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开席了

惊悚旅游团开席了(1/10)



“我怎么这么倒霉。”

        傀儡师忍不住道。

        潜伏这么多年,  谋划这么多年,结果刚一冒头就开始出意外了。

        控制个屠夫联盟,结果灵媒他们带太阳挂饰走了。

        抢太阳挂饰,  结果自己蝴蝶碎片被人刨了。

        夺走了嬉命人墓碑也算强行不亏吧。

        但这墓碑是个假的!

        傀儡师一把墓碑带回来研究就发现不对劲了,  就算她现在重伤在身虚的不行,  最基本的眼力价还是有的。

        好你个安雪锋浓眉大眼的也会骗人了?!

        虽然嬉命人墓碑是假的,但墓碑里,  有嬉命人气息的小零碎东西是真的。嬉命人都进印加太阳门多少年了啊你安雪锋手还有带嬉命人气息的东西?傀儡师都怀疑安雪锋和嬉命人到底是不是正经死敌!

        这些都失败就失败吧,  傀儡师也不是没做过最坏的打算,她也是还有后手的。

        但最让她难以接受的是,  发鬼竟然也背叛了她!

        ……她为什么要用‘也’这个字?随便吧,  但发鬼是她复生救回来的人,  本来应该绝对忠诚才对!他为什么能违反旅社规则?!

        很多时候傀儡师在想,是不是因为自己橙色称号是操控傀儡,所以旅社才这么针对她。

        “衣鱼,衣鱼……”

        深渊节点,  玩具白蚁巢穴深处,  是一大团蠕动的,  肉紫色的肿瘤。它看起来像一大团腐败的凝胶果冻,  几乎充满了半个白蚁巢穴。蠕动间有牙齿,头发,眼球等器官从肿瘤翻动出来。

        但橙黄色的刀光却缠绕在庞大肿瘤,  刀光每一次闪过就会有一大片肿瘤直接化作虚无。安雪锋的归途刀仍在起作用,  不断斩去肿瘤异变的‘归途’。大堆肿瘤消散毁灭,露出原本藏在肿瘤深处,  唯一还算正常的,  被肿瘤覆盖的一张人脸。

        但人脸仍旧紧闭着眼,  没有苏醒的征兆。大批肿瘤消失的下一秒,又有更多的肿瘤组织出现。人脸与肿瘤是共生的,她虽然比肿瘤弱小,却是一切真正的核心。

        斩去肿瘤归途的刀光没有伤到‘正常的’人脸,而只要她存在,肿瘤就会源源不断再生。而在一次次再生与斩除后,原本近乎失控的肿瘤,竟逐渐稳定下来!

        或许我还要感谢安雪锋。

        傀儡师讥讽的想。

        如果不是归途刀一直斩去失控的肿瘤组织,她早已失控污染异变成没有理智的怪物。正是一次次的割除,一次次的再生,宛如换掉被污染的血,才让她逐渐恢复理智。

        但不得不说,她这次受的伤实在太重。恢复到现在的模样几乎用了半天。

        半天,太漫长了,外面恐怕已经变天了。而且在恢复理智前,傀儡师只能靠本能行动。这白蚁巢穴及周边的深渊生物几乎全都被她吃干了。

        可以说白蚁巢穴现在只有她一人——不。

        还有一个人。

        “衣鱼,衣鱼……”

        肉紫色肿瘤塌陷下去,露出埋在深处的,昏迷不醒的人。衣鱼身体被无数肿瘤组织覆盖着,脸部与脖颈间有肿瘤组织相连,如绳索般将他牢牢捆绑。他脱力歪着头,双眼紧闭,在蠕动的肿瘤控制下,他如傀儡般,虚弱回应。

        “大人……”

        “你说,发鬼还和原来一样?”

        傀儡师的声音更轻柔了,然而这声音伴随着粘稠恶心的水声,在白蚁巢穴回响,听起来极为骇人。

        “是的……大人……”

        操控下衣鱼不会说谎,正是他的话让之前还未完全恢复理智,本能为主的傀儡师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相信了发鬼,然后被他夺走了墓碑。

        虽然这嬉命人墓碑就是个大石头,但发鬼背叛这事更让傀儡师惊怒!

        如果衣鱼没有说谎的话,那显然这里面出了什么大问题!发鬼昨晚跟蜂道人接触,蜂道人,互助联盟,丙一……

        丙一,又是丙一!傀儡师觉得自己几次倒霉都跟这人有关!这种摸不着头脑的,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