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31)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31)(1/8)



眼下月色泛红,  林起了薄薄的雾气,风吹过森林枝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更显得诡异。

        卫洵向正那棵巨树走去,  缠绕在一起生长的树十分罕见,  许多地方都称它为‘夫妻’树。眼前这两颗夫妻老树不知生长了多少年,  粗壮的树干完全纠缠在一起,高有近十五米,  那颗女人头正挂在十米处左右,  第一个树杈分支的地方。

        没错,女人头是挂在树上的,  走的近了卫洵能看到她随风摇动,  并不是嵌在树上,  而是被树藤之类的挂在那里。奇异的是这头颅栩栩如生,没有半点腐烂干瘪泛青的迹象,皮肤白皙有光,乌发像缎子似的,  眉眼口鼻具在,  即使闭着眼,  仍显得温婉可亲。

        更别说她乌发上还簪着繁复精致,  民俗风情的银饰,风吹动发丝,银饰摇晃,  亮闪闪的,  如繁星落于发间。若不是只剩个头颅,绝对称得上是美女。

        卫洵一看到‘她’,  就知道她就是萍萍。他饶有兴致走到树前,  停在十米外,  不再向前,远远端详这个漂亮的头颅。目光一扫,便把夫妻树周围的环境情况收入眼底。

        除了这棵夫妻树外,草坪范围内没有别的树木杂草,地方十分空旷,一旦打起来没有能躲避防御的地方,唯有夫妻树后不远有一处溪流,卫洵所站的地方都能听到哗啦啦声响,溪水很急,不浅,看溪水奔涌的方向,可能接的是小龙溪源头的瀑布。

        这两棵老树枝繁叶茂,树冠遮天蔽日,树枝树叶太过茂盛,还有不知是蛇还是藤条的东西缠绕在树枝间,整个树冠就像巨大的鸟巢,以卫洵异化后的眼力都辨不清树枝间有没有藏着什么东西。

        ‘嗡嗡——’

        金蚊子胆小不敢飞过来,鬼婴化作的萤火虫倒是大胆的很,幽绿火光飘飘忽忽的,它一副跃跃欲试,想往巨树那边飞的模样。结果小翅膀还没动几下,就被卫洵抬手抓住,关进了小瓶里。

        “宝贝乖。”

        鬼婴本该是玻璃瓶关不住的,但它现在附在萤火虫上,卫洵关它的动作利落的和抓蚊子没什么两样。等把玻璃瓶装进兜里,卫洵再一抬头,就看到树上的女人头睁开双眼,幽幽望向他。

        “嗨,萍萍!”

        卫洵直接自信打招呼,丝毫没有刚当面把人家孩子装小瓶里的自觉。美人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看,一双美眸黑白分明,眼尾自然上挑,透出股古风的美,像一幅水墨画。唯有嘴唇略显得苍白了些,却如西子捧心般,更能惹人怜爱。

        即使她只有一颗头,也美得令人难以转移视线,这是种超出性别年龄,不该存于世间的美,温婉又美好,让人能忽略一切不合常理的地方,吸引所有审美正常的人。

        可惜卫洵审美不正常。

        “我还是喜欢你之前的样子。”

        卫洵遗憾道,想起厉鬼萍萍浑身血肉裸露,留下血泪的模样,他感到身体都在因兴奋微微发烫,声音低哑了起来:“当时你的脸真红,真好看。”

        血要是能流的更多点就好了。

        卫洵变态似的逼逼叨叨半天,却不肯往树前走一步,这让挂在树上的女人头终于开口。她声若黄莺,说起话来悦耳动听,能让人联想到一切美妙的乐音。

        “过去这么多年,终于有人来到了这里”

        美人幽幽叹了一口气,似有无限愁苦,欲语还休:“萍萍等候先生多时了。”

        “嗯嗯,我也等你挺久了,朝思暮想的。”

        卫洵痛快承认,实话实说,似是从来没听过他这么孟浪的话,美人头的脸都红了,贝齿轻咬唇瓣,轻瞥了他一眼,那一瞬间的风情着实魅人得紧,让人忍不住想走的更近,将美人拥入怀。

        “……出身切壁村,父母慈祥,兄长英伟,虽是在茫茫大山,比不上城镇繁华,然家庭合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亦……”

        “萍萍,发生什么事了。”

        卫洵打断她的抒情,关切担心道:“是谁让你只剩一个头?”

        他说的实在太直白,美人又梗了一下,但总算是不再唠叨,开始叙说。大意就是她们村子闭塞偏僻,村长是过去多少年前土司王选定的,一直都是一家一姓父子传承。她大哥原本是父亲看好的继承人,只可惜天妒英才,年纪轻轻就没了性命。

        而她大哥去的早,远没到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