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占领高地

惊悚旅游团占领高地(2/4)

 灵媒会不顾惜自己,来试探他吗?

        “他倒是我哥会喜欢的那种手下。”

        卫洵评价道:“心眼多,想得多,狠得下心。”

        同样的多疑,卫洵喜欢心眼少的,忠诚听话,一眼就能看到底。卫雪尘却喜欢心眼多的聪明人。

        “我不喜欢心眼多的人。”

        哪吒灵在旁边抗议道,他认认真真检查完了魔虫之球,按卫洵所说,重点检查了胖笋,小翠和责任魔虫等关键性魔虫。最后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被哪吒灵揪出来的竟然是寄生蜂。

        “有人在操控它。”

        哪吒灵道:“它原本躲得很隐秘的,本来要细细筛查,结果它一动就太明显了。”

        “寄生蜂……难道傀儡师想对安队这边动手?她是真的疯子!”

        郁和慧脸色一下子就难看起来。

        动用卫洵这边的寄生蜂,针对的绝对是明天参与见面会的安雪锋。但寄生蜂出现在丙一的魔虫之球里……郁和慧眉心紧锁,担忧望向卫洵。

        “不。”

        卫洵却很淡定:“我认为她是要对蜂道人动手。”

        寄生蜂原本都是属于蜂道人的,尤其是藏北那会。发鬼发丝接触过的寄生蜂,按常理最后全都会回到蜂道人的身边。

        寄生蜂没有脑子,只懂得依赖母蜂,一旦被操控就会立刻被魔虫导游觉察到。所以它一直潜伏,直到今天被激活。

        “蜂道人也有魔虫之球。”

        只要有魔虫操控者称号的,都能获得残缺的魔虫之球,蜂道人也有,他上缴全部的时候卫洵见过。

        郁和慧觉得卫洵说的有理,他是关心则乱了。

        “那蜂道人那边……”

        “有追梦人跟着。”

        卫洵微笑,手上雕刻的哪吒灵小像已经初具雏形:“不会有事的。”

        “来,哥哥试试这个小像。”

        *  *

        追梦人脸色有点难看。

        此时此刻他正隐藏身形,位于一处荒郊野岭。

        追梦人本来并不觉得蜂道人能在这关键时刻把发鬼给约出来……发鬼应该被傀儡师严密保护才对。

        然而竟然真如卫洵所说,发鬼真的应约了,还主动要求不在有旅社监督的虚拟大厅角斗场,而是约在了现实没有任何人监督的荒郊野岭。

        正合适动手。

        以发鬼对傀儡师的忠诚,他绝不会私自行动,那也就是说傀儡师对蜂道人极其重视。

        也就是说……

        追梦人的目光在蜂道人和发鬼身上来回打量,又想到衣鱼,神情越来越凝重。

        不会吧,不会是真的吧,恶虫师到底把自己几等分了啊!

        凛冽寒风,蜂道人只觉得自己背后有点发凉,好像有谁在关注他。

        不知道这人是互助会里的还是……傀儡师。

        想到自己竟然真大胆在算计甲二导游,蜂道人有点,有点小激动!

        我老大是甲一大佬的弟弟,我保镖是甲三大佬。

        蜂道人内心给自己加油,底气足了,他望向发鬼的目光毫不掩饰厌恶敌意,好像在看一滩烂泥。

        蜂道人一直极讨厌发鬼,说不出缘由的。不只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竞争关系,更像是生理本能的厌恶,就像是猫嗅到了橘子皮。

        尤其是发鬼这人神经病,一直缠着他。没错,蜂道人觉得发鬼一直在缠着他,其实有段时间蜂道人都不想再理会他,决定潜心养蜂赚笔大的了,结果发鬼总会从各种旮旯角里跳出来,找他麻烦,那种眼神可真是恶心。

        就像他现在。

        “蜂道人,蜂道人……”

        发鬼眼神疯癫,他看起来和之前有很大不同——蜂道人也是。蜂道人收服深渊蠕虫蜂王后长高了,还有用了一种奇异的亲和力。哪怕他现在板着脸,满脸厌恶,都让人有种怪异的亲近感,好像母亲一样。

        但发鬼变得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