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蝴蝶碎片

惊悚旅游团蝴蝶碎片(1/4)



融合在汪玉树的实验室里进行,  知道这件事的客人有玄学队长万安贫和飞鸿队长齐乐橙。

        哦,还有个半命道人。他是主动要求来的半命道人信誓旦旦:我给你念叨念叨,成功率说不定能更高!

        其实半命道人只是想近距离再观察一下卫洵罢了,  检查一下自己刚才感受的到底有没有错。

        ……他感受到的没有错!牵丝的另一边就是卫洵!

        夭寿了,  翠导卫洵竟然是一个人!

        半命道人拿着狂徒之刀边喃喃祝福边走神。他没有抬头,  但手微动了下,狂徒之刀微侧,  刀身上隐约映照出了卫洵的脸。

        这,  这是卫导啊不,翠导的真脸吗。

        半命道人有点恍惚。

        要寻常人遇到这种被算计的事要么避开先调查清楚,  要么会有各种负面情绪,  但半命道人却越发自信起来了。

        翠导上赶着要把真脸给他看……看来他跟翠导是真的有缘分,  哎嘿,也对,要不然他怎么能得到杀乌老进土司王墓的任务呢!这一切都是命注定的缘分啊!

        他恢复实力的机缘说不定真在翠导身上!

        不过……

        半命道人眼神游离。

        那,那这样的话,  嬉命人是他亲哥的话……

        嬉命人面具下的脸也长这个样子吗!

        白发,  蓝眼,  又或者是同款的黑发黑眼……啧啧,  原来甲一大导游嬉命人长这样!

        那看来嬉命人有一米九说不定也是假的!嘿嘿,说不定他和卫洵差不多高,都是一米七七呢!

        “回神。”

        头被敲了下,  耳畔传来万安贫无奈的小声:“收,  收一收。”

        你是给刀祝福啊,怎么开始边祝福边傻笑了?看起来像个大傻子似的!

        卫洵饶有兴致看了他一眼,  大概猜到半命道人在想些什么。不过真如郁和慧说的,  半命道人思维方式异于常人,  对被坑了这件事适应良好,而且恐怕会认为这是他们之间独特的缘分,还会很高兴。

        ‘半命道人从活珠子那里得到了杀乌老进土司王墓的任务’

        当时郁和慧跟卫洵说道‘周希阳告诉我的,这件事飞鸿梅恪尔也知道,不过半命道人暂时没有将任务分享出去’

        无论是和活珠子的关系还是这方面的任务,都非常重要。半命道人只有被他把握住的时候卫洵才能放心,所以他一直没有断牵丝,就等半命主动找来。

        半命道人找来的越快,同时也说明对他的‘需求’越急切。也更能推测出半命道人的态度,更好拿捏他。

        “看来这狂徒之刀潜力非凡啊。”

        王澎湃乐呵呵打圆场:“半命道人都忍不住笑了。”

        “这刀是不是真的硬,让我烧一下就知道了。”

        三足金乌扑扇着翅膀鸣叫道:“不过一个是级武器,一个是顶尖杀器,这两样想融到一起,你们还真挺勇的。”

        等级相差越大,失败率越高。而且狂徒之刀是卫洵的个人专属武器,一旦失败恐怕会反噬到他。

        “有你们三人协助,成功率能达到百分之十五。”

        百晓生平静合上手的记事本:“开始吧。”

        卫洵戴着手套,解开杀人刀外缠绕的白布半命道人:这是裹尸布,你看,都浸了尸油的,凛然煞气顿时扑面而来。展现在他面前的,是一把漆黑无光的窄刀。

        它看起来非常普通,没有任何工艺可言,简直就像寻常人磨的刀一样。手白布条冰冷无比,卫洵扫眼一看,竟然发现在白布条的内侧,竟然印了成百上千扭曲惊恐的人脸!

        “小心,这些人脸都是怨魂。”

        万安贫凝重道:“以怨魂淬炼刀气,这把刀上有魂毒。”

        魂毒对灵魂,对精神的伤害是致命的。这把杀人刀杀起人来不仅灭杀生机,还会撕碎精神,捣毁灵魂!

        “了不得啊……我看这裹尸布上能有一万人的怨魂。”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