的视力也在急速衰退。正常的那只眼睛很快就看不见了,唯有‘魔鬼商人’称号变异的恶魔左眼仍能视物。

        直播被屏蔽!

        不可看,不可说,甚至直播都被无形的力量屏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