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5)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5)(1/7)



一个小时前。

        茫茫沙海一眼望不到边际,  哈马丹风正到猛烈的时候,狂风肆虐,天色昏暗的就像夜晚一样,  呜呜风声如鬼哭狼嚎。血迹尸体不一会就会被飞沙掩盖住。

        就连世代生存在沙漠的动物都不敢面对如此自然伟力,  它们要么深深藏在沙下的巢穴,  要么藏在些残存的古迹遗址里——眼前这座破败的古城便是许多沙漠动物的庇护所。它一大半都被风沙掩埋,只剩下三两座被黄沙淹没得只剩小半截的,  坍塌的夯土堡垒。

        不仅沙漠动物能在这处躲藏,  人弯着腰也勉强能暂时在里面躲避风沙——一伙埋伏在这里的西区狼人们也是这样想的。

        人是埋伏到了,结果自己人也没了——王澎湃他们土匪行径,  杀人占据点两不误。杀了几个主动出手的,  绑了几个直接投降的,  可巧了这一伙人竟然都是旅客,不是导游。

        “我们真没想埋伏你们啊!”

        西区旅客们被绑架后就非常积极把情报全都秃噜出来,完全没有隐瞒。或许跟西区导游联盟、旅客旅队雇佣兵性质更重有关。他们没有云天河的‘家人’概念,也没有被pua严重的旅客们那些‘为导游死守秘密,  不惜牺牲自己!’的自觉,  一个个为了活命比谁都积极。

        尤其是他们真不是想埋伏王澎湃他们的!这车里还有安雪锋啊,  他们可没有活腻歪。

        “你,  你们又不怕哈马丹风,肯,肯定不会来这边躲的啊。”

        被逼问的狼人委屈极了。

        不过是哈马丹风而已,  归途怎么可能往遗迹里面躲嘛。他们想打个反心理而已,  谁知道真把自己给玩进去了!

        “呵呵。”

        对他们的话,王澎湃皮笑肉不笑。什么反心理?什么怕哈马丹风所以才躲在这?

        都是狗屁!

        “这群狼人真是奸的很啊。”

        毫不留情用手段逼问完,  王澎湃出去后抱怨道:“嗤,  还以为我们没发现呢。”

        王澎湃他们一行人之所以会半路转道儿,  来这座古城,正因为‘安雪锋’感知到了,这边有北纬三十度的气息。

        很可能是一道死亡撒哈拉的裂缝!

        “这几个狼人吃沙子守在这边,恐怕就为了它。”

        茅小乐阴森森道:“都宰了?”

        “留几个,说不定有用。”

        ‘安雪锋’淡淡道,狼人联盟这几个实力一般,他都不用动手,有茅小乐就够了。

        实际上他现在也不好动手。之前汪玉树之所以能完美模仿安雪锋很长时间,从没露过马脚,正因为他第二个橙色称号‘克隆人’与复制者是同类称号!

        同类称号罕见,而且通常是橙色称号顶头,带一系列的紫色、深蓝、蓝色称号。双橙色称号是同类的情况极为稀有,像汪玉树的‘复制者’和‘克隆人’两个称号来自一个极其困难的多环称号任务,当时汪玉树差点死掉,是野排巧合同队的茅小乐救了他一把。

        ‘复制者’能复制物品,‘克隆人’则能模仿人,尤其是在拥有对方核心物品的前提下,甚至能模仿出对方的一些独有天赋和感知。安雪锋将北纬三十度信物金字塔暂借给汪玉树,汪玉树就能像安雪锋一样,释放出一些北纬三十度威势,和感知到一些北纬三十度气息。

        但像北纬三十度这种层次的东西,模仿出来极其耗费体力。好在有阴阳蝶和茅小乐两个打手在,‘安雪锋’能做个镇场子的摆设。

        王澎湃说了刚审讯出的信息:“他们驻扎在撒哈拉之眼,有一两百人,绝大部分是旅客,小部分是导游。除了狼人联盟以外,还有其他一些导游也在这边,听说血狼雷克斯和血族男爵都在撒哈拉之眼镇场子。”

        和百晓生之前分析的一样。

        “狼人联盟和屠夫联盟之间的契约很脆弱。”

        百晓生淡淡道:“屠夫联盟很大可能掌握了多人进入死亡撒哈拉核心的要点。”

        “这不可能吧。”

        王澎湃咋舌,追梦都没掌握的东西,西区屠夫联盟才拿到部分信物多久就做到了?但百晓生这样说绝对有他的道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