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五十七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五十七万加更(1/3)



人真的很多。

        站在高台上时,  卫洵扫眼一看就见到了乌央乌央的人群。无数人向高台望来,只不过目前高台对他们来说是一片迷雾。仪式还没开始,能否让观众们看到这点可以控制。

        卫洵抬眼望去,  就见距离最近的是云天河带领的一行人,  无论导游旅客,  他们统统身披黑袍,看起来极像食死徒聚会。

        最普通会员的黑袍上没有半点装饰,  低级议员领口袖口有墨绿纹边,  级议员是深蓝纹边,高级议员是紫边。

        站在卫洵身后的骑士们,  他们黑袍的纹边是金色。裁决者追梦人的黑袍纹边是橙色。

        放眼望去,  属于互助会的黑袍还是蛮多的,  有个大几百人。这主要撑场子的还是旅客,旅客是真比导游多很多。

        毕竟很多加入互助会的导游并不是很敢来,说句实话,目前三大导游联盟乱的很,  丙一和真理联盟有仇,  和牧羊人联盟关系不佳,  屠夫联盟这边又绝对不敢出没于归途安雪锋在场的地方。

        更别说目前三大导游联盟胜负未定,  很多人都在坐视,不是谁都敢来的。能来的大多都是没有阵营,没有组织的独狼导游。以及非常显眼的,  一片‘真正牧羊流’的导游。

        卫洵一眼就注意到了他们,  因为一个身披紫边黑袍的互助会高级议员,正在给到场的互助会成员上公开思想品德课。

        听课人还真不少,  这个月刚开头,  很多人还没上过思想品德课。又担心自己在家上会出事的,  干脆趁这会和大家一起上大课。毕竟人多,虚拟大厅又有旅社看着,感觉就比较安全嘛。

        不仅是互助会成员,还有很多凑热闹的观众也在旁边听。时不时还有起哄和提问的声音,但云天河不受半点影响,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甚至讲的不少听众都直点头。

        谁都没想到他今天竟然还敢出现在大众视野!

        “云天河这也不怯场。”

        卫洵听到佟和歌在小声嘀咕。的确,云天河真是有点社交牛逼症,卫洵都在想要不要让他卖身当个骑士了。这下面的事情都是云天河带着几个人组织的,不仅有讲座吸引观众,还有一些普通会员在看热闹的观众群体发传单的,送一些不值钱的、互助联盟内自产自销的小礼物的。

        卫洵看了眼郁和慧,郁和慧便了然的拿出一张传单样板来给他看。

        北纬三十度级组织互助联盟今日落地,五千积分入会费打骨折只要两千五!入会就送互助会专属套装,还可选前排就坐,近距离与第一旅客安雪锋、能代表第一导游的灵媒与阴阳蝶见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显然,这传单对低级导游和旅客们都有莫大的吸引力,云天河可以说是彻底拿捏住了,就互助联盟落地前这半个小时,又有近百旅客,十几导游被他忽悠了进来。

        国庆期间其实是进旅社高发期,旅游的人很多。那些新人旅客新人导游的,战战兢兢刚进虚拟大厅探索,就被这边热闹吸引过来,涉世不深,晕头晕脑接了传单的也不知有多少。对新人还有专门的特别优惠。

        尤其是当另一位身披紫纹黑袍的高级议员配合讲座,现身说法时,更是引起了一波热潮!

        虽然这人披着黑袍,但光从阐述的事迹上就能听出,那人正是这两天的最热门人物之一晕倒羊!

        在旁人眼这晕倒羊简直杀疯了,他不仅杀了屠夫导游,公然背叛了真理联盟,还公然挑衅牧羊者联盟说她算计,最后直接举羊群加入互助联盟。

        谁都没想到他会如此高调,直接来到现场!

        然而下一秒意外陡生,一道银光闪过,直射向晕倒羊,趁着气氛最火热的时候,竟然有人暗对他出手!

        人群顿时一片哗然,但哗然声还没彻底响起就变成了更大的喧哗声。无数人亲眼看到那银光还没落到晕倒羊身上就骤然消失,而人群却有一个人疯了般大吵大闹,然后痛哭流涕,开始丢人现眼的原地求饶。像是陷入了某个噩梦一样。

        旁边人顿时议论纷纷,有人嚷嚷着就是说自己看到了,就是这人偷偷动手!有人说‘那道银光是种一次性特殊道具,能把人传送到其他地点’。

        只是传送,不算攻击,但谁都能想到那个地点绝对早就备好了一群人,这相当于钻旅社漏洞!

        突然间,不知有谁混在人群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