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死亡撒哈拉(25)

惊悚旅游团死亡撒哈拉(25)(1/3)



“我右手很好。”

        面对‘百晓生’的邀请,  占星者略一颔首,插在兜里的右手却没有动弹:“不劳费心。”

        他的语气稍显冷淡,但相较于呵斥大卫的声调而言,  着实能算得上温和,  卫洵嘴角勾了勾,  刚想再说点什么,但下一刻阴阳蝶的回归打破了卫洵和占星者之间诡异的气氛。

        “我杀了它。”

        阴阳蝶简短道,  伴随着呼啸的风声回到了塔楼。从刚才卫洵和占星者谈话的时候外面就刮起了大风,  就像他们第一天来撒哈拉时遇到的哈马丹风。

        刚开始只是呼啦啦的风声,然后几乎在瞬间狂风大作,  沙粒噼里啪啦像冰雹一样砸在塔楼上,  狂风咆哮卷起沙土,  很多沙土直接从门洞吹了进来,席卷向塔楼内众人。塔楼的门洞很高很宽,也就只有玉米笋这种胖虫才能堵住。玉米笋刚要堵门,阴阳蝶就回来了。

        他看起来风尘仆仆,  头发乱糟糟的,  身上沾满了红色的沙土,  看起来有点狼狈,  脸色不太好看。卫洵看到他手里提着刀,有红色的,干燥的沙土黏在刀身上,  看起来就像血一样。

        “我原本想活捉它,  它也很顺从,但我向它伸手的时候,  它却突然疯了似的攻击我。”

        阴阳蝶做了一个拧的动作:“它想拧断我的头。”

        “它敢攻击你?”

        卫洵挑眉,  他派阴阳蝶出去正因为阴阳蝶在这群巨人眼算是雌雄同体,  又有酋长之女的高贵身份,以等级森严的巨人规矩,那头老残巨人应该会直接听从他的话,来到这边才对。

        “这很不对劲……我认为它应该是来请求赦免,渴望回归部落的。”

        凯蒂也很疑惑,她喃喃道:“畏惧,惶恐,希冀,它渴望用手的猎物换得什么,我看到的应该不错。”

        她怎么能看出巨人心所想?卫洵若有所思,这个人能读心吗?

        ‘神秘学的凯蒂,有橙色称号‘人马座’和‘好教师’’

        明白他的疑惑,安雪锋同卫洵低语密聊道:‘当她处在主导地位时,她能看出‘学生们’,或是被领导者的内心真正的渴望以及一些情绪,并对其施加影响。她地位越高,越接近老师的角色,看到的就越多,影响到的也就越多’

        ‘很厉害的称号’

        卫洵惊叹,只是‘女性’对男巨人的地位压制,凯蒂就能看出这么多东西,这个人不简单。

        ‘确实,占星者之前一直想培养她,但很可惜凯蒂不愿意成为领袖……她不喜欢累活,她更喜欢自由自在’

        “它之前确实没反抗。”

        神秘学好像是人均会说普通话,虽然凯蒂的话带了点口音,但不影响理解。阴阳蝶对外人总是很高冷,他冷漠侧了侧头:“是突然之间发生的,它就像疯了一样。”

        “告诉我具体时间,地点,还有……”

        卫洵眸光微动:“它的尸体消失了?”

        阴阳蝶说残疾老巨人突然攻击他,要拧断他的头,这让卫洵想到了占星者对朱元德的预言。正如之前推测的,新来者和陈诚旅队的人是对抗关系。那如果旅队的人没有在历史时间死去,那么对应的新来者,会不会遭遇某种危险?或者发生一些其他的变化?

        残老巨人突然发疯,是不是受到这种力量的影响,或者是不是因为在它眼,阴阳蝶成了‘朱元德’?

        所以卫洵要具体的时间地点,而且他注意到阴阳蝶是空着手回来的。以卫洵对他的理解,如果阴阳蝶杀死了残老巨人,起码会带回它身体一部分。

        “是的,它的尸体变成了红色的沙。”

        阴阳蝶听话报了时间地点,然后亮了下自己的刀。除了吸血刀以外,阴阳蝶还有一把惯用刀。用吸血刀太耗费精力了,每次使用阴阳蝶都有种要被榨干的感觉。因此除了生死相搏,或者确定能供给吸血刀大量血食,否则阴阳蝶用的都是这把备用刀。

        正如卫洵之前看到的,这把刀上沾满了猩红色的沙土。

        接过阴阳蝶递来的刀,检查卫洵听到他还在絮絮叨叨:“红色的沙土,然后外面刮起了大沙暴,它的尸体彻底消失在了风沙。”

        “这么快就杀了它?你是怎么做到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