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补更2

惊悚旅游团补更2(2/3)

完全出土前,他们应该不会有大问题才对。

        但现在看起来却像是彻底惹怒了山神尸块,被直接盯上,不死不休一样。看来问题就杵在那样东西上!

        “我们没看到什么头颅手臂之类的,玉米笋一直带着我跑,最后我们到了一处很大的,圆形纯白的‘冰面’。”

        小翠哆哆嗦嗦飞快继续说:“‘冰面上’生长着一株狰狞扭曲的桃树,树上长满了眼睛,很奇怪,这桃树上好像还结了果子,我不能看,我没有看……”

        “放松,放松。”

        小翠都快崩溃哭了,卫洵连番安抚,直接给她塞了一嘴提纯魔蜂蜜。与此同时卫洵思考。

        旁人看到的景象,和他看到的景象不同,这是卫洵早在地宫五层时就发现的。他能看到的正常尸体,在旁人眼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又或者是明十三陵地下有变,所以小翠才没能看到山神尸块。

        那圆形纯白的‘冰面’又是什么?上面怎么还会长一棵桃树?就连太宗也没说过这点,但卫洵直觉认为这就是山神尸快暴怒的核心重点!

        “玉米笋做了什么?它把桃树上的果子偷吃了?”

        “咕咕!”

        听到卫洵提起自己,玉米笋忙回头咕了一声——不,它太粗了,回不了头。‘回头’的是它那堆触须。嫩黄色的触须铺天盖地,如囚牢般笼罩在他们上方,这场景任何人看了都会觉得是怪兽吞人,但卫洵却知道,这说明玉米笋没有独吞东西,而是藏在触须构成的‘假嘴’,给他外带回来了!

        “砰!”

        ‘不,不是偷吃了果子!’

        裹着玉米笋粘液的重物落到他面前,但卫洵完全来不及看。他只觉得一阵刻骨森寒从背后袭来,玉米笋的触须直接崩毁泯灭。

        下意识的,卫洵回头去看,正对上一轮巨大的苍白满月。

        不,这不是满月。小翠看到的,那一片圆形的纯白‘冰面’,正是山神的眼珠!

        小翠惊恐尖叫与极寒恐惧同时袭来。

        ‘它吞掉了整棵桃树!’

        这纯白的,没有半点杂色的眼珠上,唯有正的地方有一个小黑点。仔细看,那就像是什么东西被拔出后,遗留下的黑洞。

        那株桃树正长在山神的眼珠上,玉米笋直接将整棵桃树给拔了回来!!

        这可真是给山神尸体开眼了!

        怪不得它这么生气,直接从太宗和明十三陵压制下彻底清醒,破开大地!

        但拿都拿了,卫洵是绝不可能再还回去的。他做了个丧心病狂的举动——将蛆大,人皮地图,亡明令牌和魔镜都扔到了桃树上。

        这株桃树蕴含极其庞大纯粹的能量,正是他目前需要的。

        给我吃!

        “噗!”

        在卫洵动手的瞬间他吐出了一口血,整个人仿佛都要被生生撕裂一样。但下一秒山神眼珠望向卫洵的视线就被一个身影挡住,斗篷飘落飞来罩在了卫洵身上。黑豹崽厌恶打了个喷嚏,却仍忙叼着斗篷一角,同时遮住了那株桃树。

        星月斗篷!

        但刚才那一瞬间,没了触须笼罩,没了玉米笋体内那种完全隔离的环境,这东西的气息弥漫开来,让山神尸体彻底锁定了目标!

        山神尸块彻底发狂,那巨大的半边头颅上,长满了如粗柱触手般的浓黑‘长发’,漫天雷电劈在‘长发’上竟是瞬间泯灭。一根长发上蕴含的浓重污染,就如同庆陵地下污染凝成的黑金龙爪!

        然而袭向卫洵的长发,却被一道橙黄璀璨的刀光一刀就斩断大半!复制版归途刀铿然破碎,刚从山神巨手上拔刀的*  *  *完全不爱惜这武器,水汽弥漫,海浪斗篷飘动间宛如真的海浪,那海浪隐藏的,无数巨大恐怖的触手,从黑暗袭来。

        *  *  *和星月缠住了山神尸体的半个头颅,但没了归途刀复制品镇压,山神巨手却又恢复自由。然而这只巨手并没有袭向卫洵,却是抓向了史莱姆王!

        之前发现卫洵用果冻粉果冻化玉米笋残肢,嫁祸史莱姆王后,白小天就暗给了他一包史莱姆粉。

        果冻只是骗傻子的,但史莱姆粉却绝对能以假乱真!玉米笋早习惯了,甚至有个触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