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归途日常

惊悚旅游团归途日常(1/5)



旅社从来不缺热闹人,  能置顶的帖子要么是热度足够,要么是大佬发帖,要么是给旅社氪金了。

        无论是哪种,  都足够能引来一群看热闹的人。晚上又正是流量最高的时候,  再加上最近爆火的热词‘互助会’‘骑士’‘s3黑寡妇’等等这帖子迅速就叠到了几千楼。

        真的吗真的吗?卧槽,  s3黑寡妇?!我眼睛没有骗我自己吧!

        黑寡妇也在互助会??骑士是个什么地位,为什么海报只让我氪到议员就行,  根本没说骑士啊?

        围观买海报的大佬

        笑死,  这还大佬呢,海报只让你氪到议员说明你穷啊。我海报建议我氪到级议员呢

        呜呜呜我也想成为有钱人,  我也想买海报!

        不是,  我晕了家人吗,  这互助会不是个新建成的小组织吗??

        你看看丙三的背景再说话

        上任丙三流泪了

        我真的震惊了,我能想到它导游旅客通吃,我是没想到他竟然还东西方通吃啊!

        不是啊兄弟们,这关键不是‘黑寡妇的处罚公告’吗!这互助会竟然爆出她真实身份,  还敢处罚黑寡妇??

        ……这有什么好说的,  一个黑寡妇而已,  无论是安队还是那谁谁来都绝对能冲她好吧,  就看黑寡妇认不认怂,接不接这处罚了

        ‘由骑士梦想监督执行……’这个骑士梦想是哪位大佬?

        我看有点像追梦人啊

        不对吧,‘裁决者希望’这应该才是追梦人吧

        兄弟们,  小道消息,  黑寡妇被处罚是因为她多次在京郊殡宫旅程对丙三违规出手!还涉及到什么骑士守则之类的,反正这次黑寡妇要赔绝对赔大了!

        我其他的都不在意,  我就想看看黑寡妇到底要赔多少东西,  大导游究竟有多富啊,  简直难以想象!

        有人把帖子翻译到西区吗?这帖子能传过去吧,那些给西区代购海报的人呢?传帖子了没有?

        人家互助会比我们动作快!这帖子早就被‘高级议员和平’弄到西区那边去了,也是热帖榜首!

        ‘高级议员和平’自然是云天河了,今天下午京郊殡宫的旅客们陆陆续续回归旅社,云天河一早就准备好的资金直接就买了海报,他不仅给自己缴纳了入会资金,还给三十多个兄弟也缴了钱。

        随后他就瞄准了目前高级议员还有空位,直接氪到了高级议员。

        正好他有偏西方的称号,又是西混血,能登那边的论坛,卫洵就暂时把西区那边交给了他——看他做的到底怎么样。

        有‘骑士梦想’在前,云天河多了几分比较心理,做的更是分外卖力。

        完全不怕得罪黑寡妇。

        如果他做得好的话,倒是能把西区海报代购推销这件事也交给他去做。

        卫洵边看论坛边想到,有点遗憾。

        也不知道魔鬼商人什么时候回来,搞商业这方面的事情交给他做才算是物尽其用。不过倒也不急,毕竟这海报能卖一年呢。

        “哎,这处罚清单列的有点意思。”

        茅小乐手快给卫洵翻到了下面‘处罚清单上’,什么百万积分,暴露代号下的真实身份之类的,对黑寡妇这种层次的大导其实都不算事。

        最关键的一点在于‘深渊节点免费名额’和‘巴别通天塔周边体验权’。

        前者吸引导游,后者吸引旅客。

        虽然导游不能轻易出国,但是旅客这方面却很方便。互助会吸引的大旅客绝大多数都有过出国旅游的经历。

        北纬三十度旅程并不仅仅是这一个旅程,围绕着它会有很多够不上无解级,却也归属于北纬三十度境内的高层次旅程。而只要涉及到北纬三十度旅程,无论是本体还是周边,获得的积分和分数起码都会翻倍。

        更不必说在这里面会得到的各种相关特殊道具和称号任务之类的了。

        “我看这梦想就算不是追梦人,也肯定和追梦有一腿。”

        茅小乐笃定道:“可不是谁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