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占领高地

惊悚旅游团占领高地(1/4)



“竟然是它。”

        卫洵看被哪吒灵捏在手,  完全掌控住的寄生蜂,眉头一挑。

        卫洵今晚用了开盲盒开出来的残缺的度假手册,回到了京郊殡宫。这也是安雪锋建议他的,  毕竟十一国庆首都那边警备力量充足,  人流众多,  不是非常好办事。

        不如直接回旅程。

        而卫洵一回京郊殡宫便出现在了他最后离开地点‘明十三陵’,刚一落地哪吒灵就噌地蹿了过来——他竟然是特意等卫洵的!

        “弟弟,  你现在怎么样?”

        哪吒灵关切道,  当卫洵好奇问他为什么在这时,哪吒灵理所当然:“太宗说你近日遇到些麻烦,  我就立刻赶过来了!”

        卫洵一下子就想明白了,  忍俊不禁,  恐怕是上次他把杀人刀的怨魂收入亡明令牌,以及当初对太宗的‘外出游玩’邀请,让对方误会了。

        太宗应该是懒得出门,但直接拒绝卫洵又太过不近人情,  所以干脆把哪吒灵弄了过来。

        “哥哥,  我确实遇到了点麻烦,  不过我想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卫洵笑着拿出骨灰盒:“你不是一直想出去游玩吗?现在你可以随时同我呆在一起了!”

        “真有这么神奇的好宝贝?”

        哪吒灵大感兴趣,  接过来一看,便说:“弟弟,你是打算供奉我吗?这确实是个不错的办法!”

        供奉?

        卫洵本来还在思考哪吒灵没有坟墓,  应该怎么和墓建立联系。得到回馈这点反倒简单。结果听哪吒灵这么一说,  卫洵心有点明悟了。

        难道说和墓建立联系本质上就是供奉?最简单建立联系的办法,应该就是烧纸钱,  上供之类的,  这么说倒也对。

        卫洵又试探问哪吒灵喜欢什么样的,  哪吒灵小手一挥,直接说他不挑,弟弟随便给雕个小石像就行。看来跟祭祀庙宇的神仙雕像有异曲同工之妙。

        雕刻这东西卫洵早就逐渐练到熟手了,于是他一边雕刻,一边把魔虫之球给了哪吒灵。

        “哥哥帮我检查一下,我怀疑里面进了什么坏东西。”

        “坏东西?”

        哪吒灵听他这么一说直接燃起三昧真火,先把魔虫之球用熊熊烈火给包围了。

        “行,让哥帮你看看。”

        “魔虫没有大脑,没有思想,算是最容易被控制的。”

        郁和慧道,这次卫洵把他跟佟和歌也带来了。

        照安雪锋说,只要和傀儡师接触过的都有被污染的危险。还是来哪吒灵这里消一下毒比较保险。

        “傀儡师真有这么出名?这我倒是想见识见识了。”

        佟和歌好奇道,他跟郁和慧都死的早,生前傀儡师没怎么出名,都没留下什么印象。

        “其实屠夫联盟更危险吧。”

        佟和歌大大咧咧道:“咱们也没见过她本体,反倒是洵儿你救张星藏那次,追梦人不是和傀儡师联手,和她一起进了屠夫联盟内部吗?”

        “要说只是受伤就有可能感染……那晚受伤的屠夫导游才是最多的吧。不是说就连灵媒都被傀儡师掠走过一段时间吗?”

        “没错。”

        郁和慧若有所思:“灵媒是个聪明人,如果他自己身体出了什么问题……那恐怕只有太阳挂饰能压制了。怪不得他会想要送太阳挂饰来。”

        关键不是‘送太阳挂饰’,而是一直跟太阳挂饰呆在一起。

        “这下可麻烦了。”

        佟和歌咋舌,有点纠结:“那他们回去怎么办?”

        郁和慧则望向卫洵,同他对视一眼,卫洵和郁和慧都想到了这点。

        如果灵媒真被污染,而太阳挂饰能镇压污染。那么回去之前,要么污染会被消除,要么他还会将太阳挂饰再带回去。

        污染被什么消除?

        卫洵想起灵媒接阴阳蝶之手献上来的,那件隐隐散发着强大深渊力量的西装。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