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小怪虫儿

惊悚旅游团小怪虫儿(1/6)



这墓碑难道是什么记忆金属做的?怎么裂开了还能合上啊?

        卫洵脸上的表情难以形容,  要不是卫洵早把墓碑石料送去过检测,确认了是黑色花岗岩,他还觉得这是什么新型金属呢。

        但如果不是墓碑材质问题的话……

        “这墓碑……”

        原本正纠结他和卫洵感情的安雪锋注意力也落在墓碑上,  皱起眉头。飞速把前因后果在脑海过了一遍。

        随后安雪锋神情有点微妙。

        刨去一切其他因素……即使墓碑裂开不是因为他们亲吻,  而是海报安雪锋的气息之类的东西,  那与它合上有关的,只有安雪锋说的‘我们目前不是男朋友关系’这句话。

        从此倒推,  导致墓碑裂开可能性最大的,  就是他与卫洵之间亲近的表现。

        安雪锋和卫洵想到了一块。

        如果不是墓碑材质问题,那么……这墓碑里,  难道有嬉命人留下的某些东西?

        “卫洵,  我想要把墓碑做更仔细的检测。”

        安雪锋沉吟,  卫洵一听声就知道安雪锋在想什么,答应了下来:“可以。”

        卫洵实际上也有些疑惑,墓碑裂开时他与墓主人建立了联系没有错,但上面标注的却是‘残魂意识态’。

        墓碑能自动开合,  说明这残魂意识有些能量,  甚至能影响到物体。但卫洵感觉哥哥的表现有些过于情绪化。

        他过去很少不会把这些情绪表露出来,  一直都是不露声色的。

        这让卫洵想到了切片。

        嬉命人表面上没有主事人化身,  也不是议会成员,但要说他没有留下任何后手,卫洵是不信的。

        难道说哥哥的切片在墓碑里?但刚才卫洵再用守墓人称号想要和残魂沟通时,  却完全感应不到对方。

        仿佛墓碑是空空如也,  什么东西也没有一样。

        要么是至刚至阳的墓碑,完全隔绝了残魂的意识。但它能感应到外界的事物,  这点恐怕不成立。

        要么是残魂有什么问题。

        因为当卫洵细细感应时,  却能觉察到这墓碑隐约带给他一丝不祥的,  ‘脏污’的感觉。

        这不是寻常的深渊气息,深渊污染之类的,如果和深渊有关,卫洵会觉得香。

        这也不是太阳污染,感觉不一样。而且安雪锋感知那么敏锐的人都完全没有反应,卫洵也是建立联系后才有新的发现。

        他总觉得有点不对劲,要探查清楚才好。

        “我要全程参与。”

        安雪锋要检测墓碑,没问题,他的人脉完全不是卫洵可比的。时间紧迫,卫洵也想最快知道答案。

        更何况这里已经暴露了,就算卫洵这次拒绝,以安雪锋的慎重,他也绝对会去检查墓碑。

        倒不如借此机会提出自己的诉求。

        “天晚了,你跟我回家?”

        卫洵随口一句话,就把正考虑怎么最快把墓碑□□的安雪锋说恍神了。

        安雪锋肯定也早查到他家在哪了,把他带回去正好看看饼饼有没有问题。

        卫洵想到。

        虽然早查到过卫洵住在哪里……但卫洵如此谨慎多疑的人主动亲口邀请他过去,这种意义是不一样的。

        安雪锋想到。

        卫洵有些信任他了。

        安雪锋一时间竟下意识整了整衣服,喉咙有点干涩。想着毕竟是第一次上门,空着手似乎不太好。

        最后安雪锋给卫洵表现了一手,当晚就给他把嬉命人墓碑给拔回去了。

        回去路上听卫洵还没吃晚饭,家里冰箱也没有什么菜,就又顺手买了点菜回去。

        卫洵随口说太麻烦了点外卖,安雪锋直接拒绝。

        开玩笑,以卫洵现在的身体状态还吃外卖?

        “饼饼?”

        “噔噔噔!”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