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致命问题

惊悚旅游团致命问题(1/5)



“事情就是这样。”

        安雪锋轻咳一声,  他简短讲了高台上的情况,包括傀儡师伪装衣鱼偷袭,嬉命人墓碑,  还有嬉命人切片的问题。

        照安雪锋说墓碑里确实有嬉命人的气息,  只不过不算是完整切片,  倒像是一点意识的残留。至于嬉命人背影这点,安雪锋说的是‘灵媒专门送来的西装,  太阳挂饰,  再加上当时傀儡师攻击,丙一为了躲避披上的猩红斗篷’。种种叠加下,  唤醒了嬉命人的残存意识。

        再集齐这些要素能否再勾起嬉命人的残存意识?

        安雪锋说不确定,  但无论如何,  现在墓碑在傀儡师的手上。

        “我怀疑傀儡师手上有未登记的深渊节点。”

        安雪锋道:“在旅社封锁的时候她仍能借此逃走,应该是衣鱼手那个‘多出来’的节点,今晚我就会派人去调查。”

        十点出发,如果其他旅队也有想法那就晚上九点前把人带过来,  防止打草惊蛇,  每队最多来两个人。

        “就按安队说的办。”

        玄学万安贫最先道:“墓碑一定要拿回来,  很快西区那边也会得到消息。”

        傀儡师现在正是最虚弱的时候,  决不能让嬉命人墓碑落到西区那边。

        “屠夫联盟那边肯定也会出人,我看今天下午灵媒他们去接手牧羊人联盟了。”

        王澎湃补充道,他说的是在安雪锋和丙一消失后发生的事情。傀儡师偷袭屠夫联盟,  妄图把屠夫们都变成她的傀儡。结果被范将一军,  现在牧羊人联盟反倒在匹诺曹带队下,被灵媒他们搜刮一空。

        “晚上我亲自去。”

        乌云冷声道,  手不自觉紧握。到现在仍没有衣鱼的消息,  他极有可能被傀儡师带走了,  或者正囚禁在那片深渊。他恨不得现在就过去,但……

        随后他望向安雪锋,拧眉问道:“蜂道人现在情况怎么样?屠夫联盟入侵牧羊人联盟时有没有看到发鬼?乌老现在还好吗?还有……”

        听他问出一连串导游,齐乐橙忍不住咋舌,万安贫笑了笑,心也有点麻。

        乌队的这位导游……可真可怕啊。

        而且他问的这些人,可以说都是丙一和屠夫联盟那边才能知道的消息。虽然安队是丙一联结旅客,这些问题问他也算正当,但是……

        齐乐橙忍不住看向安队脸庞,那道抓痕已经没了。然而他记得清清楚楚,安雪锋和卫洵刚回来时的模样。

        卫洵只是勉强冲他们礼貌性笑了笑,随后直接回了房间。而且他上的还是二楼……

        虽然王澎湃哈哈解释说新人房间在二楼,但归途驻地二楼不一向只有安雪锋住吗?顶多再住个驻队导游。一个新人,正常来说怎么会住二楼?卫洵的表情……再联想到今天发生的事,齐乐橙忍不住有点走神。

        不会是安雪锋让卫洵把房间让给丙一吧!

        这,这这这,应该不会,唉!

        他忍不住又看了眼安雪锋,从回来到现在安雪锋一直在会客厅跟他们说话,半点没有上去哄人的动作。虽然,虽然夺回嬉命人墓碑是正事,但安队这番表现,确实有点……唉!

        别人家务事,不好说啊。真是一团乱麻。看安队也并非不上心,不过十分钟的交谈后就把他们全都打发走了。

        *  *

        “所以说禁止旅队内恋爱真是有道理的啊。”

        回去的路上,齐乐橙忍不住跟万安贫感叹道:“不过安队无论跟哪个倒是都弄不出孩子来,这倒还好。”

        “安队不是那样的人。”

        万安贫摇了摇头,他相信自己不会看错人。安雪锋的责任心强到离谱,他是不可能跟两个人都牵牵扯扯,搞出这种感情问题的。

        如果抛开问题看本质……那看起来最不可思议的点,极有可能就是正确的答案。

        万安贫望了眼乌云,这人认定联结导游就绝不会变,但在刚才他不也在关心一连串导游?正因为这一连串导游,极有可能是同一个人。

        他没有多说,齐乐橙毕竟年纪还小,属于下个十年,想不明白也是正常。但万安贫认-->>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