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1/4)



落地的瞬间,  在发现自己身·下一空,半命坐骑消失的时候,卫洵就动用规则屏蔽了旅社的注视,  现在他衣服里面佩戴着互助联盟的徽章。

        张星藏明明说牵手的人会落到一处,  那现在绝对出了什么问题。他和追梦会在一处,  是不是和他们都开辟过北纬三十度旅程有关?

        但张星藏是追梦人的旅客,他不在这不合适吧。

        卫洵拍了拍追梦大蛋,  蛋身光滑漂亮,  是温热的,还带着张星藏的体温。它在昏暗的环境仍发着淡淡的光芒,  如璀璨宝石一般。

        这可不行,  实在太显眼了,  先到未知地点可一定要低调才行。

        无论是衣服还是袋子都无法遮掩钻石大蛋的光芒,卫洵尝试般把蛋放在黑沙里滚了一圈,然而蛋身光滑,黑沙无法附着,  甚至光晕还更明亮了。

        “这里很危险。”

        卫洵屏蔽了旅社注视,  四下里无人,  他怀的雪貂佟和歌终于可以吱吱出声了。雪貂佟和歌凝重道:“我感到了一股寂灭感,  呆的久了,仿佛精神都要凝滞。”

        卫洵掏出阴阳蝶给的小蝴蝶,发现这赤红色的小蝴蝶也变得蔫巴巴的,  根本无法联系外面的阴阳蝶。他和半命道人之间的牵丝也没有任何感应。卫洵敲了敲追梦人蛋壳,  无法与张星藏联系。

        唯有刚从安雪锋翅膀上拔下的金红色羽毛闪着光,卫洵试探用它向安雪锋传递了一些信息,  暂时没得到回应,  卫洵收起羽毛。

        是因为北纬三十度旅程的特殊环境,  还是因为这片死寂的黑沙漠?

        “这里应该是死亡撒哈拉的核心地带。”

        据卫洵所知,死亡撒哈拉目前探索的地方总共有九层,最外围最安全的一层是灰沙,二层黄沙,三层橙沙,四层粉沙,五层赤沙,层水晶沙,七层彩色灵魂沙粒,层金属沙粒,九层白沙。

        九层不知是不是极限,而且虽然探索层数多,但每层探索面积都不算大,还有很多危险神秘所在,所以总共探索度并不高。

        已知探索过的层数,没有黑沙。

        但卫洵却知道,追梦人的撒哈拉信物,正是一捧黑沙。他当时在屠夫联盟时还亲眼看过。

        这片黑沙漠要么是更深沙层,要么就是只有持有撒哈拉信物的人才能进入的,特殊沙层。或者持有北纬三十度信物的人也能进来?否则卫洵不清楚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但张星藏不会不知道,牵手在一起这点,应该是没问题的。那追梦人会出现在这里,要么是他自己意志强烈,要么……

        就是有人设计,把他引到了这边。

        “西区屠夫联盟召唤追梦大蛋。”

        卫洵觉得这种可能性很高。听说西区屠夫联盟那边也有人掌握了死亡撒哈拉的部分信物,a4感染者?

        感染者是西区屠夫联盟的人,如果他们真把追梦人招到这边,那想要对付他,s2蜥蜴公爵恐怕也在。

        虽然目前还没感到任何危险,但危险随时可能会降临。明亮的追梦大蛋在昏暗沙漠更跟个靶子一样。

        “看来想低调是不行了。”

        卫洵高兴道,随后他就开始招家伙。

        没和归途他们一起,暂时没直播,他暂时放飞自我了!

        随后佟和歌就见卫洵像孙悟空往外抖猴毛一样,放出了一大堆东西。

        又长胖一大圈的大胖蠕虫玉米笋钻到黑沙下开路,数万变异恶鬼之虫大军紧随其后,几百变异魔蜂飞到空散开,向四方探索。亡明令牌出现在卫洵手,变异火焰燃起,凤火,三昧真火和最低调的三色魔焰藏在发光大蛋身后,幼龙终于得到放风机会,盘旋一圈后像根面条一样,窝到了卫洵肩膀上,好奇打量四周。

        蛆大茧子被卫洵捏在手,他总感觉蛆大快破茧了。但蛆大就是不出来,这种感觉简直跟憋了个喷嚏似的,也不知道它在等什么。

        “哥哥,咱们已经到黑沙漠了。”

        卫洵最后打开骨灰盒小匣,放出了哪吒灵。就见哪吒灵变成了一只漂浮的红球,看起来和之前的怪鸟完全没有关系。而且演技十分超群,一出来就是“干啥啊”“你是谁?”“我在哪?”三问,假装和卫洵不熟。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