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1)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1)(1/6)



安雪锋说是出发,  但最先还是去了追梦人的驻地。王澎湃他们暂时留在归途待命,安雪锋和卫洵一块过去——卫洵披着斗篷,是以丙一的身份。

        追梦人驻地已经戒严,  来迎接他们的张星藏脸色难看,  看起来竟有点憔悴。卫洵嗅到他身上竟然染着淡淡的香气,  仔细一闻,是薰衣草香。

        “你们来了。”

        他略一点头,  顾不得寒暄就带安雪锋和卫洵向里屋走去。来时路上卫洵就在想追梦人昏睡不醒,  究竟是怎样的状态,但当真正见到时,  眼前的一幕仍让他惊讶。

        卫洵看到了一条龙。

        虽然在京郊殡宫的时候,  追梦人以幼龙形态陪伴在他的身边,  但不过椰子大的小龙显然没有眼前的,完全形态的龙给人以强烈的震撼感。

        这条龙其实不算太大,不算龙翼和尾巴,光看身体有亚洲象那么大。它静静沉睡在浅紫色的薰衣草海,  看起来有些纤细,  银白色的龙身,  水晶琉璃般的龙翼。两支龙角如宝石一般,  泛着七彩的光辉。

        梦幻般彩色的光晕在它身周飞舞,让它看起来时而虚幻,时而真实,  再加上助眠的,  淡淡的薰衣草香,简直就跟沉沦到了某个梦境,  看到了传说栖息在梦境的精灵龙一样。

        然而亲眼见龙的震撼结束后,  卫洵皱起眉头,  走到近处观察。他发现龙的鳞片脱落了许多,露出惨白的皮肤。一股不祥的死气笼罩在龙的身上,同它自身的力量在纠缠搏斗。而最大的伤口则位于龙下颌处,脖子的位置。

        通体银白色的龙身上,只有喉咙这里有一块鳞片是黑色的。只见巴掌大的黑鳞翻卷翘起,像被撕裂了一般,淡紫色的,闪烁着珍珠光辉的龙血不停向外流淌,流出的血液落到地上,变成了淡紫色的薰衣草。

        龙血生成的薰衣草,拥有极强的,让人昏睡的效果。卫洵在这才呆了一小会就开始困倦起来。安雪锋看了他一眼,卫洵摇了摇头,见他仍能坚持,安雪锋便没让卫洵先出去缓一缓,直接开口道:“追梦逆鳞的伤口没有愈合?”

        安雪锋一眼就看出了问题关键。

        “是的,但之前问题没有这么严重。”

        张星藏道,脸上难得露出一点苦涩的表情。

        追梦人的胸口逆鳞融合的死亡撒哈拉的信物。之前在救张星藏,也为了再封印太阳通道时,他曾撕下逆鳞,以此为代价让主事人出手。

        但当时的主事人···无法压制嬉命人,最后还是安雪锋出手。这块逆鳞最后被他夺回来,又交还给了追梦人。

        但撕下逆鳞本身就是重伤,当时移交北纬三十度信物,更是伤上加伤。然而以追梦人的实力,再加上张星藏回归,他们两人之间的纾解能极大缓解精神压力,这些小伤对追梦人而言其实不算什么。

        追梦人自身实力强大,虽然他没有完全获得撒哈拉的权柄,但追梦人将信物融合在逆鳞上,借助自身的强大实力,强行压制撒哈拉深处的怪物,掌握主控权。

        这里面绝对还有别的问题。

        “昨晚追梦想要去梦捕捞彩色灵魂沙粒,这些天他其实一直都想做这件事……但一直都没时间睡觉。”

        张星藏道。

        之前安雪锋给卫洵讲过,追梦人以异化态沉眠时做梦,能捕捞到彩色灵魂沙粒,这样在进入死亡撒哈拉后能直接进入第七层。算是最有效率的物品。

        为了这次撒哈拉之行,追梦人从救回张星藏后就开始准备。但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咳咳,追梦人一直没空睡觉。

        其实昨晚事情也多,但毕竟马上就要出发了,不准备来不及了,追梦人才用了药剂,强行让自己睡了会。

        结果这一睡就出了大问题。

        “追梦了毒,有人想谋杀他!”

        张星藏的话就像一颗地·雷骤然炸响,他脸色是卫洵从未见过的狠厉:“西区人,从很早之前就开始谋划了!”

        “你确定是他们?”

        安雪锋沉声问道,张星藏语气冰冷:“我确定,追梦的毒我认识,黑寡妇上供过一批。”

        互助联盟落地仪式结束后,黑寡妇欠了丙一一个大人情,而傀儡师的死亡更是大快人心。她昨晚又给互助联盟上了波肥贡,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