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补更

惊悚旅游团补更(2/3)

捡,最后挑起一点蠕动血丝似的东西,隐隐有了想法。

        是蜥蜴公爵放出的那头血红色的,能化成鲜血潜入黑沙的三头大蜥蜴!

        这怪物竟然找到了他们!而且狡诈的一直潜伏在沙漠外,玉米笋根本没有觉察到。它可能是在埋伏,也可能是在确认,沙下的究竟是不是要追踪的猎物。

        但已经没有然后了,追梦人强势坠地,直接把它连带压了个粉身碎骨。

        果然,追梦刚才是在出手帮他,只是失控无法控制力量。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

        卫洵问道,骤降的温度已经能让滴水成冰,他本身有点虚,更能感觉到那股森冷感。这让卫洵感到有一丝不妙,黑沙漠的变化正在加剧,怀追梦大蛋瑟瑟发抖,卫洵把它藏到了怀,不让自己失温——就连现在的蛋都比他体温高,就像个热烘烘的暖手宝一样。

        东南方,三千五百米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动作终于触动到了追梦巨龙,那低沉沙哑的声音,终于又在他脑海响起。

        语速很慢,如果被吓坏了的人听到,可能会认为是威慑优雅,但卫洵却再次确定,追梦伤的真的很重。

        那伟大蠕虫应该伤的同样重。

        卫洵边向东南方走去边想到,温度降低,黑沙漠也乱了起来,卫洵看到有平静的沙漠突然变成流沙,流沙藏着成百上千剧毒蜘蛛,也看到前方原本的‘沙丘’突然站起身来,那尖尖的黑色原来是某种类似寄居蟹的巨型怪物。

        追梦溢散的威慑力黑雾帮了卫洵很多忙,它极有隐蔽性,所到之处那些怪物们完全发现不了,遇到了就直接被扫成肉泥。卫洵现在就像随身带了台巨型绞肉机一样。

        而这些怪物的碎肉,追梦不吃,他只是在吸收里面的,属于北纬三十度黑沙漠的气息。但这东西不吃实在是太浪费了,卫洵试探的,往血肉堆里扔了一块玉米笋。

        见追梦没有反应,他继续这么干,边走边偷偷扔,让玉米笋在吞噬大量血肉和沾着血肉的黑沙后马上赶过来。

        很快的,他们到达了目的地,这里竟是一片黑色的石山。正如真正的撒哈拉,沙漠其实连一半都占不到,大多都是各种石质山地一样,卫洵现在也相当于走出了黑‘沙漠’,来到了石山石地处。

        没了沙子,他立刻感到那股自然带来的危机感减弱不少,这片石山广袤到看不清尽头,石体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空洞,小的只有小翠大,大的犹如穿山巨洞,狂风刮过石山,本该发出鬼哭狼嚎一般的声响,但卫洵却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安静的山,意味着危险,但对追梦人而言它可以称为临时庇护所。

        在追梦指示下卫洵进到了一处石山部的巨型洞穴。这山洞明显不是自然形成的,硬化的粘液如门板挡住了狂风,堵住了一切漏风小洞,让洞穴内能够保温,但却挡不住暴力追梦人。

        藏在洞穴默默舔舐伤口的巨型蠕虫连触须都来不及招,就被追梦人彻底碾碎。在它碎前卫洵抓紧时间看了一眼,觉得它似乎像是直播里,袭击过西屠夫联盟安全点的那条巨胖蠕虫。

        照惯例扔一块玉米笋处理尸体,卫洵看了看,捡了几块人头大的碎石,把他们进来时撞出的洞补上,洞内温度不再急剧下降。在勤勤恳恳玉米笋收拾出来的一块石地上,卫洵垫了一层魔术头巾,发光发亮发热的追梦大蛋立在上面,就像一团篝火。

        但除了大蛋这里以外,洞穴到处都是一片黑暗。卫洵最初以为这是黑沙漠异变的一部分,仔细观察后才发现不是。

        除了追梦大蛋外,整个洞穴的黑暗,都是他怪物般狰狞扭曲的,庞大的影子。整个山洞全都被暗影包围,这影子代表的,就是目前卫洵体内的追梦人。

        你是谁?除了指路以外就一直沉默的追梦龙终于再次开口询问,问题却让卫洵有点惊讶。

        追梦人还没判断出他是谁?是什么影响了他的感知?

        “你知道我是谁。”

        卫洵试探道,令他意外的是,追梦人竟然只干巴巴回了个哦,然后就不说话了。

        又是沉默半晌,他才再次开口:这里很安全……你可以休息了。寂灭期……会持续两个小时

        黑沙漠异变是因为‘寂灭期’,卫洵深深记下,同时若有所思。他现在就算休息,为什么追梦人会强调这一点?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