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对抗任务结束(1)

惊悚旅游团对抗任务结束(1)(1/6)



“哗啦啦——”

        浴缸里的水漫了出来,  洒落在地上,大雪豹叼着小豹崽子在水里好好涮了涮,给他洗了洗满脑子的秋名山思想。卫洵也知道安雪锋不会答应他。洗完后干脆懒洋洋趴在大雪豹的头顶,  盯着自己小爪子上的黑色肉垫沉吟了一下,  开始舔爪子。

        “乌咪?”为什么我会是小豹子?

        卫洵没有问这是哪里,  虽然有浴缸,有床,  但周围却全是粗糙石壁。没有灯,  安雪锋刚才给浴缸灌水用的也不是水龙头,而是储好的水。这里简直就像是一处石洞一样。

        但能屏蔽旅社的注视,  此处绝对非同小可,  说不定是安雪锋一处安全屋之类的。安雪锋愿意告诉他就说,  不说的话卫洵也不会主动问,左右他半小时就要回归旅社了。

        小豹子这个问题他早就想问,原本卫洵以为野性心灵变成的动物就是从幼年开始成长的,但了解过后他发现不是这样的。尤其是之前化作雪貂的时候起码还算是青年貂,  但更早的雪豹却一直都是豹崽。

        这方面的问题上安雪锋可是行家,  不问的话太浪费了。

        “嗷呜。”你和自然的契合度不是很深。

        安雪锋有些心不在焉,  盯着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的小雪豹尾巴,  解释道。

        “嗷。”通常情况下导游更偏向深渊,深渊和自然相违逆。

        卫洵若有所思点头,之前很多人跟他说过,  在过旅程时一定要保护自然,  不能破坏自然。卫洵原本以为是为了不影响到现实,但现在看来,  这其恐怕有更深的原因。

        而且照安雪锋说的来看,  所有导游恐怕都更偏向深渊。卫洵在思考一个问题,  是重病的,特殊的人,本身就偏向深渊,才会被导游选。还是在进入旅社后,旅社赋予了他们某些东西,所以才导致导游偏向深渊?

        深渊到底算是怎样的存在?和现实又有什么关系。为什么现实里的污染物能被扔到深渊,这又会对深渊产生什么样的问题?

        卫洵想到佟和歌和乌老,同样是被旅社‘回收’放进旅程,同样是被分成了好几份,他们之间的差别是否能体现出导游和旅客之间的差距?

        还是要把小红带回来仔细研究才行。

        卫洵没感应到小红,他离开土司王墓离开的太突然,好在绝大多数东西卫洵都随身带在身上,落在那里的一个是放出去吃土的玉米笋,一个就是小红。得想办法把它们带回来才行。

        但第一次进土司王墓是天时地利人和,如何再进土司王墓是个问题。

        “咪。”你能成功变为野兽,已经很不寻常了。

        卫洵能成功便成雪豹和雪貂,恐怕与他拥有导游和旅客的双重身份有关。但普通野兽还好,他变得雪豹是和安雪锋学的,不是寻常雪豹,而是属于有传说有人民信仰的雪原圣兽。

        这类特殊的野兽更敏锐,对深渊气息极不相容,所以卫洵的雪豹才会一直维持在小豹状态——当然,也可以说是他实力目前不够。

        安雪锋感到头顶小豹不再动弹,下意识晃了晃脑袋。就看到那条毛绒绒的小豹尾巴在眼前晃来晃去——和一般猫科动物比起来,雪豹的尾巴看起来要粗上一圈,毛毛又密又多,让人忍不住想rua。

        尤其是尾巴上还有卫洵的气味。

        经常能看到雪豹叼着自己的尾巴,或是小雪豹咬住大雪豹的尾巴。尾巴上有它们的气味,能让豹安心。

        让人安心。

        虽然化作雪豹,暂时回避了人类的欲·望。但兽性本能却也变得更强,尤其是在安雪锋对他具有很强占有欲的前提下。

        浴池里的水已经凉了,但野兽的血却热的很。飞快跳动的心脏仿佛囚禁着一头野兽,它在嘶吼,在咆哮,在质问他为什么还不把小雪豹掠进自己怀。

        他甚至给那谁亲手雕戒指!

        想到当时情形,记起昏倒的卫洵手还死死攥着一枚戒指,戒面上的小章鱼张牙舞爪,一看就知道他是给谁雕的。

        虽然是同一个人,也能明白*  *  *的性格,理解卫洵的做法。当人的时候还能冷静自持,但在变成野兽时却忍不住嫉妒和一点委屈。

        都该是我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