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京郊殡宫(67)

惊悚旅游团京郊殡宫(67)(1/3)



“这不应该……起码不应当……”

        重新往庆陵那边赶的路上,  半命道人一直没精打采,垮着个脸,偶尔嘟囔两句,  也是反反复复的,  跟祥林嫂一样。

        “哎,  没想到咱们仨都没隐藏实力啊。”

        梅恪尔喵声感叹,非常慷慨允许半命道人把自己抱在怀里来安抚精神。而半命道人显然已经有点恍惚了,  竟然真把黑猫抱在了怀,  像揉僵尸一样揉他的猫头。

        这力气可不是一般的大,梅恪尔气的用尾巴抽他,  但哪怕把半命道人手背抽红了对面都没有半点反应。

        唉,  看来刺激还是太重了啊。”

        梅恪尔和周希阳对视一眼。

        队里有封印实力的强者在,  没事。但对方就在自己身边,这么长时间还都没发现,还,还做过那么多的事——简直了,  稍微想想就尴尬地恨不得给自己来一发人生重来枪。

        更何况半命道人还是那么一个要面子的人。

        “好了,  打起精神来。”

        周希阳见马上就要走到主神道,  重回十三陵,  半命道人还有些失神,不得已轻喝一声,提醒道:“接下来可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看,  神道上没有阴军阻拦了!”

        梅恪尔惊讶从半命道人怀直起身子,  喵喵看向前方。为了以最快速度赶回庆陵,他们没有再绕道,  而是怀着一些侥幸心理,  想看能不能直接斜插着从主神道穿过去,  这样走最快。

        没想到竟然真的没有任何阻拦了!

        “芷爷爷消失了。”

        半命道人终于回过神来,还是有点懊恼,说话都简短多了:“它不是真正的纸人,也没有复生。阴军阴差没有缉拿它的理由。”

        所以就离开了。

        作为阴阳先生,他和‘孝子’周希阳都能觉察到芷爷爷的一些变化。只有妖兽阵营的梅恪尔不清楚。

        “那我们走这里?试试吧!”

        梅恪尔放了心,随后又忧心忡忡:“一刻钟过去了,也不知道翠导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有佟和歌和郁和慧在身边,应该……”

        “不。”

        周希阳凝重摇头:“郁和慧不在那里。”

        之前在庆陵月牙城外,他觉察到了佟和歌的气息,但郁和慧却消失不见。

        或者说,从天启大爆炸场景重演归来后,他就再也没见过郁和慧了。

        是隐藏起来作为后手?还是翠导另有什么谋划?

        “希望他们没事。”

        梅恪尔道,三人试探走上神道——没受到攻击。明十三陵没有阻止他们再进入!

        三人立刻匆匆向庆陵赶去,走这条路距离最短,顶多再过十分钟,他们就能重回庆陵!

        但与此同时,三人也心生疑窦。明明之前十三陵对他们无比排斥,现在却有完全不阻止了,这代表什么?

        旅社没有完全将十三陵纳入控制范围……主事人*  *  *出现……这不排斥,是不是旅社和十三陵谈好了条件?成功收纳十三陵成为景点?

        可为什么幻象猫会和*  *  *一起悬在天上……

        无数疑问与猜测压的他们心脏沉甸甸的。

        “喂,老周。”

        梅恪尔远远看到庆陵高空仍悬着两个身影,语气凝重起来:“你有没有想过……”

        等对抗任务结束,这旅程结束,丙二五零会去哪?

        嬉命人真的没有力量潜入吗?

        如果这个旅程结束,丙二五零直接被嬉命人带走可怎么办?

        倒不是说*  *  *打不过对方……而是在这其,丙二五零的意愿更重要。

        如果丙二五零自己要回到屠夫联盟,那么……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周希阳沉声道:“眼下要确保翠导安全。”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