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4)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4)(1/3)



“不要掉队。”

        披上雨衣,卫洵率先下车,进入了导游的角色。

        对能迅速获得积分的补充条例,他无动于衷。

        虽然导游不能主动杀人,但在一场危机四伏的旅程,让旅客‘意外’死亡的办法很多。卫洵记得林曦崩溃时说‘丙九会屠队’。

        旅客死亡对导游肯定有好处,补充条例针对的是所有导游。

        但越轻易得到的东西,越可能是饱含恶意的毒饵。卫洵记得那个声音很好听的*  *  *客服说的话:

        请一定要保护好旅客

        说实话卫洵更疑惑,凭啥啊,导游保护旅客,谁来保护导游啊?

        旅客有好几个人,导游可就他一个。要是旅客把他杀了怎么办,这破旅社就没有导游保护法吗?

        导游可太惨了!

        七男一女站在细密雨幕时,目送大巴车离开。

        他们正在一座浓绿苍翠的大山脚下,细密雨丝笼成片白茫茫的雾气。羊肠小道蜿蜒而上,一眼望去看不见尽头,铅灰色的苍穹浓云密布,压抑的令人喘不过气来。

        直到鲜红色的导游旗扬起,浓郁鲜明的颜色驱散了阴霾。

        导游旗白银阶五星:鲜红色的导游旗,能让旅客迅速找到自己的导游;经验丰富的导游,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带领自己的旅客归队。

        “出发。”

        旅客们立刻以家庭为单位站好,老老实实跟在卫洵身后,没有谁像傻逼一样不知死活硬往大山里冲。

        悲惨导游卫洵看了眼时间,现在是下午三点半。

        点前到达目的地,两个半小时的时间爬山,时间应该还充裕。

        ……

        一小时后,这支披着花花绿绿一次性雨衣的旅队仍艰难在离山脚不远处的地方扑腾。

        最多走了总路程的四分之一。

        “湘西州内多崇山峻岭,我们现在攀登是莲花山脉第三高峰乌螺山,看,这山峰像不像一只大乌螺?相传,翻过乌螺山,就是神秘原始的,在过去世代为土司王守墓的切壁村。因此,切壁村也被称为墓村——”

        导游麦白银阶五星:凑合用的导游麦,能让旅客们在任何时候都听到导游说的话;经验丰富的导游,说出的话总不会有错

        在导游麦的加持下,卫洵的声音又稳又清亮,半点不露怯,俨然是一名非常专业的导游!

        除了他越走越慢,越走越慢以外。

        卫洵脚上穿着的,仍是室内的软底鞋,现在已经被山路上冰冷泥水浸透了。让洁癖的他难以忍受的同时,在长满青苔,满是雨水的山路行走也异常艰难。

        但旅客们就不一样了,他们各个都穿着防水登山鞋,手持登山杖,一身最适合旅游登山的装备,体力好到不行。就算看似最弱鸡的林曦走这段山路呼吸都十分平稳,半点不带喘的。

        而卫洵已经虚的想喘了!

        虽然他现在能跑能动,但病其实并未治好,体内器官的衰竭让卫洵比普通人更虚弱。雨天登山对他来说太过勉强。

        卫洵试过用较快步速前进。但很快他的心脏处就传来异样感,死亡倒计时也加速减少——它并非是匀速的,而是跟着卫洵身体情况变化。

        情况越差,死亡倒计时越快。

        如果按旅客们的速度,到达目的地后,卫洵的死亡倒计时与身体情况都会跌落到一个危险的程度。甚至可能连站立都困难。

        卫洵只得放慢脚步。

        雨山林看似静谧,实则危机四伏,卫洵能感到自己的胸针从入山时就发热,而现在,它正变得越来越烫。

        导游胸针白银阶五星:附加功能“相信科学”

        相信科学,让您的队伍远离灵异危险——但科学的尽头是玄学,当徽章越来越烫时,或许,您要开始再信点别的什么了

        导游旗,导游麦和导游胸针,都是导游的专属物品,等级与‘丙九’相同。导游胸针是导游与旅社契约的证明,在不同类型的旅行,胸针随机附加的功能不同。

        有‘相信科学’这个附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