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补更

惊悚旅游团补更(1/3)



一瞬间卫洵差点就要用悚途了,  但他意识到了什么。飞速将西装收回把十笋没死收到魔虫之球后。卫洵没有半点畏惧神情,反倒欣喜焦急向四方张望,呼唤道:“追梦,  是你吗追梦?”

        卫洵一听这‘嬉命人’就知道是追梦来了,  恐怕是纯粹深渊气息让追梦人误解了什么——但就在刚结束不久的互助联盟落地仪式上,  他丙一分明释放过同样的深渊气息。只要看到了西装和玉米笋,追梦人就知道是他来了。

        虽然马甲掉了吧,  但也绝不会有生命危险。

        那么,  是什么让追梦人只说了句‘嬉命人’就钻进他体内,不再出声?而且卫洵感觉那种恐怖威慑感并未消失?

        为什么追梦不和追梦大蛋融合,  反倒钻到他体内藏了起来?

        卫洵脑子转的很快,  他怀疑巨龙化的追梦可能目前无法思考。它身上那种混乱的,  恶臭的气息,像极了被污染的深渊怪物。

        与伟大蠕虫战斗太久,没有张星藏的纾解导致被严重污染,因为纯粹深渊气息反攻一波,  但没有杀死伟大蠕虫黑沙漠没有结束,  反而立刻到他这里,  威慑般喊了句‘嬉命人’后就不再出声……

        追梦人可能受伤严重,  目前很是虚弱,甚至无法看清他的穿着打扮,无法正常思考。

        他和追梦大蛋一样傻了。

        虚张声势。

        卫洵想到,  也许追梦也不确定他的身份。毕竟追梦人一现身出手对付的就是玉米笋,  玉米笋触须假嘴的他却‘毫发无伤’,或许一开始那种猛烈的杀气,  针对的就是深渊蠕虫?毕竟玉米笋做了伪装,  变成了其他蠕虫同样的土灰色,  还不是鲜亮嫩黄。

        玉米笋被切成了十段还能活,是因为吸收各种深渊气息,吃土吃的全面,进化方向就有点‘隐蔽’‘不死’的意味,那为什么追梦人一出手会切它个十段?

        伟大蠕虫被切十段会死?

        无数思绪在卫洵脑海飞速掠过,但这些都是后话,感到周围越来越低的温度,和体内没有动静的追梦黑雾,体外也没有东京的追梦大蛋,卫洵收敛了心神,试探道:“我来找你了,西区屠夫联盟s2蜥蜴公爵那些人来了,你很危险,我也很危险。”

        他没有让心急如焚的雪貂佟和歌出来,卫洵认为对现在近乎失控的追梦而言,‘一人一蛋’,‘来黑沙漠找他’,是最安全的公式。多加个其他人都不好使。

        “我知道你能和蛋沟通,我一直在找你,能找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卫洵拍了拍追梦大蛋,他感到蛋与自己体内的黑雾有某种联系,是追梦巨龙正在慢吞吞与蛋共感?应该不是读取蛋的记忆,否则追梦不会现在都不出声,可能只是感知蛋的情绪。

        卫洵觉得自己一直对蛋很友好的,追梦大蛋也一直很依赖他贴贴,但那种威慑感并未消失,就像被人吓到的猫,一直炸着毛恐吓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大,来恐吓所有可能的敌人。

        “危险马上就要到了,我们现在很危险。”

        卫洵温声软语:“不过有你在我身边,我们到可以借机去偷袭屠夫联盟他们,对不对?”

        卫洵诱导般摸了摸追梦大蛋:“只杀一个食人巫婆,可完全不够。更何况杀了他,我都没捞到任何战利品呢。”

        食人巫婆的道具都被卫洵作为陷阱埋在了黑沙漠里,这些东西都有可能被动了手脚,随身带着就会被追踪。

        没有回答声,周围只有一片死寂,生机都仿佛在被这片黑暗逐渐剥夺,但卫洵却并没有任何慌张,他甚至笑了,缓声道:

        “谢谢你从蠕虫口把我救出来。”

        没错,追梦想斩杀深渊蠕虫,应该是为了‘救他’。

        “但现在危险马上就要降临了,你先带咱们找个安全的地方好不好,我很担心你现在的情况。”

        “只有我们两个人。”

        他怀的追梦大蛋努力摇晃,像是一直在给追梦巨龙传递什么消息,终于,卫洵感到那股威慑感消失——不,不算消失。那恐怖的威慑感仍旧向外,却不再针对他。黑暗逐渐散去,追梦大蛋再次散发出光亮,卫洵看向四方,竟看到了在黑沙上,有无数支离破碎的血肉骨骼!

        不是玉米笋的,玉米笋没骨头,卫洵用狂徒之刀翻-->>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