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7)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7)(1/3)



安雪锋将归途刀从巨噬蠕虫的残躯□□,  蠕虫实在太过庞大,戳出的这个小眼就跟牙签扎大象似的,但恐怖刀气能直接搅碎它体内最深处的东西。

        比如蝴蝶碎片。

        要不是巨噬蠕虫本来就被追梦巨龙从当咬了一口,  断的快,  安雪锋又被黑沙漠排斥,  这冷不丁的一刀极有可能直接结束战斗。

        “追梦人突然爆发……”

        横过刀来,安雪锋眯眼望向刀锋,  就见沾染了巨噬蠕虫鲜血的归途刀上逐渐出现了一些画面,  正是半污染化的追梦巨龙狠厉撕咬巨噬蠕虫的场景!以及咬了一口后它急速离开的画面。

        “东南。”

        确定了方向,安雪锋本打算彻底毁掉巨噬蠕虫,  但顿了顿,  他割下一块精华最足,  特大的,能装满三个汪玉树复制储物空间的蠕虫大肉,随后放火将其完全焚烧干净——巨噬蠕虫看似和深渊蠕虫长的很像,但它们完全是不同的物种,  可以说是互相吞噬的天敌。

        很多深渊蠕虫都有偷吃自己的习惯,  遇到天敌会像壁虎一样,  扔下一部分自己逃走。它们通常都散发着迷人的气味,  但极其难吃。等恶心走捕猎者后,或者一两天之后,它们会再鬼鬼祟祟回来,  不浪费的把自己残躯吃掉。

        如果是深渊蠕虫,  那安雪锋在它残躯下设置陷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可惜,  它是巨噬蠕虫。

        巨噬蠕虫□□内有数以亿万计的细菌病毒和精神污染,  如果没有特殊的手段保存,  短短半小时后它的残躯就会化成浓浆,污染整片土地,在被污染的土地上再诞生出新的蠕虫,供自己驱使吞噬。

        用火烧掉是最保险的。但虽然杀过不少巨噬蠕虫,安雪锋仍没有放松警惕。即使还保有巨噬蠕虫的一些习性,吞噬蝴蝶碎片后它发生了巨大的变异,已经脱离了原本的桎梏,在向任何种类蠕虫们共同的王这方向发展。

        果然,能净化一切的炽热凤火燃烧在蠕虫残躯上,发出尖锐的啸叫鸣响声,似有无数黑影从蠕虫残躯上剥离分出,想要逃离,这些黑影没有实质,也不算灵魂,和鬼怪大不相同,寻常手段极难对付。

        但暗橙色刀光亮起,很快的,这些怪物就全被雪锋斩在归途刀下。

        “梦境怪物?”

        但杀死他们后,安雪锋却皱起眉头。这些没进化完全的脆弱黑影,竟和追梦人的异化态有异曲同工之处!

        是信物的分裂,让信物的持有者们开始互相‘污染’,还是蠕虫进化出了新的能力?

        安雪锋想到了旅社记载,在深渊底层的某种巨型蠕虫怪物‘钻星者’,它以能挖穿整个深渊,钻通星球的强大挖掘力和能腐蚀一切的恐怖粘液著名,在《穿越银钥之门》书记载,‘钻星者’庞大的身躯能在现实和‘幻梦境’穿梭。

        ‘幻梦境’是克苏鲁神话,一个能够通过做梦进入的维度,追梦人归零异化后的实力与它有异曲同工之处。无论是信物持有者们开始相互污染,还是蠕虫有了新的进化,对追梦来说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怎么样怎么样,你发现追梦在哪儿了吗?”

        焦急男声从安雪锋身后响起,张星藏第二个进入黑沙漠。安雪锋毕竟不是信物持有者,也和追梦人没关系,没有张星藏带着,他很难进来。

        事实上虽然安雪锋直接进了死亡撒哈拉,没有看外面各种势力的博弈,但他在撒哈拉九层拿到黑沙、发现蠕虫通往黑沙漠的通道后,直接就想到卫洵可能是去了黑沙漠!

        他身上的玛瑞亚蝴蝶碎片实在太多了……虽然还不清楚北纬三十度,信物和玛瑞亚蝴蝶碎片之间到底有没有关系,但这种地方天然就会被卫洵吸引!

        果然,就在安雪锋锁定了通道不久,张星藏等人就过来了。简单商议过后安雪锋在汪玉树身边屏蔽旅社注视,两人交换身份,汪玉树变为了‘万向春’,而安雪锋则恢复为了自己的身份,随后和张星藏一起来到黑沙漠。

        只有他们两人,毕竟只有他们能彻底屏蔽旅社的注视。

        “你感应到了吗?”

        安雪锋反问,张星藏急的不行,也自暴自弃:“只要我们出去,我立刻,马上,飞快跟追梦恢复深层联结,但现在,我,感应不到他啊!”

        “你不是说你能感应到百晓生吗?”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