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西装

惊悚旅游团西装(2/5)

    傀儡师双眼微眯,她还依稀能记得甲一导游嬉命人当时的风采,正因为留下的震撼太大,所以才谨慎,才向往,才想要……

        取代他,控制他,最终成为他。

        收服屠夫联盟有什么用呢?都快要十年末尾了,再收个大组织也完全没有意义。傀儡师真正想要的是嬉命人,是北纬三十度旅程!

        她其实做了多手打算……追梦人那里有衣鱼,可惜衣鱼一直都不怎么听话,而且自从张星藏复活后,追梦人没有继续走向灭亡。

        安雪锋那边……安雪锋那边她的后手都被拔了,暂且不提。

        最可惜的就是黑寡妇那边。

        傀儡师想到。

        她早布置好了一切,就等乔治出事然后接手巴别通天塔,结果没想到黑寡妇提前发现问题后竟然心狠手辣,直接自己先把乔治给杀掉,自己巴别塔的信物!而且她竟然还因此将黑寡妇的称号升到了橙色!

        果然还是要嬉命人。

        任何一个甲级导游都是很难近身的,但嬉命人不一样。他留下了和外界沟通的,有他自身气息的太阳挂饰。

        傀儡师只要污染了太阳挂饰,就能污染到嬉命人本身。

        “……灵媒、阴阳蝶和匹诺曹扛着太阳挂饰离开,归途茅小乐、汪玉树来门口接的他们……”

        “你说什么?!”

        傀儡师一下子站起身来,一瞬间她甚至觉得荒谬。

        怎么可能呢?灵媒怎么敢!

        今天匹诺曹没有联系她,傀儡师知道肯定有什么问题。来屠夫联盟后发现匹诺曹不在,傀儡师便以为是灵媒将匹诺曹带过去,要让安雪锋解决他身上的隐患。

        她是真不知道,这仨人竟然把太阳挂饰给抗走了!

        太阳挂饰没了那她还偷个什么劲的家?来慰问她这些小傀儡们吗?

        “这肯定是灵媒故意布下的迷阵。”

        傀儡师很快冷静下来,自言自语。

        “真正的太阳挂饰肯定还在屠夫联盟内部……哼,雕虫小技,还想骗过我?”

        没错,以灵媒的谨慎小心,他敢直接扛着嬉命人的太阳挂饰去见安雪锋?更何况还是汪玉树和茅小乐来接他们……茅小乐可是最敌视屠夫联盟的旅客了!

        再者说,就算看丙一的面子他们不动手……丙一的态度又一定会好吗?如果真的信任,那见面会干脆办在屠夫联盟不好?

        丙一是嬉命人的弟弟又如何,旅社内除了自己以外,根本没有可以值得信赖的人!

        *  *

        “汪玉树,我快要忍不住了。”

        茅小乐煞气四溢,眼神凶残的跟屠夫导游似的。一路上但凡有谁敢看过来,全都被他凶巴巴瞪了回去。

        但没用,茅小乐看到他们拿出手机了。想必很快‘震惊!归途和屠夫联盟竟然摒弃前嫌,茅小乐和汪玉树亲自护送灵媒、阴阳蝶和匹诺曹!’的帖子就会充满整个论坛。

        “再忍忍,小乐,再忍忍。”

        汪玉树劝道:“你看阴阳蝶都被你吓得不敢说话了,他这么怂,你开心开心。”

        突然被点名的阴阳蝶:?

        此刻阴阳蝶浑身是汗,伶仃细瘦的腿迈步时都有些颤颤巍巍……承载太阳挂饰实在太艰难了,哪怕是灵媒用了特殊的道具,让他们三人的力量全都汇聚到一起,他们三人合力来承载太阳挂饰,想要压制住这种恐怖的力量都得竭尽全力。

        就像跑完一千米以后还要往前跑一样,每迈出一步阴阳蝶都是这种感觉。自从成了导游后他很久没这么累过了,以至于累到大脑一片空白,茅小乐他们说话就像是乱码一样,心情更是诡异的平静。

        他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今早上一开门会看到茅小乐和汪玉树站在门口,茅小乐眼神凶残好像要把他撕碎似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灵媒会指定匹诺曹来全程亲手拿着装有太阳挂饰的礼盒。

        他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走到最前面——甚至走到灵媒的前面!

        阴阳蝶放弃了思考,反正灵媒怎么安排他就怎么做好了,他甚至想不通灵媒怎么可能还有力气和他传话。就算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