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26)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26)(1/9)



突然而来的急刹车让所有人都警惕起来,  赵宏图看了眼窗外,愕然失声:“怎么会到这里!”

        前方是茂盛的荒草丛,众人来路方向的荒草被踩踏了,  像是一条小路,  隐隐绰绰能一片隆起的坟包,  在雪亮车灯照耀下分外渗人。

        这正是上午赵宏图一行人发现胎肉坟的地方,但赵宏图清晰记得胎肉坟在溪侧百米外。越野车始终沿着溪水前行,  距离小龙溪不到五十米,  而现在,胎肉坟却正挡在他们面前!

        是胎肉坟移动了,  还是车在不知不觉间偏离了方向?

        黑夜荒草萋萋的坟地更显阴森渗人,  众人都觉出不对,  这一瞬间林曦手满背都是冷汗,整个人都木了,握住到方向盘的手发颤,不知道是该继续前进还是掉头。

        “大家不要下车。”

        苗芳菲立刻凝重命令道,  声音紧绷,  越是这种时候越需要冷静。花斑蛇盘在她肩头嘶嘶吐信:“不要慌,  拿出武器——拿出背篓。”

        “林曦,  你试试掉头,别怕,大家都在。”

        林曦想疯狂摇头,  但他浑身冰凉僵硬,  完全不能动弹,像是冰库里冻结的猪肉。

        咯咯——他牙齿在打颤,  森然冷意从肩头传来,  像是被一只恐怖鬼手攥住了肩膀,  冻得林曦怕到快要发疯。

        鬼,鬼,车里有鬼。

        救——

        林曦说不出话,甚至一动都无法动,他拼命想弄出点动作引起大家的注意,但令他绝望的是自己完全失去了对身体的掌控。

        明明都在车里啊,为什么没人发现他的异样!

        “掉头,快掉头啊!”

        见车仍停着,郁和安忍不住催促,声音紧绷恐慌:“这,这是什么鬼地方,快掉头啊。”

        “林曦,回神!”

        王澎湃发现了林曦异样,毫不犹豫咬破指就要把血往他脸上抹。但似乎是郁和安的催促惊动了‘林曦’,车再次启动,旁人稍放下了心,林曦却惊恐望着自己的手——他的手不受控制了!

        不是在掉头,而是要再径直向前开进坟地!

        “停下,林曦停下!”

        队友们的声音模糊不清,像是从极遥远的地方传来,林曦整个人都僵了,肩膀上的冷意迅速蔓延全身,让他完全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

        就在‘他’要猛轰下油门时,忽然间,一只骨节分明的苍白大手按住了他的肩膀。一瞬间林曦思维恢复清明,下一刻滚烫灼烧感从眉心传来。

        “啊——!!!”

        林曦痛苦嘶吼,胡乱挥舞双手,就像被一块滚烫的烙铁烫在眉心一般。有与身躯完全不符的敏捷动作的胖子一手将血按向林曦眉心,一身从后座探出来直接拉下手刹!

        吭当。

        即将开进坟地的越野车猛地一震,熄火了。

        呼,呼——

        林曦浑浑噩噩,半晌才回过神来。他的额心还滚烫滚烫的,像是发烧。后视镜里去看他额头红艳艳的一片,像是磨掉了层皮,最央是个猩红血点。

        林曦先看向自己的手,见还握在方向盘上,林曦受惊吓似的猛松开了手,下意识望向身旁。却见丙九不知何时醒来,专注望向前方。

        曾按在林曦肩膀,将他唤醒的手已经收回,搭在腿上,有一搭没一搭打着拍子。林曦握住自己的时候手,肩膀发麻,似乎仍能感到丙九手掌的冷意。

        丙九的手冷的像冰,却让林曦心底涌出更多类似温暖的复杂情绪。

        又一次,又一次丙九帮了他。

        “林曦快把这带上。”

        后座塞过来一个竹背篓,苗芳菲有些懊恼:“要是我早让你拿着竹篓,说不准也不会出事,这次多亏丙导和澎湃。”

        “我就是离得近而已,再说了,之前大家也没想这鬼这么猛。”

        王澎湃嘬着自己咬破的手指头,笑呵呵道:“小林,童子血够劲吧。”

        确实够劲,林曦身上的冷意完全被驱散了,现在就跟脑门贴了个暖宝宝似的。他冲王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