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2)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2)(1/3)



“果然啊,  上镜的都是咱们的人。”

        王澎湃乐呵呵笑道,甚至还比了个耶,说出的话却没有半点客气:“西区是真废物,  废物的连直播都上不了,  还想着抢北纬三十度旅程?啊,  什么?哦不好意思,是我地图炮了,  哈哈,  我说的是西区屠夫联盟和狼人联盟,都他娘的是废物,  软蛋,  垃圾!”

        当王澎湃用普通话,  东北话,闽南话把这句话重复了几遍后,直播间人数已经飙升到了十多万!比湘西、藏北和京郊的观众们加起来都多,而且还在快速增长!

        这里面当然有数量众多的西区观众们提出抗议,  也有人大喊乌拉,  第一旅队就该这么狂!东区观众们有看到归途人放心的,  有怒骂西区不要脸的,  更有担心追梦人现在情况的——

        追梦人可以说是东区,乃至整个旅社里风评最好的大佬导游。无论是惧怕导游的,痴迷导游的,  还是忌惮导游的旅客,  都对他印象不错。要是论风评,嬉命人傀儡师吞噬者黑寡妇蜥蜴公爵五个加起来,  都不如追梦人好。

        但现在没人关注观众们的弹幕,  对于被‘直播’这点,  大家都很淡定。百晓生甚至平静道:“通过这次直播间观众的巅峰人数,对估算旅社总人数会有一定帮助。”

        只要实力足够强,就算你提前知道了我要杀你,你也逃不掉。

        然而卫洵却在此刻得到了旅社的提示!

        旅客卫洵,是否屏蔽旅社直播?是/否

        这次直播主动权已经在旅社手里,就连开启直播的西区众人都无法再关闭,归途人也无法做到,但卫洵却得到了提示。卫洵稍一思考就明白,这恐怕是互助联盟的规则起了作用!

        规则七、互助会的成员,在持有/融合/使用北纬三十度旅程相关的物品时,将能屏蔽旅社的注视隐藏规则,骑士及以上享有

        ‘卫洵’身为互助联盟会长,互助联盟的所有规则都对他生效!这次出行他当然也带了人皮地图和蛆大,持有北纬三十度相关物品,旅社的注视将被屏蔽!

        目前这车里还同样享有这条规则的,一是被追梦强行氪出这条的张星藏,二是运气逆天升到裁决者时就随机到的安雪锋!卫洵望了‘万向春’一眼,他和张星藏目前都在直播镜头上,显然,他们是打算先藏一手。

        关键时刻屏蔽旅社注视,然后展开绝杀!

        就在这时,安雪锋也正望向卫洵。其实如果按照旅社规则,卫洵上直播的可能性很大。什么叫最精彩的画面?卫洵可是这几年来归途唯一加的新人,这难道不精彩?旅社更知道卫洵拥有双重身份,同时也是丙一,这难道不精彩?

        尤其是相较于他们这群‘老家伙’,旅社绝对更乐意让新人亮相,也更喜欢关注特色的旅客。像之前年纪最小的茅小乐,归途唯一的妹子鹿书橙,被旅社关注的频率就远高过其他人。

        按照安雪锋的推测,他和汪玉树做了伪装,他们俩肯定会上直播。百晓生是出了名的智囊,很多计划由他来做,会上直播。阴阳蝶屠夫导游带归途旅客,绝对会上直播。张星藏和撒哈拉这事有直接关系,会上直播。

        除了他们五人以外,再有两个人。王澎湃是归途副队,上直播情有可原,但安雪锋带入主事人思维,认为‘曾经新人第一旅客,落魄数年,如今将豁出一切,想要重回巅峰’的半命道人,更值得‘精彩’镜头。

        除此之外,最该上直播的,还有归途新人卫洵。茅小乐说实话已经过气了,他现在十九岁成年,不老不小,没怀孕没残疾不是新人,杀屠夫导游的话题炒了这么多年也不火热了。

        为什么会有茅小乐上直播,而不是卫洵?

        “放心,都是小事情。”

        安雪锋握了握卫洵的手,语气和缓:“没事吧?”

        卫洵和安雪锋对视一眼,度联结果然带劲,他一下子就明白了安雪锋的意思。

        “我没那么弱。”

        卫洵坚定笑道:“这次来撒哈拉,我也想要历练一番。”

        明白了,卫洵也没有动用互助联盟的规则。

        那更没理由,除非……

        安雪锋望向茅小乐,他坐在副驾驶位上,正擦拭自己的桃木剑。王澎湃拥有‘老司机’的橙色称号,坐在前一辆车的副驾驶位负责指路。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