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8)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8)(1/5)



张星藏是个狡诈阴险又残忍的人,  这是目前仍在黑沙漠的,西区导游们的共识。

        这人先是趁他们不备,强杀食人巫婆,  甚至狂妄到托着追梦龙蛋挑衅蜥蜴公爵。

        然而随后这人就像萎了一样,  逃跑数万里,  故布疑阵,拖延追捕他的巫毒医生,  却不直接正面出手对付——这也让他们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认为张星藏不过是强弩之末。其实杀了食人巫婆后他已经不行了,之前的爆发其实只是虚张声势!

        当场幸存的导游能证明,  对付一个虚弱状态下的食人巫婆,  张星藏都动用了最强压制手段玄武泥塑,  就这还没能将食人巫婆直接杀死,还需要龙口吐刀进行补刀。

        哈哈,这些东方人就喜欢搞这种阴谋诡计。恐怕是张星藏进来时,不幸落到了他们屠夫联盟安全点附近,  为了吓退他们,  争取时间,  这才假装张扬,  故意偷袭!

        ‘张星藏没找到追梦人’

        持有部分信物的感染者当时亲口证明:‘我没感到信物有变化……如果张星藏找到追梦人,同他纾解,那属于追梦人的信物气息,  应该会给我更强烈的感觉。’

        难道追梦大蛋不算追梦人本身?

        其实这点还是有些不清楚,  但追梦蛋绝对是真的。蜥蜴公爵毫不犹豫做出决定,在死寂期到来,  直播被屏蔽的刹那间他便准备出门,  要抓回张星藏,  掠走追梦大蛋!

        只不过第二次寂灭期污染力太强,当初带过来的都是a等数一数二的强大导游,但这也就有一个问题。

        越是强大的屠夫导游,越是一直维持低san值异化态,越容易失控。没有他镇压,温度骤降污染袭来的瞬间基地里的导游们都露出了异化态,有些差点失控!

        黑沙漠封锁,没办法送人出去,蜥蜴公爵只能暂时在安全点镇场子。但他并不着急,那三头血蜥蜴本来就是去送的,血蜥蜴被碾碎时蜥蜴公爵已经锁定了对方位置,沾染上蜥蜴血的生物,哪怕隔了一个半球,他都能嗅到对方的气息。

        只等一刻钟,这些导游们缓过劲来,他就将亲自出手抓捕张星藏!再远的距离,对他这种实力的强者而言都不过是瞬息。

        张星藏和追梦龙蛋,几乎已经是他掌之物了。

        但就在这时,安全点却突然遭到了袭击!

        其实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这被张星藏抓住的这名屠夫导游知道的并不多,毕竟他当时也是混乱状态。不过是迫于张星藏黑·恶势力威逼下,再加上亿点点想象力,绘声绘色讲出来的。

        其他人都逃了,只有他倒霉被抓到,为了活下来,这导游讲的口干舌燥,后面的他不敢再说,只用小眼神瞟张星藏,试图在他身上找到什么伤口——但并没有!

        这个张星藏甚至连一点伤都没有?

        简直见鬼了!

        这么快,难道就打完了吗?张星藏回来,是,是公爵大人输了?

        那个袭击安全点,让公爵大人都全力出手的黑影分明是张星藏,公爵大人当时的咆哮声他听到了,不会有假的!但现在这人为什么又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要这么问?

        这人偷偷狠掐了自己一下,剧痛,不知道痛苦能不能让人分清痛苦现实,他都有点都怀疑自己是陷入追梦人的梦境里了——

        等等。

        眼前的张星藏又问了他几个细节,这屠夫导游边回答边小心地,仔细的观察他。

        这人露脸了,就跟最初见到的张星藏一模一样,但跟那与公爵大人势均力敌,甚至,甚至超过一点的疯狂张星藏不太一样!

        那人更年轻,也更疯狂,更像变态——嘶!

        这屠夫导游灵光一闪,突然做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三次张星藏出现,两次长的一样,一次更年轻。

        一者疑似虚张声势,一者是真的强大。

        是张星藏这个人精神错乱还是说……其实其有一个张星藏,是被别人假冒的??

        能跟公爵大人势均力敌的,绝对不是冒牌货!

        那就只剩下……

        屠夫导游眼神微变,他明白了,眼前这个连隐藏都无法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