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孤儿院

惊悚旅游团孤儿院(1/4)



好疼!

        胸前剧痛让卫洵大脑一片空白,  忍不住咬紧牙关,血腥味在他口蔓延,是安雪锋的血。他的血很热,  暖融融的,  即使被咬到安雪锋仍在亲吻他,  从强势变为细密温柔,让卫洵逐渐缓过劲来。

        他满身都是冷汗,  胸前仍一抽一抽的剧痛,  但卫洵发现自己死亡倒计时掉的并不多,安雪锋的手果然很稳。但即使死亡倒计时没降多少,  痛苦导致的精神波动仍让san值降到了50点。

        果然,  末日惩罚带来的痛觉会严重影响到他的情绪。卫洵轻微异化,  正发现这一点,安雪锋才暂时停住。他感到有什么东西缠上了自己的手腕,带了一丝抗拒的力度。

        是卫洵的尾巴。

        细细的尾尖因为疼痛发颤,柔韧有力,  勒的安雪锋手腕出现了红痕,  安雪锋却只觉得它可怜又可爱。

        “继续啊。”

        见安雪锋停住,  卫洵沙哑道:“别停……”

        卫洵话语带了气音,  他清浅喘息,不敢用力,毕竟每一次呼吸都要牵动胸前伤口。拧眉望向安雪锋,  卫洵发现安雪锋也担忧看向他。

        安雪锋的脸上溅到了一两滴血,  红色的血落在线条刚硬的下颌处,平添一抹艳色。

        这是他的血,  他带来的艳色。

        卫洵想到,  他发现自己和血之间有种微妙的联系,  比之前感觉更深。他似乎隐约能觉察到这血蕴含着多少的能量……或者说是污染。

        蝴蝶纹身的血。

        是否污染安雪锋,只在他的一念间。

        蝴蝶纹身血的污染究竟有多强,能污染安雪锋吗?

        但现在不是想这种事的时候,卫洵胸前还开着口子,疼的要命。而安雪锋见他恢复清醒,稍微调整了姿势,几乎算是半揽着卫洵,让他也能看到自己的胸口。

        归途刀仍架在伤口处,起撑开伤口的作用。安雪锋开了个v字血口,很深,但出血量并不算大。刀口就在蝴蝶纹身刚显露的正。

        但是……没有。

        卫洵的血肉里没有碎片,和傀儡师的情况不同。也跟安雪锋认识的,其他嵌入蝴蝶碎片的导游不同。

        如果王澎湃在这开口子绝对有厚厚一层黄澄澄脂肪,但卫洵不一样,这刀口再往下开就要到胸骨,再到心脏了。但安雪锋仍没有找到蝴蝶碎片。

        想到这,安雪锋脸色越发凝重。

        不会真如他想的那样,蝴蝶碎片……和卫洵心脏畸形融合到了一起?

        “疼就咬我。”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安雪锋不会再收手,他左臂从卫洵脖颈后揽过,手捂在他脸前,手指塞入他口。右手持刀果断划过——手指剧痛传来,安雪锋的持刀的手仍旧很稳,直看到一团跳动的红肉时他才收手。

        那是卫洵的心脏。

        他已经开始异化,这胸骨和心脏其实已经和人类有了微妙的不同,但安雪锋仍旧看到了。

        在卫洵跳动的心脏上,烙印着蓝紫色的蝴蝶残翅。

        血流淌出来,但安雪锋的目光却被蝴蝶残翅所吸引。那残翅同卫洵的心跳起伏,仿佛活过来了一样,那一抹被血液浸透的蓝紫色,弥漫出独特的,让人沉沦的魅力。

        让人想要靠近,想独占,安雪锋脸颊有些发烫,是沾染上血的地方。热度在蔓延,从脸颊到脖颈,再蜿蜒向下,令人无法自拔。

        “喜欢吗?”

        他听到卫洵一声轻笑,这种感觉和过去截然不同,有些奇异。卫洵双手支着身体,裸露着胸·膛,血流淌而下,宛如在雪白皮肤上开出的玫瑰。明知道是污染,却又诱人至极。

        血液的诱惑,心脏的诱惑,来自蝴蝶纹身……又来自他整个人。

        “想要吗?”

        卫洵轻笑,雪白眼睫如蝴蝶垂落,那双蓝紫色的眼瞳望向他,似笑非笑,他的眼神和以往不同了,此刻的卫洵仿佛变了一个人似的,那声音的引诱,勾动起人灵魂最深处,最原始的欲·望。无论谁都无法抗拒——

        “来……”

        “啪!”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