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开合

惊悚旅游团开合(1/5)



“卫洵?”

        一个犹豫关心的,  熟悉的男声从黑暗响起。随后那人打开了手机上的手电,调成弱光,只映亮了这一小片的区域。

        在看到卫洵真容后,  对方立刻急急走了过来,  习惯性搀住他的胳膊,  紧张问道:“你现在身体怎么样?还好吗?谢天谢地你总算出来了……这么晚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游子明?”

        没有躲避对方的搀扶,  卫洵眯了眯眼,  审视望向他。

        最初卫洵没感到他的存在,是在对方接近,  并且完全没有隐藏时他才发现的。说明这人是普通人。导游的各种称号和敏锐感知对他没有用。

        卫洵刚才一瞬间想到了很多,  但他一开始却是没想到对方会是游子明。游子明一身便装,  今天是十月一国庆节,本该是正常休假的时候。但干他们这行的哪有什么假期呢,一个电话就得马上回去。

        晚上点,西山陵园,  正好和他碰面,  这实在太巧了。没有回答游子明的问题,  卫洵冷淡反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忘了吗,  我是惯例来这边巡逻的啊。”

        游子明的表现却出乎卫洵的预料,他理所当然道:“每个节假日我不是都会在这里巡逻吗?”

        游子明被旁人影响了。

        卫洵立刻意识道。

        诚然,游子明陪卫洵过来扫过墓,  在他身体极为虚弱的时候,  但他过去可从没有巡逻这么一说!

        “谁派你来这边巡逻的?”

        但游子明现在确实是普通人,正常来讲旅客和导游的各种手段,  都无法对普通人起作用才对。但他的职业很特殊。

        卫洵恰好,  认识某个前职业与游子明相同的,  强者。

        “领导派我来的,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你不是早就知道吗。”

        游子明奇怪道,又有点紧张担忧。他担心卫洵是病情发展严重,记忆变得不好了,否则怎么会特意再问这些事呢?他碰了碰卫洵的手,顿时变了脸色:“你身上好冰……走,我们现在就去医院。”

        “现在可是十月份了,晚上外面这么冷,你怎么穿的这么单薄,不要命了吗。”

        游子明絮叨着,习惯性脱下外套,要往卫洵肩头披。然而就在下一刻,一件厚实温暖,带着那人体温的长风衣却先他一步,披在了卫洵的肩头上。

        卫洵其实是避了一下的,但他身体弱,动作迟缓的多,被风衣盖了个正着。没有回头,卫洵的目光落在游子明的脸上,他看的清楚,游子明的脸色先是一惊,随后一喜,明显是见到熟人的表情。

        果然,下一秒游子明开口,映证了他的猜想。

        “安队,您怎么会在这里啊!”

        一声安队,简直像是撕裂了现实和旅社的分隔,让两个截然不同,又本质相同的世界重合到了一起。

        “游子明同志,晚间巡逻结束了。”

        低沉男声在卫洵身后响起,卫洵感到安雪锋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动作很轻,但卫洵仍身体一晃。

        游子明在这里,他的异化,称号,各种道具都无法真实使用。展现出来的就是最真实的个人身体素质。

        很显然,即使没了称号,安雪锋的身体素质仍是顶尖的。但卫洵就是真的病弱了。安雪锋手一顿,感觉到了卫洵的虚弱,便再没空应付游子明的寒暄,简单命令就让他离开陵园了。

        这不正常,游子明不是会将卫洵随意留下的人。但如果他受过某些心理暗示,那就不一样了。

        最后一缕阳光早就消失,墓园里只剩下零星的灯光。这处墓地偏僻,光映照不到的地方更显得黑暗寒冷。但安雪锋的风衣却隔绝了所有的寒风。

        “上次我查的时候,游子明已经快要进旅社了。”

        安雪锋先开口,打破了沉默的气氛。他想点根烟,但垂眼看了看卫洵,最终还是没有动。

        “你也知道,和我们有缘的普通人,总容易有各种厄运。”

        被旅社选就是最大的厄运了,而以旅社选人的标准,对方要么有极其想要达到的期望,要么病入膏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