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故虫相见

惊悚旅游团故虫相见(2/5)

    你是本质上是真跟安雪锋一样纯呗?

        那你怎么没看安雪锋之前做过什么啊!

        让卫洵感到窒息的是,这不是他瞎想,没错,*  *  *真的满足了!他能感到*  *  *满足抱着他,在他耳边喃喃低语。他又开始说那些无法听到的话了,但哪怕是让人发疯的呓语,也能感受到那种如冰消雪释,寒冰溶解般的温柔。

        但卫洵除了骤降的san值以外什么都没得到!

        淦!

        卫洵是真心觉得安雪锋这切片切出大问题,一个两个都不正常。据说他这样还算维持的好的,那其他切片的主事人得成什么样?看星月浑身冰冷坚硬如晶石,嬉命人被封印印加太阳门数年,恐怕还真是安雪锋问题更大!

        “唉。”

        卫洵忧郁叹了口气。

        慢慢来。

        *  *  *不会又怎么样,他可以教他啊。之前安雪锋那一次,完全可以教给*  *  *嘛。而且*  *  *没有那么多的道德感,教会了肯定能发展出很多新玩法吧。

        至于安队那边,只要名分到位,好好谈,态度放端正了,也就没问题了。阈值提高这是他总得对他负责吧,说实话,卫洵还真挺期待。

        在旅社和在现实里真的感觉不太一样,让卫洵有一种隐秘的刺激感。什么时候能发展到现实的话……嘿!

        想到这,卫洵又多了几分期待,恨不得现在就把*  *  *教会。但现在不是时候,卫洵也是个讲究人,破碎石人俑才被打飞几分钟啊,它现在还挂在百米外的老歪脖子树上盯着他们呢。

        在这种破烂地方,哪怕垫着斗篷,卫洵都不可能往下躺的。

        “这算是第二次约会吧。”

        用第二次约会为话题,稍微畅想了一下未来,终于把*  *  *哄得心满意足,他也告诉了卫洵一些东西。

        他目前不能离开卫洵身体,否则主事人会立刻回归旅社。土司王墓是北纬三十度旅程太危险,以卫洵目前的实力,哪怕晋升成领队导游都不够格,极容易死亡。

        现在已经过了凌晨零点,到了九月二十号,明天凌晨五点是正经旅程结束的时间。卫洵和魔鬼商人属于私自离开旅程,本该受到惩罚。但无论明十三陵还是土司王墓,旅社掌控力都很弱,规则没能完全覆盖到这里,所以能钻空子。

        最稳妥的办法,就是*  *  *呆在卫洵身体里一直到明天凌晨五点,然后再回归旅社。

        想这次旅程的奖励,对抗任务的胜负等等,都会在回归旅队后结算。

        卫洵想想也是。山神的委托这一系列任务他已经完成了第一环,按理说该出来第二环了,但任务界面却像卡了一样,没有太多新的变化。

        明明完成任务时还有反应,但山神出来后就彻底失联,这说明山神比整个明十三陵的力量更强。

        “北纬三十度有多危险?”

        按理说山神胜过太宗,太宗也应该胜过土司王才对。然而位于北纬三十度的土司王墓却比明十三陵更加危险,更加无解。

        是因为北纬三十度力量的影响吗?

        *  *  *没有多说,以卫洵目前的承受力,无法知道更多的,有关旅社核心的信息。

        他只叮嘱说现在领队考核不算结束,你还没成为领队导游,实力没有进阶,要多加小心。

        只有*  *  *和卫洵一起来到了这里,郁和慧、佟和歌、哪吒灵、白鹿灵、小白蛟等等都仍在京郊殡宫。复生的幼小龙魂倒是沉睡在亡明令牌,只不过卫洵复生它复生的太急,之前由刚哭着解了黑寡妇剧毒,力量消耗不少。它需要好好调养。

        玉米笋和小翠也被卫洵收回到了魔虫之球,除此之外他就没有别的什么可用的了。

        所以一定要小心。

        卫洵了然,明白*  *  *表面是叮嘱,实际话语间隐藏的含义是明天凌晨五点回归旅社,卫洵晋升领队导游就会得到领队戒指。

        *  *  *肯定是不能比安雪锋晚拿到戒指的!

        卫洵拿出了一块白水晶石。之前从藏北得到的水晶其实用的差不多了,这块水晶石是从原本装提纯魔蜂蜜的水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