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牙印

惊悚旅游团牙印(1/7)



“严格来讲,  你身上的末日惩罚相当于某种诅咒。”

        “规则类的诅咒。”

        卫洵不正经,安雪锋可是正经多了。多年旅社经验让他早就锻炼出了喜怒不形于色的本事,更习惯了卫洵的说话方式,  不会被撩拨,  看起来一脸淡定。

        但年轻安雪锋可没他这份定力,  卫洵偷偷瞅了眼手海报,见到海报上约莫二十四五岁的年轻安队震惊挑眉,  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

        ‘在床上’‘结婚了’‘对戒’,  是卫洵自然而然就拉住了安雪锋的手,好像拉过无数次一样。最重要的他们握住手后安雪锋没有松开,  更重要的是安雪锋并没有反驳卫洵的话!安雪锋:反驳没意义,  反正他还是会说

        但海报不清楚这回事啊!

        难道,  难道这是真的?

        即便是海报上的安雪锋感知同样敏锐,正瞳孔地震的他下一秒就发现了卫洵在笑吟吟看他,顿时背后一激灵。

        输人不能输阵,哪怕对象是个男的,  他也肯定是做老公的。

        于是海报安雪锋淡定自若,  冲卫洵打招呼:“嗨老婆——”

        “啪!”

        安雪锋一下子合上海报,  把它从卫洵手里抽了出来。他动作时低着头,  卫洵正好看到他的耳根有些泛红。

        “咳。去书房说吧。”

        在卧室里说这种事果然不太合适。

        安雪锋想到。

        “行,那就去书房。”

        卫洵心偷笑,却没有表现在面上。人从善如流站起身来,  又提醒:“说好的这张海报送我,  你别背地里销毁了啊。”

        这可是九十九万积分的绝版海报呢!从别人那里可买不到,也就是安雪锋在旅社有不小特权,  又作为海报主人,  才能送卫洵一张。

        安雪锋握住海报的手当即又把它往紧里攥了攥,  不置可否:“等你走的时候会让你带走的。”

        随后他又道:“别被海报迷惑。”

        安雪锋提醒:“海报没有真正的人,它只能算是一段虚假的,由旅社维持模拟的虚像。”

        “我看他表情挺灵活的。”

        卫洵揶揄安雪锋面无表情,安雪锋严肃皱了皱眉头,眼却流露出一分无奈纵容的光:“你记得第一次旅程结束后,旅社提示你要绑定身份,验证成为导游吧。”

        “对。”

        卫洵记得清晰,毕竟他导游旅客算是各绑定了一次身份。安雪锋此时提到这个,话隐藏的含义卫洵了然:“你是说在那时,旅社就提取了我们的信息?”

        “没错。”

        安雪锋带卫洵进到了他的书房,和卧室同样,这书房不是会议室,是他独自思考时的私人领地,卫洵扫眼一打量,就发现书房倒是比卧室的生活痕迹更重,鹰架子,狗垫子,食盆水盆之类的都在书房这边。

        像是安雪锋一直呆在书房,很少回卧室睡觉似的。

        书房面积很大,这面积在旅队驻地里粗略估计恐怕值个百万积分。卫洵的小窝连一个特制的大档案柜都放不下,而这种档案柜、书柜在安雪锋的书房里摆了两排,物品摆放稍显凌乱,但凌乱也有自己的规则。

        最显眼的便是书桌背后的墙上贴着一张放大版的世界地图,上面插满了各种颜色的小旗,还有各种标记。除此之外还有一张放大的藏北局部地图以及某座冰川的路径图。

        “坐。”

        安雪锋让卫洵坐在书桌对面,卫洵注意到他书桌上摆着一个很显眼的小型地球仪。像是用宝石做的,闪闪发光。大海蓝汪汪一片,稍一细听似乎还能听到海浪的声音。

        应该是某种道具。

        “想喝什么自己倒。”

        安雪锋翻了翻抽屉,随手翻出个紫砂茶壶并两个茶杯。卫洵拿过安雪锋递来的茶壶,这茶壶上有很多裂痕,像是被人摔碎又黏合起来的一样,看起来有些丑陋。

        茶壶到手后卫洵却讶异发现,这其貌不扬的小茶壶竟然是件传奇物品!

        倒出各种茶水饮料只是基本-->>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