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出大问题

惊悚旅游团出大问题(1/6)



以安雪锋的实力,  一旦真下定决心冲破幻象,那些幻象完全无法阻拦他。唯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这些幻象已经存在在安雪锋的心灵幻境数年,破坏掉他们,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  也相当于对安雪锋的精神造成损害。

        放任他们,  同伴一次次死亡对安雪锋造成慢性伤害。解除幻境,那会对他的精神造成更大的损害。一个相当于慢性死亡,  一个相当于刮骨疗伤。

        但现在有卫洵在,  随时与安雪锋联结着,那些精神冲击、精神伤害一出现,  就被他共同分担下来。

        安雪锋动作极快,  不过五秒就斩去了全部的幻象。当‘王澎湃’不敢置信惨叫着,  被安雪锋‘杀死’后,眼前的场景全都发生了转变。但安雪锋完全没有关注转变,而是急急侧过头,担心道:“你……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他的导游,  他的联结导游,  与他共同承担痛苦,  承担精神创伤。哪怕安雪锋杀的够快了,  但剧烈的头痛仍让他知道,完整的精神创伤会有多痛苦。

        背上的导游没有说话,年轻的安雪锋感到颈间湿漉漉的,  顿时头皮发麻。这,  他这是哭了吗。

        原来自己的导游很怕疼。

        在对方哭了以后才知道他怕疼的感觉实在糟透了,年轻的安雪锋一时间手足无措,  没错,  是自己的导游。哪怕年轻的安雪锋没有太多记忆,  只是个幻象,但他仍旧一眼就认定了。

        这是种奇妙的感觉,他们精神相连,思维相通。但现在安雪锋恨不得他们感觉也相通,起码能帮他承担更多的痛苦。

        他尝试将导游从自己背上卸下来,但他像树懒搂着树一样,抱的真的很紧。明明力量更大,但安雪锋却不敢硬来,但光站着也不是事。

        安雪锋便背着他,在墓园缓步转圈。没错,当幻象们全都消失后,真正的墓园才显现出来。那抹昏黄暗淡的光消失了,压抑绝望的氛围也消失了,墓园竟显得有些整洁漂亮。

        “这是邬乐橙的墓。”

        安雪锋背着卫洵走到一座墓碑的前面,墓碑旁长着一丛丛玫瑰花。这其实有些不合常理,但心灵幻境一切都是正常的。

        “邬乐橙死的时候二十岁,她之前说过,没有人敢送她玫瑰花。”

        毕竟邬乐橙真的很能打,当过兵一身正气,性格强势,头发也是利落的齐耳短发。很多人拿她当哥们,没想过她会不会也喜欢花。

        “王澎湃其实早想送了,但一直没敢。他跟我挺久了,看起来每天乐呵呵的,但其实吧,这小子纯的很。”

        安雪锋慢慢讲道,又走到了下一座墓碑前。这座墓碑周围很干净,只摆了两只烧鸡。

        “郁和慧喜欢吃烧鸡,胡仙对他影响很深。他一直克制自己,不希望自己受到太多兽性影响。”

        所以在生前时,郁和慧是从来不会纵容欲·望去吃烧鸡的,死后倒是能吃个够了。

        “这是佟和歌的墓……”

        “这里埋得是佟和乐……”

        安雪锋说了很多卫洵熟悉的名字,也说了一些他并不知道的名字。

        “这是徐野的墓,他是玩蛇的,我们有过不少合作,他当时也准备加入归途。但开辟金字塔的时候他死了。”

        “这是柳红燕,佟和歌的老乡,他们俩关系不错。她在凌家滩旅程里被屠夫导游给杀了。”

        “这是蒋海涛……”

        在讲述声,背上的卫洵身体渐渐不再剧痛而颤抖,而安雪锋的眼神也逐渐变得锐利。他想起了一切,不再是被幻象困住的年轻人。

        下一秒,他将卫洵从背上放下来,熟练抱在了怀。

        现在的安雪锋当然知道,如何才能最快缓解卫洵的痛苦。

        安雪锋吻去卫洵脸颊上的眼泪,炽热的亲吻随即向下,落到了他的嘴唇上。两人之间气息相融,周围的墓园变得虚幻起来,白色取代了一切,最终变为了冰原雪峰。

        从安雪锋的心灵幻境到卫洵的心灵幻境这不算难,他们有了更亲密的联结。小半月未联结,卫洵的痛苦雪山变得更高了。之前安雪锋斩去的山头又蹿了出来,正好被安雪锋再次斩断。

        轰隆巨响声雪山倾覆,白皑皑积雪如滔天巨浪般咆哮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