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杀甲等导游的第一步

惊悚旅游团杀甲等导游的第一步(1/6)



实际上归途队长安雪锋从出现在高台后就再没有下去过,  就连后面几个导游上去送礼的上,他都一直站在丙一的身边。

        追梦人也站在丙一的身旁,安雪锋和他一左一右,  简直就像丙一身边的两大金刚护法。只不过丙一空着的手一直拿着太阳挂饰,  哪怕暂时没有污染,  追梦人都不喜欢疯狂太阳的气息,站的稍微远了一点,  更靠近高台上亲朋好友席位这边。

        这角度正好挡住了目前坐在最前排的衣鱼。

        追梦人跟安雪锋可把丙一护的真紧。

        傀儡师抱怨想到,  虽然变了异化态后丙一似乎长高了,但其实还是矮。追梦人这么一挡,  她连太阳挂饰都看不清楚。

        等归途全员上来的时候,  衣鱼微笑跟着鼓掌。到了归途和丙一的场合,  追梦人总算是退后了,也让傀儡师能看的更真切。

        没错,是太阳挂饰。

        她能清楚感知到上面传来的,属于疯狂太阳的气息,  在与丙一纯粹深渊之气交织缠绕后,  傀儡师隐隐能品出一点嬉命人的味道。

        “不舒服?”

        坐在她旁边的追梦人皱了皱眉头,  顺着她的目光看了眼。

        “离太阳挂饰是有点近。”

        “没关系。”

        傀儡师轻咳一声,  手里拿着毛球衣鱼笑道:“我没有那么虚弱。”

        追梦人不会怀疑她,傀儡师并不担心这点,因为她送礼送的正是衣鱼深渊节点的使用权限。

        只有拥有深渊节点的导游,  才能将权限分享给他人,  这礼物只有真正的衣鱼才能送出!追梦人顶多担心她对衣鱼有什么控制,但在旅社注视下,  只要傀儡师一操控衣鱼,  掌控权与旅社冲突的瞬间衣鱼就会重伤倒地。

        但谁能想到,  这深渊节点最初本来就属于她呢。

        或者说,这本身就不是一个正常的深渊节点。

        身为一个魔物,想要走到这一步真的很难。

        傀儡师想到。

        ‘她’第一次死亡倒计时归零的时候,其实已经死了,‘她’真的很善良,称号也特殊,并没有适配上任何的魔物。

        深渊之力原本会将‘她’吞没,让‘她’在失控疯狂最终死亡。

        于是身为‘她’的一部分,傀儡师最终融合了深渊之力,成为了‘她’的魔物,成为了‘她’最特殊的异化态。

        傀儡师不想死亡,也不想让‘她’死。她们本来就是一体的,在旅社也该更加紧密。

        但这真的很难,毕竟傀儡师不是真正的魔物,是后来因缘巧合,一次战场她们进入深渊。她们遭遇了极其恐怖的灾难。灾难傀儡师彻底失控,剥离,拥有了自己的人形,成了一头深渊怪物。

        当时傀儡师想这样也好,她们之间的关系本来就是扭曲的。从人和一颗有神经波动的瘤子,到人与异化态,再到人与深渊怪物……傀儡师的存在始终让‘她’痛苦。但离开了她,‘她’也无法在旅社存活的。

        或许分开才好,她们一同死亡也许会更好。原本傀儡师应该就此沉沦深渊,一切就该这样结束。但‘她’最终挣扎着找回了傀儡师,标记傀儡师,就像与深渊节点建立联系那样。

        好吧,她们果然还是要在一起。

        于是傀儡师不会再松手了,等她们重回旅社,这片深渊便诡异的,成为了属于她们的深渊节点之类的存在。

        与其他节点的获取方式并不相同,深渊节点的数量从来都只是北纬三十度旅程的两倍,但这处是不算在其的,一处特殊的隐性节点。

        什么土司王墓开辟后新出现的深渊节点,衣鱼夺得的节点,不过是她特别安排的罢了。

        甚至还差点露馅,土司王墓出现后,按理说会再多两个节点,一个被西区a5小魔女得到,另一个理应在东区。傀儡师正是利用了这点,但之前卫洵藏北那个旅程,又出现了一个深渊节点。

        不过这都不是大事,旁人顶多怀疑小魔女,不会怀疑衣鱼,毕竟这个她设置的节点可是衣鱼和追梦人一起发现的。

        以衣鱼身份上来,实在是步险棋。但傀儡师必须把太阳挂饰拿到手才行,而现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