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感情推手

惊悚旅游团感情推手(1/4)



与其说是一只蝴蝶,  不如说是一片完整的蝴蝶右上翅。蓝紫色的,漂亮极了,随着卫洵呼吸心跳而微弱起伏,  仿佛活过来了一样,  非常夺人眼球。

        安雪锋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  脸色也更严肃起来。

        他发现在它周围又有一些雪白柔软的细丝浮动,缠绕,  就像是沾到了一点蜘蛛网。之前卫洵洗澡时,  这些细丝明明已经被冲掉了。

        但现在却又出现了。

        安雪锋拿出块干净毛巾,沾了湖水,  一点点的,  仔细的浸湿那些细丝。湖水有些凉,  卫洵往后躲了一下,引得安雪锋更靠近一步,两人之间距离更近一步。蝴蝶纹身在的地方……有点问题,安雪锋动作又轻,  卫洵被弄得反倒有点痒。

        真是磨人。

        “你用点力吧。”

        卫洵忍不住挺了挺胸膛,  安雪锋扫了他一眼,  仍不紧不慢,  手稳得要命。等那些细丝被湖水泡软后他取出了一把特殊的镊子,小心夹掉了它们。

        金属的,圆滑的镊头取代了冰冷柔软的毛巾,  被冷水擦试过的那里受到刺激挺立起来,  很是显眼,但安雪锋仍旧严肃,  没有半点旖旎,  全神贯注,  认真仔细,像是在为战友处理伤口。

        卫洵无声笑了笑,也不逗他了,好奇问道:“不能拿别人的蝴蝶碎片,那拿自己的就没问题?”

        刚才安雪锋说的是‘伸手去拿别人的蝴蝶碎片,你不要命了’,这个‘别人的’被卫洵注意到。

        就像傀儡师的蝴蝶碎片藏在肉里也没事?

        “不能这么说。”

        安雪锋缓声道,他夹下一条细丝,放到一充满异域风情的小黄金匣。毫无疑问,这也是某样与北纬三十度相关的物品。细丝,之前卫洵洗过细丝的湖水,全都被安雪锋收好密封。

        “玛瑞亚蝴蝶碎片很危险……对导游比对旅客更危险。”

        安雪锋说的很慢,像是在整理思绪。他之前没有跟卫洵说过这些,是打算等进了金字塔后再依实例详细说明。但现在……

        “你应该也查过。”

        安雪锋道:“‘玛瑞亚深渊闪蝶,惊悚全球旅社的象征。最神秘美丽的不可思议之物,所有人都在寻找它,人人都以拥有玛瑞亚为荣’,这是旅社告诉你的,对不对?”

        如果卫洵早就有蝴蝶纹身,知道玛瑞亚蝴蝶,他一进入旅社后肯定查过。

        “对。”

        卫洵应道,安雪锋说的话和当时旅社告诉他的一模一样。除了这句话以外,再没有和玛瑞亚蝴蝶碎片有关的消息。

        “它拥有纯粹强大的深渊气息,强大的污染力,被它污染的人不会感到半点痛苦,只会觉得快乐。”

        “理论上来讲,它是种绝对纯粹的深渊污染,反倒会驱逐缓和其他的污染……归途有五分之一的蝴蝶碎片。在你出现前,它能缓解我的痛苦。”

        安雪锋语气平静,卫洵却明白他的意思。*  *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可以算作深渊怪物了,安雪锋的切片不知什么原因变异。那也就是说,从某种程度讲,蝴蝶碎片可以压制主事人?

        “当然,这是属于‘你’的蝴蝶碎片,才能发挥的作用。他人的蝴蝶碎片是剧毒,是最恐怖的污染。”

        卫洵问道:“‘属于我’这点,是怎么界定的?”

        “玛瑞亚蝴蝶碎片在北纬三十度旅程,在年末庆典,在战场,谁先碰触到它,它便属于谁。”

        安雪锋笑了笑,笑容有些冰冷:“或者杀了那个人,蝴蝶碎片将属于胜利者。”

        “那如果危急时刻我把蝴蝶碎片挖出来扔向敌人呢?”

        卫洵脑子转得快,满脑子损招。

        安雪锋却道:“放弃蝴蝶碎片的人,蝴蝶碎片将不会再给他任何眷顾——是所有的蝴蝶碎片。”

        要么先碰到,要么将持有人杀死,放弃后就再也无法拥有任何蝴蝶碎片。

        它身上,有股诡异的,特殊的魔力,让人人都为之疯狂。

        “当然,也有说只要拥有蝴蝶碎片够多,就能主动吸引它,吸引它放弃原有主人,主动归属于你的传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2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