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3)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3)(1/6)



“吱——”

        失去司机的车猛然失控打滑,  车胎和地面摩擦发出尖锐刺耳的声响,直接歪离马路要侧翻过去。刹那间‘万向春’张开翅膀,金红色的羽翼如火焰般温暖,  又如钢铁般坚硬,  牢牢护住了卫洵,  然后‘万向春’带着他从车里跳了出去。

        没管其他人,反正他们也死不了。

        茅小乐紧随其后,  手指扣着巴杜人壳空腔把它给一起拖了下来,  半命道人最后跳车,在地上一个翻滚站稳了脚步。随后只听轰隆一声响,  他们这辆车彻底报废了——除了失控翻滚外,  更又被万某人翅膀撑裂的原因在。

        卫洵算是知道为什么安雪锋扮演万向春了,  这对翅膀简直一模一样,就连卫洵也是第一次见。他见过安雪锋变的火鸟,却从未见过他以人形态长出翅膀的模样,简直就像传说的拥有金红羽翼的大天使长米迦勒一样。

        感受到卫洵的目光,  安雪锋垂眸望向他,  眸光温和。宽大的翅膀合拢,  对于他们两人而言犹如私密世界一般,  注意到卫洵蠢蠢欲动的表情,安雪锋也心微动,随后他脸色一僵。

        卫洵终究是没忍住,  揪了他一根羽毛。

        安雪锋:?

        火凤翅膀为什么能变得和金翅大鹏鸟一样呢,  卫洵很是好奇。刚收起羽毛,他就听到了外面传来半命道人的声音。

        “卫洵没事吧?受伤了没啊?”

        从下车后半命道人眼巴巴望这瞅,  他先是心惊讶看翅膀,  没想到安雪锋还藏了这么一手,  随后见跳车十几秒了‘万向春’翅膀仍收拢着,内心里犯嘀咕,半命道人没管住嘴,到底是问了一声。

        随后就见‘万向春’羽翼张开,完好无损的卫洵走了出来——这简直就像从‘万向春’怀里走出来似的。

        “我没事。”

        卫洵笑道,回头乖巧道谢:“多谢万哥了!谢谢半命副团担心了!”

        瞧瞧,这乖巧劲,哪像个狂徒啊——就是巴杜断了的头还躺在地上,双眼无神盯着天空呢。再想想卫洵藏北时的表现,嘶……

        卫洵这声‘半命副团’叫的半命道人简直就像身上长了跳蚤似的,浑身不得劲,干笑道:“哈,哈哈,没事就好。”

        “卫洵老师怎么会有事,一个傀儡人壳而已,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检查完巴杜尸体的茅小乐反驳道,随后望向卫洵,两眼跟闪光一样,仿佛找到了人生知己:“卫老师,卫洵果然跟我有缘,我啊,也最爱杀导游了!”

        第一辆车上下来的阴阳蝶正好听到茅小乐表白,白眼一翻差点条件反射想召蝴蝶殊死一搏,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要说杀导游杀最多的归途绝对数第一,尤其是杀他们屠夫导游,阴阳蝶一想都觉得心有戚戚然,他果然还是跟归途这帮人不对付啊。

        归途老人不对付,这归途新人……

        看向卫洵,阴阳蝶总觉得心里怪怪的。他们前车也是一直有人拿手机在直播界面的,卫洵说的那句话,他当然也听到了。阴阳蝶异常敏感,甚至想的更多。

        卫洵说的这句话……杀气很重啊。

        喜欢杀导游那就喜欢呗,用故意说出来吗?简直跟示威似的。

        向什么示威呢?

        联想到卫洵之前刚跟‘安雪锋’故意秀恩爱,阴阳蝶心生出了微妙的想法,这卫洵,不会对丙一大人有敌意吧??

        不应该吧!

        “没事就好,副会长特意让我多照顾你一下。”

        阴阳蝶在‘副会长’三个字上用了重音,丙一都拜托我照顾你,你应该念着他的好吧!

        短暂寒暄后,众人检查了下这两具尸体。说是尸体,其实是皮囊空壳。巴杜被卫洵斩头,前车的兄弟则是被阴阳蝶刺杀。戳破以后他们的身体就像漏气的气球般干瘪下来,只剩下了两张皮,泛着腥臭味。

        “血肉,骨头,内脏,都被吃空了。”

        百晓生戴上手套简单验尸:“很新鲜,配龙舌兰莓果沙拉酱,是a10食人巫婆的早餐。”

        卫洵不知道百晓生是怎么从尸臭闻出龙舌兰莓果沙拉酱的,但他们今天是上午十点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