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出任丙一

惊悚旅游团出任丙一(1/7)



难道山神怨念又出事了?

        太宗顿时清醒过来,  然后他稍一感应就觉得无语。

        又是那谁干的。

        去去去。

        他随便一挥手,就把整个陵墓里所有激情叫嚷火神的精神污染聚了过来,然后再将那喊着杀杀杀的怨魂塞了进去。

        ‘火神,  火神!’

        信仰火神的精神污染们骤然发现了大家庭,  激动地不能自已,  叫喊声更拔了几个高度,间那些杀杀杀怨魂被压的完全说不出话来,  拼命在火神的汪洋大海挣扎沉浮。

        再在外面裹上一圈呐喊着‘明!明!’的精神污染,  一切归于平静。

        但太宗却睡不着了。

        这杀杀杀怨念非常强大,哪怕它们无人控制,  只是自发的影响周围,  都要调动整个十三陵的火神精神污染才能将它们压制包裹。

        卫洵这才出去几天啊。

        太宗掐指一算,  这才三天不到,遇到了这种程度的危险?

        外面的世界果然更危险,不如陵墓里面安全。

        太宗略一犹豫,想到山神污染还没彻底解决,  卫洵可不能死了。思来想去,  他抬手抓了一头怨魂。手指插入它的魂体头颅,  太宗动用力量,  严肃说了句话。

        *  *

        “嗯?”

        另一边,归途驻地,汪玉树实验室,  卫洵看到刀液上的幽绿色怨念果然开就始往亡明令牌里面钻。他稍微感应了一下,  见没出什么大问题,卫洵正准备收回注意力的时候,  就见一头幽绿色怨魂‘逆流而上’,  又从亡明令牌里钻了出来。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卫洵挑眉,  总觉得这做痛苦‘呐喊’状的怨魂身上多了丝熟悉的气息。他稍一感应,就听到了怨魂内传递的,属于太宗的声音。

        ‘无事莫来烦朕’

        太宗威严道。

        卫洵却是笑了。

        无事别来……那太宗的意思是,有事就能去找他,让他帮忙吗?

        “哎,哥哥真好!”

        卫洵诚恳道,话说给怨魂听,也不知道它能不能再把他的真心话带回去。不过太宗心意他领了,明十三陵那么远,他就算有事也没时间跑回去啊……嗯?

        正当卫洵这么想时,他突然收到了一条旅社提示!

        您得到了墓主人的回应!

        与大型皇陵建立联系,得到墓主人的回应,恭喜您!您达到了隐性条件,成功获得了紫色称号守墓人!

        哦?又来了个紫色称号?

        卫洵眼睛亮了亮,稍微一想,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之前在京郊殡宫的时候魔鬼商人完成了领队考核任务,而且由于最后‘表演’完成度高,考核出色,得到了与剥皮先生相关的某个称号。

        卫洵‘祭祀’的完成度也不算低,起码是得到了全十三陵一致好评的。他原本以为自己会得到守陵人的称号,但实际上当时却并没有得到任何称号。

        原来是因为这称号还有隐性条件啊,要再得到墓主人的回应才行。

        “哥哥,你真是帮了我大忙!”

        卫洵真诚向怨魂吐露心声:“您有什么想要的,想做的事,就跟弟弟说。对了,您呆在一个地方那么长时间,应该厌烦了吧。如果我能做到的话,有机会我一定带您出来,见见外面的景色!”

        啪!

        他话说到这,幽绿色怨灵像耗子似的哧溜一下就钻回了亡明令牌里,让卫洵接下来无数热情贴心的话语没了用武之地。

        要是太宗也对外面的世界感兴趣就好了。

        卫洵意犹未尽的想。山神污染暂时不会影响十三陵,那里也没有和旅社谈妥,不会有新的旅队进去,按理说暂时离开应该也没事。

        他现在有了‘守墓人’称号,随身携带太宗哥哥也不是不可能!

        守墓人紫色称号:守护陵墓,同墓主人建立良好关系,您是守墓人,也是人死后墓园的管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