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4)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4)(2/4)


        知道现在没别人后哪吒灵很快就放飞自我。

        “弟弟啊,这地方没好玩的啊。”

        哪吒灵飞高了点,他可不像追梦大蛋那么闪烁,十分懂得闷声干大事的真谛,飞快变得灰扑扑的,低调融入了空气,不久后,哪吒灵忽然兴奋起来:“咦,好玩的来了,弟弟你看那边,有好几条特大的大蜥蜴!”

        大蜥蜴?好几条?蜥蜴公爵养的魔物?

        卫洵向哪吒灵指的方向望去,只看到了连绵的黑色沙丘。哪吒灵能看到的远方和他的远方不是一个东西,卫洵直接问道:“好哥哥,蜥蜴离我们有多远?”

        “有一条像咱们这边来了,我看看,咱们要站这不动,按它的速度得跑一刻钟吧。”

        哪吒灵摩拳擦掌:“也不知道蜥蜴好不好吃,但这地儿也太贫瘠了。”

        大沙漠没有半点食物,哪吒灵十分有储存食物的觉悟。

        “哥哥,你再往外探探,看那些大蜥蜴究竟从哪来。”

        卫洵嘱咐道,哪吒灵往外面飞去。

        “果然是西区屠夫联盟那边动的手脚。”

        佟和歌皱眉:“卫洵,我想起来了,死亡撒哈拉的污染核心是死寂诡异,精神凝滞。”

        北纬三十度旅程都有各自独特的污染倾向,疯狂太阳是歌颂崇拜,死亡撒哈拉的污染核心正如佟和歌所说。通俗点说,它有些像一种梦。当人极度疲劳时,有时会做一种梦。明明觉得自己已经起来了,甚至做了很多的事情,但一回神才发现,自己仍在睡梦。

        这种梦有时会像鬼压床一样,无论何时都醒不过来。有时甚至会给人以窒息焦虑感。死亡撒哈拉的精神凝滞,便是这样。

        在这里呆的越久,污染越重,你的感知越会与真实错乱。遇到敌人时你以为自己在奋力杀敌,拼命杀死了敌人,但一回神才发现自己站在原地,什么都没动。而敌人可能已经趁机给你造成了致命伤害。

        这就是精神凝滞。

        而死寂诡异是两个意思,死寂,意为在这里一切声音都会逐渐消失。包括自然本身的,也包括进入者自身的。声音在这里是极为重要的判断标准,当你听不到自己的心跳声,听不到呼吸声时,最好立刻离开死亡撒哈拉。

        诡异代表什么,佟和歌记不起来了。他将自己知道的全都告诉了卫洵。

        在高空哪吒灵的注视下,大蜥蜴越来越近。但卫洵暂时没有离开,几分钟后玉米笋的触须从黑沙探了出来,卫洵正是在等玉米笋的情报。

        这些黑沙有什么特殊的吗?黑沙底下有什么危险吗?

        但玉米笋却很快乐!

        ‘父,父,高兴,笋好高兴!’

        玉米笋简直跟回家一样乐开怀,这里的环境甚至比深渊都更让它觉得舒适!当然,这舒适是只针对玉米笋一虫的,和它一起下去的变异恶鬼之虫大军一进到沙层下一米就开始诡异死亡,而玉米笋及时将其他恶鬼之虫都放到了肚子里,绝大部分虫子就全都活了下来。

        适合深渊蠕虫生活,黑沙下一米有危险,在深渊蠕虫腹就没有危险。不仅如此,卫洵发现玉米笋兴奋有点过了头,甚至连人话都不会说了,吱吱呜呜急的用触须跟他比划了半天,才总算说明白:

        “笋,笋感觉自己特别渺小,有伟大的,伟大的存在,在大地下面,特别特别伟大!”

        玉米笋的伟大就是指长的大,它说那伟大存在比一百个一百个一百个它都要大玉米笋只会数到一百,这座大沙漠几乎就在那位伟大存在的背上!

        这黑沙漠底下还能有这么大的蠕虫?连卫洵都惊了一瞬,随后他立马想到了那吞噬了追梦人蝴蝶碎片的,撒哈拉深处的怪物。

        不会就是这条伟大蠕虫吧?

        想想也对,如果这片黑沙漠只有持有撒哈拉信物的人才能进入,那伟大蠕虫在也是正常的。

        但深渊蠕虫老家该在深渊才对,死亡撒哈拉里面为什么也会有深渊蠕虫?

        卫洵心有了一点猜想,继续听玉米笋磕磕巴巴说话,它说除了这条巨型蠕虫以外,黑沙漠深处还有成百上千的小蠕虫,像玉米笋这种蜕过一次皮,还吃了无数土的胖体型,放到蠕虫里面,能算得上是排名前十的大猛虫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