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故鬼相见

惊悚旅游团故鬼相见(1/6)



此时此刻,  乌老正潜藏一具棺材,很是狼狈。人皮被他扒拉了下来,放到棺材,  伪装成尸体,  而真正组成他身体的蛆们却悄然隐藏到了墓室各个角落。

        此刻整个墓穴内全被鲜血染红,  宛如邪恶标记一般。墓室入口处血积成一洼,颜色从鲜红变为了红褐色,  像是某种粘稠的酱料。有深红的,  仿若珊瑚一半的硬枝从鲜血上生长出来,在阴风摇摆。

        这是血饵。血饵只能在尸气与阴气交汇之地,  在剧毒鲜血才能生长。长成的瞬间就会枯萎衰败,  散发出千百万致命孢子。这些孢子饱含剧毒,  遇血则生,会长在人的,动物的,甚至是尸体的皮肉上,  吸干一切养分,  将猎物作为新的血饵温床。

        血饵长的很快,  现在整个墓室几乎全被鲜血覆盖,  用不了多久血饵就会长满墓室。到时候乌老的蛆们也会死去。

        但实际上,无论是满墓室的毒血还是血饵,都是乌老弄出来的。唯有这样,  才能躲避外面恐怖的,  执着的追杀者!

        求得一线生机。

        这次探险墓葬区,乌老算是损伤惨重,  但他不后悔,  只要能活着回去,  他下次还敢!

        墓葬区比祭祀区要危险无数倍,祭祀区本身就算是安全点,只要懂得那些传统规矩,不冒犯到鬼神,就不会有大问题。

        但墓葬区就不一样了。

        这次乌老带了大半家业,有十万尸虫,三万蛆蛹,五千蛆和三千刚在祭祀区收服的‘米灵’,还有各种他积年累月攒下来的鬼祟妖邪,综合算来起码能顶七个天阶妖怪。

        然而他们却在试探墓葬区时刚到外围就差点团灭了!

        “太危险了!”

        想到之前的险境,饶是老谋深算见多识广的乌老都浑身发毛:“外围竟然就是飞僵!”

        修炼有成的千年僵尸便是飞僵,它们能上天入地,穿山下土,更会施展法术。身体坚硬如铁,不腐不坏。

        外围墓室的棺材全是用铁钩挂着,悬在石室内的,然而这就是个诱饵!那些飞僵没有在棺材,它们像蝙蝠一样倒悬在墓顶上,还不是各在各的石室内。前面十几个棺材全都是空的,当人放松警惕后,这些飞僵才会悄无声息出现,简直跟成了精似的。

        飞僵还好说,毕竟它们到底还能被米灵克制。但再往前探,墓葬区更深处就出现了不化骨!这种体内有一块骨骼乌黑如玉,不惧阳光,甚至能吸收日月精华的僵尸堪比天阶妖物,完全不惧怕米灵。

        好在乌老的宝贝蛆虫还能侵入它们体内,不说操控,起码让不化骨对他没有太大敌意。

        然而再往前探,就算乌老的蛆也不好使了!

        “伏尸,绝对是伏尸。”

        想到那通体漆黑透亮,邪恶恐怖的骷髅。乌老打了个哆嗦,浑身蛆带着人皮颤抖,蛆也在害怕。

        那是一处露天坟场,只摆着几具腐朽的棺材。乌螺山内尸气重的惊人,不见太阳。但这处露天坟场却能在正午时分见到日光。乌老原本以为那算是墓葬区里的安全点,却没想到在广场上竟卧着数具漆黑骷髅!

        它们周身弥漫着淡淡的黑雾,打头的米灵碰到这黑雾直接就腐朽发黑,成了对方的傀儡。

        而蛆虫们碰到黑雾也一个个化作了黑浆,甚至有雾气顺着蛆虫尸体,差点找到乌老本尊。若不是那些黑色骷髅无法异动,乌老恐怕就要命丧当场了。

        那就是伏尸!伏尸便是完整全尸的不化骨!它们通体骨骼全都变为了黑色,无惧任何控制,甚至能完全不惧白天,吸收太阳光辉。唯一的弱点便是无法移动,但它们周身黑雾却足能让一切胆敢侵犯领地者死于无形。

        什么安全点,这露天坟场分明是伏尸们晒太阳,吸收太阳精华的地方!

        只到墓葬区的段,乌老无数年来在各个旅程当商人攒的妖魔鬼怪们已经耗掉一小半了,这次带来的属下们更是覆灭了大半,但乌老丝毫不觉得气馁!这些僵尸们等级越高,实力越强,他眼睛越亮。

        他本身就擅长操控各种尸虫,掌控尸气,甚至根据这来修炼。坟场和墓葬区就是他的天下,墓葬区越强,对他蛆老越是有利!

        从进来到现在,他乌老一直紧紧慎慎,委曲求全,好不容易才到达了乌螺山段,还惹上了南边一群麻烦的活珠子。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