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接住太阳

惊悚旅游团接住太阳(1/3)



听他的话,  符师一行人走的更急了,而其他观众却是一片哗然。他们听到了什么?无解级道具!竟然都能被当做礼物送出来!

        没想到一直被屠夫联盟压制的牧羊人联盟家底竟然这么丰厚!

        “养猪流导游赚的还是多啊。”

        有人酸溜溜道。

        “我倒是希望牧羊人联盟能把屠夫联盟干死,好歹养猪导游不杀人啊。”

        旅客群体被养猪流导游pua过的旅客不少,  而且要论风评,  屠夫联盟是真的很差劲。哪怕在论坛舆论上,  也大多是希望傀儡师压过屠夫联盟的。像屠夫联盟这种全员恶人的组织决不能落入下风,一旦掉到下风,  那绝对是人人喊打,  谁都能来落井下石的份。

        互助会其实有不少屠夫导游,哪怕他们偷摸加了互助会,  但心仍是记挂着屠夫联盟的。听到这话很多人气红了眼,  恨不得直接杀人,  有人期待灵媒他们会直接出手,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丙三虐杀。

        但屠夫联盟的人还没有来。

        前三导游联盟,只剩屠夫联盟的人还没有到来了。其实有很多旅客大佬也到场了,但真理联盟先送的礼,  他们便默认导游联盟先送,  然后旅客们再送。

        但屠夫联盟真的还没有来。

        难道,  难道屠夫联盟真出事了?

        其实今早论坛就有不少人发匿名贴带节奏,  什么‘某个恶人联盟要倒了,是谁我不说’‘等一个没有屠夫导游的盛世’‘唏嘘,三大联盟以后要变成两大联盟了’之类的话。

        沉默,  人怀着不知什么心情望向高台,  想求一个心安。

        丙一是嬉命大人的弟弟啊。

        他不会听别人这么说屠夫联盟的吧。

        屠夫都是疯子,无论亲朋好友,  兄弟姐妹,  屠夫失控后都绝不会留手。

        但丙一他不是屠夫流导游……他不是疯子。他和嬉命大人……是有真感情的吧。

        “无解级道具?她倒是舍得。”

        高台上蜂道人的眼睛都气红了,  他从没对屠夫联盟有多忠心,但他确实自诩是一名屠夫导游。一个小小的丙三,竟然敢这么挑衅?

        但听到丙一的声音后,他却骤然冷静下来。

        丙一在笑,但这种笑声却让人心底发凉。他饶有兴致拿出了那件无解级的物品,扫了一眼。

        名称:晨曦天使的水晶骷髅头

        品质:无解

        作用:晨曦天师身上唯一没有畸变的部分!服用后您将拥有一整个系列的橙色称号,包括‘晨曦天使’‘绝对治愈’两个橙色称号,以及五个紫色称号!

        备注:当您使用水晶骷髅头后,您便是晨曦天使。而这世界上只有一位晨曦天使!

        如果用了这枚水晶骷髅头,晨曦天使就再没有复活的可能。

        两个橙色称号,五个紫色称号,不愧是无解级的物品啊。而且还没有半点问题,也没有任何畸变。谁能忍受得了这种诱惑呢?尤其是极其渴望变强的丙一。更何况天使与恶魔类相互克制,哪怕他不用也绝不会给敌人。

        尤其是给京郊殡宫,刚对他动过手的某人。

        更何况只要丙一稍一犹豫,那人绝对就会立刻动手。

        “看来傀儡师是想给我塑造一个,和她共同的敌人了。”

        卫洵轻笑,然后随手将水晶骷髅头往旁边一抛。

        一双细白幼嫩的手接住了它,那人惊愕愣住,似乎完全没想到丙一会将这东西给她。下一秒她小心翼翼地,将水晶骷髅头搂入了怀。随后那人背后庞大畸形的,扭曲到近乎失控的蜘蛛虚影消失。

        “互助会第一件无解级物品,暂且由你保管好了。”

        卫洵随意道:“你说呢,骑士美好。”

        “您才是真正的美好。”

        黑寡妇的投影正好在几分钟前到了,她用的是种特殊称号,几乎和真人站在这边完全没有两样。京郊殡宫的黑寡妇有多种变化伪装,现在卫洵看到的才更接近她的真实。

        亚麻色的卷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