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营养液六十五万加更

惊悚旅游团营养液六十五万加更(1/4)



莉莉口的巨人会以何种方式到来?眼下没人能知道。卫洵注意到陈诚旅队的人脸色没有太多变化,  只是有正常的担忧和紧张,他重点看了眼历史上被残老巨人杀死的朱元德和于家兄妹,三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

        看来莉莉刚才看命的结果是在私下里进行的,  并没有被半命道人告诉他们。

        “伙计们,  今晚咱们还是别睡觉了。”

        大卫建议道:“看看那该死的巨人到底怎么来,  弄清楚……呸,这肉不能吃,  一股子污染腐烂的味!”

        大卫咬了口沙蜥肉串后脸色立刻变了,  皱着眉头呸呸呸,最后把肉全扔到火里烧了。

        “怪物肉里也有污染?”

        张星藏拿了块没烤过的肉,  皱眉嗅嗅:“确实有点,  吃了它我们会更容易被远古绿洲的污染影响。”

        张星藏本来也烤了些肉,  旁边的追梦龙都张开嘴了,看到张星藏败家子把烤肉扔到火堆里,它生气狠狠抽了他一尾巴,然后眨着眼看向轮椅上的卫洵。

        卫洵有点遗憾,  他手里的肉是安雪锋吐小火烤的,  外表皮已经烤成了焦酥的蜜色,  看着就外酥里嫩,  只洒了些椰枣碎闻起来就甜香可口——非常香甜,大卫说这肉里有污染,卫洵算是知道这肉为什么对他吸引力如此大,  但他是真想尝尝。

        只可惜大卫坏他好事,  现在众目睽睽之下肯定不能吃的。卫洵把烤肉收了起来,而另一边大卫正向陈诚借椰枣。

        “嘿兄弟,  可以给我们点椰枣吗?”

        大卫套近乎。

        “这些椰枣都是百老大的,  如果百老大没有意见的话——”

        陈诚看了眼轮椅上的百老大,  征求他的同意后才把一小麻袋的椰枣扔了过去。大家没有参加红沙巨人们的晚宴,塔楼里吃的不多,这些或整个或分割好的肉食是巨人们送来的,他们更谨慎不敢去碰那些巨型怪物的肉,一直吃的都是百老大的椰枣。

        不能吃肉,又没有储物道具,他们在这里暂时只能吃椰枣,幸好当时摘得多。

        “还好百晓生有先见之明。”

        半命道人夸赞道。当初卫洵随口给陈诚队的任务就有摘椰枣,越多越好这项。陈诚他们旅队的人手脚都麻利,总共摘了几百斤椰枣,卫老大没说要,他们就一直用骆驼带着,现在却正好派上了用场。

        熟透的椰枣金澄澄的,糯香可口,口感和其他枣不太一样,更接近最好的金丝蜜枣。糯糯沙沙,甜而不腻,好吃极了。

        大卫吃了几粒意犹未尽,但椰枣太甜,吃多了让人口渴,他去外面拎了块石头回来,有小火龙喷火辅助,他很快手脚麻利挖了口小石锅,架在篝火上煮水。

        石锅本来很难烧开水,但有小火龙在旁边喷火,锅子里的水烧的很快,先是差不多一人一杯。倒不是西方也有烧白开水喝的习惯,就是野外冒险把要喝的水烧开是常识,尤其这些水大多来自绿洲溪流,不算什么纯净水。

        看烧完水喝石锅空着没用,陈诚很有礼貌的向大卫把锅借了过来,然后再烧上水,往锅里放了不少椰枣。

        “你们要煮椰枣吃吗?”

        知道陈诚这些人是场景重演的‘主角’,大卫职业性的套近乎,坐到了他的旁边,指挥着小火龙帮忙加热,好奇问道。

        “椰枣能煮着吃?”

        “椰枣被称为沙漠面包。”

        回答他话的却是卫洵,这种叨叨各种背景数据资料的话可是百晓生的绝活,卫洵基本把之前陈诚说过的话复述了一遍,什么椰枣和阿拉伯神话的关系,椰枣与凤凰希腊语同音之类的,看起来就很娴熟的样子,把大卫都给说的头晕脑胀,忙叫着停停,然后哈哈笑着开玩笑。

        “那有安和椰枣在,今晚肯定是个平安夜。”

        他装模作样举起装了水的行军水壶:“让我们来敬椰枣!”

        迎合声稀稀拉拉,但百晓生的话让在场众人都下意识吃了更多椰枣,哪怕是为了求个好兆头呢,就连占星者都吃了几粒,又出人意料的尝了尝陈诚煮的椰枣汤——当然,第一杯煮好的汤和熟透的椰枣被陈诚盛了出来,贡献给了百老大。

        煮熟的椰枣糯糯沙沙,甜丝丝的,味道也不错,卫洵吃了几粒就放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320.html