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五十九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五十九万加更(1/3)



“嗷呜?”‘你说我更喜欢谁?’

        刀锋就在近前,  但幼狼却只在男人怀懒洋洋打了个哈欠。毛绒绒的尾尖扫来扫去,掀起眼皮,多了些兴致。

        *  *  *能降临在安雪锋的身体?那再往后一步,  他们是不是在为融合做准备?

        如果我说更喜欢安雪锋,  他真会自杀吗?

        卫洵恶趣味想到,  但他不会去做这种试探。无论安雪锋还是*  *  *,他们本质上都是同样的认真。

        “呜呜……”‘我当然喜欢你……’

        幼狼撒娇般咕哝着,  舔了舔安雪锋的喉咙:“呜……”‘只喜欢你’

        你是安雪锋,  还是*  *  *?是切片,还是即将开始融合?

        这在卫洵眼没有太大的区别。无论安雪锋还是*  *  *,  本质上都是同一个人。就像卫洵和丙一都是他一样。

        我只喜欢你。

        *  *  *眸情绪明灭,  刀尖微动,  压到了幼狼的耳尖,也在‘自己’的心口。忽然间刀锋入肉的声音响起,卫洵怔愣抬头,他嗅到了血腥味。

        是安雪锋的血。

        “真好,  我也喜欢你。”

        *  *  *轻笑,  手归途刀却是毫不犹豫,  剖开了自己的胸膛。鲜血飞溅,  几滴染红了雪白的狼毛,他眼笑意更愉悦起来,声音低哑,  宛如耳语,  笃定道:“我们看过你的心,你也应该看看我们的心。”

        之前,  在鄱阳湖安全屋,  安雪锋被深渊诱惑的时候,  *  *  *也同样在那里。

        卫洵能让安雪锋剖开胸膛,看到他的心,那他们怎能不同等对待卫洵呢?

        卫洵也应该看看他们的心……沾染上他们的血。

        卫洵愣住,他看安雪锋慢条斯理切割开自己的胸膛,如切餐盘上的牛肉。红的是血,白的是骨,那有力跳动的,散发出炽热温度的,是他的心脏。

        不正常的心脏,这热度能将人烤熟。那心脏周围还萦绕着一圈深橙色的光。最重要的是,这心脏竟然只有一半!

        安雪锋的心脏怎么会只有一半?是切片造成的问题吗?那另一半心脏去哪了?

        “日暮归途的称号,旅社对安雪锋的掌控,这是安雪锋的心。”

        *  *  *慢条斯理,像是在说旁人的故事,而不是自己这半颗血淋淋的心。那深橙色的光是日暮归途,是旅社授予第一旅客的最高荣耀,也是锁链。

        但卫洵却敏锐注意到,他说‘这是安雪锋的心’。

        那另外半颗心,是在*  *  *这里?但*  *  *现在本质上相当于深渊怪物……等等。

        卫洵突然想起什么,他拿出了一块深红色的石头,这是和*  *  *结契后,深渊节点信物变成的模样,是标记深渊节点的表象。

        这表象该是与他标记的深渊生物密切相关的,如果卫洵标记了一头魔犬,那表象可能会是一枚狗牙。卫洵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标记*  *  *后,表象会是块不大的,半圆形的深红色石头。

        半圆形,深红色的石头。卫洵再望向安雪锋胸膛跳动的半颗心。

        难道说……

        “呵……”

        卫洵听到*  *  *轻笑一声:“你猜到了?”

        “没错,这是我的半颗心。”

        *  *  *说的很慢,声音也很轻。他很少能和卫洵这样自由交谈,毕竟他本身对于卫洵来说就是精神污染。

        “他的半颗心,被束缚,被钳制。我的半颗心,像是石头,浸满了深渊的恶臭。”

        他轻吻幼狼的耳尖,呢喃道:“现在,你都看到了。”

        安雪锋从来在卫洵面前表现出的,都是无懈可击,坚如磐石的,仿佛一切事情在他面前都不是问题。但*  *  *却直接恶劣撕开了表象,向卫洵呈现出了血淋淋的内里。

        他做的事,安雪锋不会去做。安雪锋做出的选择,他也无法理解。

        明明-->>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