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对抗任务(上)

惊悚旅游团对抗任务(上)(1/4)



哥哥有印加太阳门,  安雪锋有金字塔,有沉沦大西洲,黑寡妇有巴别通天塔。

        卫洵握着人皮地图,  想到藏入土司王墓的乌老,  想到蛆大。

        他也得有这方面的底牌才行,  这才是根本上的,能最快拉近和他们之间距离的手段。

        之前他每次向旅社询问这方面消息,  得知的都是‘很抱歉,  土司王墓景点还未开发完毕呢~’。

        但这次明十三陵后,卫洵有了新的想法。

        每个景点真的是旅社‘开发’‘创造’的吗?

        还是原本就有,  只是还没被旅社完全掌握?

        现在卫洵更偏向后者,  如果土司王墓是个没有被旅社完全掌握的景点,  诚然这更危险,但说不定——

        也是更大的机会。

        “污染很重。”

        永乐大帝化作的金灿灿人影并没有从卫洵手接过人皮地图,只是就着卫洵的手审视一番,一针见血看出关键。

        “只有你能持有,  但并没有完全为你掌握。”

        “掌控了它,  你就有把握处理十三陵内的污染?”

        “可能性更大了。”

        卫洵没有打包票,  诚恳道:“但无论成不成功,  我都会为明陵负责的!”

        为明陵负责……

        金色人影波动了一下,总觉得这句话怪怪的。

        “污染能带给你力量?”

        两人没再继续土司王墓的话题,卫洵就当新哥哥默许了。两人又漫步一会,  冷不丁的,  卫洵忽然听到沉默半晌的太宗问道。

        污染能带给我力量?

        带给我力量的是污染吗?还是污染蕴含的一些特殊的东西?

        卫洵怔愣一瞬,陷入沉思,  没有立刻回答。而他的沉默,  也被太宗当做新弟弟默认了。

        “你接触感染的亡明意识,  其实也算是污染的一部分。”

        从明意识到亡明意识,再到亡明精神污染,这两个关键性转变的节点,一个是明朝亡了,一个便是明陵深处精神污染蔓延。

        “有子民,才有皇帝,如果失去了明意识,那吾等的实力将会大打折扣。”

        太宗随口道,竟是直接将他们的弱点告诉了卫洵!但这不在意,更是一种自信。

        如果有谁能将明意识完全处理掉,而他们皇帝又无法阻止,那明十三陵恐怕也该毁了。

        正是因为哪怕旅社都无法做到这点!

        “也就是说,现在亡明意识已经和污染融在了一起,无法分开?”

        看太宗默认,卫洵拧眉。

        这样的话哪怕处理掉了明十三陵内的根本污染,只要不除掉亡明意识,那污染就还会源源不断产生。

        “火神污染,这算污染吗?”

        脑灵光一闪,卫洵突然想明白了太宗的意思。饶是他心跳都有点加速了。

        “算,却不算在明上。”

        金灿灿人影饶有深意,而卫洵一下子就明白了!

        之前亡明令牌震动,太宗借龙魂降临的时候,卫洵有幸看到了亡明精神污染的具现化。那是一个个在四处飘飞的‘明’字,而在绝大多数‘明’字的旁边,都像带小孩一样带着‘火神’两个字。

        并不是‘火神’取代了‘明’污染,而是‘火神’汲取‘明’的养分,像只小瘤子一样从它身上生长了出来!

        这‘养分’是什么?卫洵之前猜测是认可,是信念之类的。

        但现在想想,‘火神’也不是单纯的‘火神’,它是‘火神的精神污染’!

        这污染从哪里来?

        当然是从‘明’上来!

        明白了,卫洵彻底明白了。导游每次异化,都是一次身体和精神被污染的结果。这‘火神’其实就像个充电宝,从亡明意识身上吸取到了足够的污染,在卫洵需要的时候给他冲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